撞進你懷裡.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假日放完了......


今天難得我沒遲到,正要走進教室時,聽到同學們細細小聲的說敲敲話,並都目光都看著我。正當我疑惑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同學都一直盯著我。


有一個人往我這邊跑了過來,拉著我的手,向體育館方向跑去,我都來不及反應就被拉走了...

瑤:羽童,快跟我走!!

我(疑惑):怎麼了?瑤瑤!

瑤:你跟我去體育館就是了。


當我們跑到體育館時,看到的那一幕畫面,我震驚了,說不出話來。瑤瑤,用手搖了我的肩膀,試圖把我搖醒。

瑤:童~快清醒,別看到政俊同學跟你的主角,單挑籃球1V1,魂就不見了。

我(疑惑):他怎麼跟他在單挑?

瑤:我也不知道,但他好像知道那篇小說的主角後,就自己跑去跟他挑釁,要跟對方單挑籃球,比個輸贏。

我:那怎麼辦?

瑤:在這裡看他們比賽吧?等比完再說,如何?

我:就這樣辦吧。

我:難怪剛剛教室的同學,怎麼都對我投出異樣眼光看著我,而且還多了好幾個殺氣的眼神....(((擦著冷汗

瑤:哈哈,誰叫童童,那麼有魅力。

我:哪有?我哪來的魅力。

瑤:有,就是有。不然怎麼會有人跑去跟他單挑呢?!!

瑤:政俊同學,好像比對方還強餒,感覺對方都被他壓著打餒。

我:嗯 (((安靜的看著比賽


瑤:童,你到底喜歡那主角什麼?為什麼還為了他寫小說啊?

我:老實說,其實我沒說那主角是他阿。為啥你們都認位主角是他呢?

瑤:蝦?你在說什麼,給我說清楚。

我:老實說,真的不是他就是了,是一個感覺吧?我只記得,對方很會打籃球,其餘的我都想不起來了。

我:你也知道,我之前住過醫院的事吧?當我清醒得時候,就在病床上了,後來醫生說,我似乎不想回想原先的記憶,刻意把這記憶埋了起來。

瑤:對,那時候你突然昏倒,就被送到醫院我都快嚇死了。

我:嗯,所以目前感覺,主角不是他就是了。


比賽已經告一段了......


政俊看到我在球場旁邊,連等對方跟他說聲你贏了的話都沒聽,就走向我這邊過來。

俊:唷~今天怎麼這麼早到學校?平常不是快遲到了才出現。

我(生氣):我那有每天都在遲到??!!你亂講!! (((生氣的起聲拉走,瑤瑤走回教室。不想跟著髒東西講話。


完全沒看到,政俊跟瑤瑤在打手勢的交談。

瑤:童,別拉那麼緊,我跟你走就是了.....(((邊跟我說,轉頭瞪政俊


然後我拉著瑤瑤逃離體育館。


此時,政俊笑了一下,看著我的方向。說出意義深長的話...

小呆瓜,真不知道你何時才會想起我呢?


看了我走遠了,才走回球場上,與他單挑的男子說話。

俊:謝了,宇豪。

豪:不會,也謝謝學長,跟我單挑,讓我收穫滿滿。不過你家小東西好像不領情你齁。

俊:哈哈,不會啦。她只是忘了我而已,沒事的。


他就收拾東西,換身乾衣服,走回教室去。


待續.....




11會員
1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蠢孩子 此部落格分享我創作 有喜歡的人幫忙點的小愛心<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蠢孩子 的其他內容
遊戲裡的孽緣.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裡的孽緣.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進你懷裡.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撞進你懷裡.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戲裡的孽緣.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進你懷裡.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密加密貨幣教你提早賺進不只一桶金——加密胡適「加密胡適」創辦人胡適老師和家教班負責人阿伯老師,一個補教名師,一個傳統股票交易員,兩個人看準幣圈的前景,也跌過幣圈的坑、當過韭菜。正因為身為過來人更能知道,只有把自己準備好,才能真正的在前瞻市場中走得遠得走長,加密貨幣在台灣開始落地化,而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17
《精準表達》14|對方進入狀況也知道為什麼,直接具體告知你想做什麼當對方知道你為什麼找他,也知道你在說什麼,接下來就是直接說出,你希望對方給你什麼回應。 比如你需要對方聽完給意見,但你沒有先說,那麼對方可能就是用,聽聽就好的心態回應你,如果你需要具體的幫忙,但又不知道對方能怎麼幫你,就直說你需要一些幫助,但我不知道從哪開始。 明確、直接、具體的溝通,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1
掌握這三個重點讓你進入高效的心流狀態文章介紹進入心流狀態的要素,說明瞭心流狀態在不同領域的積極影響,最後以實際案例介紹進入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Zames Anix
2024-01-31
一篇文教你打造進賺百萬的線上課程(?)經驗中,一門成功的線上課程講者必須具備三個實力:核心專業、教學設計以及社群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8-12
開工不憂鬱 透過心理學幫你更快進入狀況放假期間能夠擁有彈性的時間安排,又不會受到工作進度的追趕,尤其是過年假期幾乎每天都會有滿桌的美食,經過十天的年假,要一下子轉換回工作的場域並不是那麼容易,以下也與大家分享幾項能夠更順利幫助大家開工的小訣竅。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02-02
你的房間反映你的心靈狀態? 教你用貼近自己的方式邁開整理的第一步!近幾年十分流行斷捨離的概念以及極簡主義,反映了現代人擁有豐裕物質生活的同時,卻無法同時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心靈的空虛與不安並沒有因為"獲得某樣東西"而被緩解。 我剛開始接案空間整理時,有兩個女孩兒讓我特別印象深刻,一個是堆滿了三間房間的衣服,一個是房間裡擺了好幾箱未拆封的新書。 誠實的說,我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2-12-16
當我數到123之後,你將進入深層睡眠狀態...當我數到123之後,你將進入深層睡眠狀態... 甜甜便靜靜的躺著。 阿爸催眠師:現在你是一隻小海龜,努力的往太平洋游去....
Thumbnail
avatar
劉柏傳
2022-02-11
多桑愛閱讀(16)-【會走路的錢】─懂得賺年輕人的錢,錢就會自動走進你的口袋-BayFamily【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Benjamin,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作者貝版出生於中國,1997年到美國念書,經歷全球資本市場變動下所寫下的一本書,教讀者如何存到10年1000萬美金…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下方網址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1-21
【你是不是假裝上進?】有一天 我跟一個上市建設公司董事長碰了面 他問我:你之前做什麼? 我:教育培訓 他笑了出來 會從事教育培訓是因為102年我用了500萬元 , 打算創立一個至少要5000萬元甚至上億元才能做到的購物平台 , 會發生這麼大的誤會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資訊的落差』 『財務的落差來至資訊的落差』 有一天我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短漫評】這次輪到我攻擊你的村莊《進擊的巨人》 那天,人類回想起了被他們支配的恐懼,以及被囚禁在鳥籠中的屈辱。 進擊的巨人是由諫山創所作,在《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首部個人長篇漫畫,動畫於2013年播出,目前正播出最終季。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