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日本獨旅第二天(6/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天去了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一路上遇到好多台灣人,我猜有可能是因為端午連假(?)但我想就算沒有遇到國定假日,在日本遇到台灣人的機率也很大哈哈

在地鐵上聽著熟悉的中文對話,就這樣坐到了豐島園站。一下車就看到了《哈利波特》設計的電車,車站也佈置成《哈利波特》電影裡的樣子,連車站的廁所男女圖示也是女巫男巫的圖案,只能說一下車就非常好拍XD


原本想和《哈利波特》電車自拍,但發現手太短…自拍根本拍不到電車圖案🥲,下次再來獨旅一定要記得帶自拍棒!於是我環視了一圈,目光鎖定兩位台灣姊姊(不知道為什麼來日本總是能夠一眼看出對方是不是台灣人🤣)我問她們:不好意思~方便請妳們幫我和電車拍個照嗎?她們說好,拍完之後換我幫她們拍。

兩位姊姊看我自己一個人來,就問我之後要不要和她們同行,也好有人能夠幫我拍照。其實來《哈利波特》影城之前我已經想好應該不會和影城場景拍很多合照,應該是我瘋狂拍場景哈哈。但兩位姊姊很好心的邀我一起同行,後來我們彼此也幫對方拍了很多照片,真心很感謝她們🥹


出車站就跟著人群走,走大概2分鐘就看到大大的Harry Potter,排隊進場時突然發現:欸?我訂的時間是10:30嗎?!但是現在已經11點多了…幸好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入場了,不然我這趟日本行最期待的行程就泡湯了,很感謝那位工作人員。因為進場是掃QRcode的方式,所以有可能他們都沒在看訂票時間的(?但還是建議大家守時,我這個是不良示範)

入場後映入眼簾的是長條形的大螢幕,上面播放著《哈利波特》,右側則是餐廳,還掛著四大學院的象徵旗幟,身為忠實的《哈利波特》粉絲我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想哭!有那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真的好感動,就好像我也變成學院的學生了!


接下來就是逛逛逛、拍拍拍無限循環,這一天總共逛了快6個小時,其實還可以逛更久,因為有些體驗項目我們沒有去排隊,有些則是需要用魔杖互動,拍照錄影才會比較好看,諸如此類的體驗項目我們沒有參與很多。我雖然有帶小魔杖,但發現果然還是正常大小的魔杖比較好,像有一個體驗項目是上魔法課,大家揮舞著魔杖擊退敵人,我手中的魔杖就是比別人的短了一截,莫名的不太好看哈哈

下次我會選擇和朋友一起來,互相幫忙拍照還是要有個熟悉的伴比較方便使喚🤣然後還要穿著《哈利波特》裡的學院服,這次去看到好多人穿著學院服拿著魔杖拍照,這樣拍照非常有那種感覺,氛圍感拉滿!好好看!


出來《哈利波特》影城大概是17:30的時候,晚上我和日本朋友一起去居酒屋吃飯,這次的日本行還有一個主要目的,就是想看看好久不見的日本朋友們~吃完飯後我跟他們說我想體驗看看日本的女僕咖啡廳,於是我們就去了😙

一進去我發現客人除了我和日本朋友,就沒有其他女性了,店員才跟我說很少有女性會來女僕咖啡廳,因為幾乎都是男性客人才會想看女僕XD我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想過這件事。中間被女僕誤認為我和日本朋友們是一家人,她說很少見到像我們這樣一家人一起來女僕咖啡廳的,哈哈誤會大了~~~最後我還和女僕們拍了拍立得,每位女僕都在自己的頭像上面簽名~這裡的女僕真的很可愛,服務態度也很好,我想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來😆


這天過得非常充實!雖然腳走到有夠酸,但能看到許多逼真的電影場景心裡真的很滿足很感動。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沒有和那兩位台灣姊姊加個聯繫方式,後來才想到應該跟她們要個IG的,有點可惜…不過之後有緣可能會再相見吧!

我就是跟這台電車拍照!

我就是跟這台電車拍照!

廁所的男女圖示很可愛,是女巫的圖案

廁所的男女圖示很可愛,是女巫的圖案

去哈利波特影城的路上看到海格和小哈利~

去哈利波特影城的路上看到海格和小哈利~

我帶來的小魔杖🪄但沒什麼用處哈哈

我帶來的小魔杖🪄但沒什麼用處哈哈

假裝在上魔藥學!後面很多人在排隊等拍照,一堆人看著我假掰,這張我的臉超尷尬🤣

假裝在上魔藥學!後面很多人在排隊等拍照,一堆人看著我假掰,這張我的臉超尷尬🤣

海格的小屋🛖想說都帶魔杖來了就跟海格小屋拍一下好了

海格的小屋🛖想說都帶魔杖來了就跟海格小屋拍一下好了

和兩位姊姊用奶油啤酒乾杯🍻這裡的杯子可以帶回家~結帳人員還會給一個手提小袋子,方便我們帶杯子回去,好貼心啊

和兩位姊姊用奶油啤酒乾杯🍻這裡的杯子可以帶回家~結帳人員還會給一個手提小袋子,方便我們帶杯子回去,好貼心啊

和日本朋友們去居酒屋吃飯🏮

和日本朋友們去居酒屋吃飯🏮

女僕畫的無臉男,雖然不是很像哈哈

女僕畫的無臉男,雖然不是很像哈哈


2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レオニ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Day8 - 生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9 - 上廁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12 - 遠距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3 - 日本獨旅第一天(6/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5月14日本師 釋迦牟尼佛聖誕(藏).薩嘎達瓦月|善惡增長1000億倍5月14日(藏曆四月初七)是三界導師、四生慈父的本師 釋迦牟尼佛聖誕,亦是藏曆薩嘎達瓦月,當日所行善惡增長1000億倍。歡迎把握殊勝功德增長日,廣修供養、懺悔業障、戒殺護生、誦經修法、護持正法住世等諸種善行,累積福德資糧,祈願道業增長,早證菩提。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13
2024日本東北行-喜多方+五色沼(3/14)Day2 喜多方 + 五色沼 一早又搭高速巴士郡山➔喜多方 喜多方市以人口53,668人就有120所的麵店的人口密度比例,與札幌、博多並列為日本三大麵食城之一。湯底分別以豬骨和小雜魚乾混合製成。麵條使用大條的扁平捲曲麵條,使其有獨特的食感。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Chen
2024-03-22
14 金澤飯店~有趣的日本人我想自己跟金澤這座城市真的很有緣份,如果有土地神之類的話...我想自己應該是備受金澤的土地神所寵愛的,因為在這裡的日子真的太順心了!環境好~同事好~也有交到很多朋友~ 可靠的日本主管們 腦袋靈活的日本菁英川佃課長 飯店自10月開幕後客人一直都很多,每逢六日和連續假期一定滿房,因為靠近車站又是新
avatar
Angel
2024-02-11
《日本好色》系列 14 - 谷根千一日遊來東京旅遊,不少人會選擇不那麼都市化,帶點悠閒及老東京下町風情意味的地方。其中一個很推薦的地點,簡稱「谷根千」。這個簡稱涵蓋JR日暮里站周邊的谷中、根津、千駄木三個地區的字首。充滿東京下町風情的谷中銀座商店街,夕陽階梯出現在許多日劇中,各式店家十分有趣,甚至有文創印章店及24小時拉麵販賣機店。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16
日本人統計的未滿14歲的未成年女孩懷孕原因日本人統計的未滿14歲的未成年女孩懷孕原因 這張統計圖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還是發出來給尚未看過的人看看 其中和九歲弟弟性交懷孕那個比較讓我意外 姊姊真會玩! 這樣的姊姊我也想要一個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大家日本語初級2第14課問題P.36/みんなの日本語初級Ⅱ第14課問題36ページ#大家日本語初級2第14課問題#みんなの日本語初級Ⅱ第14課問題 #MinnanoNihongoElementary2Lesson14mondai #日語#學習#單字#文法#文型#練習 #會話#問題#句型#日本語#勉強#単語 #会話#関連単語#例文 #ネットの生配信#ライブ動画のネット配信#線上直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2-12-03
作家直視自我的素顏之作│《針與糸》│閱讀心得│日本療癒系作家-『小川糸』#14你曾有過在異鄉或異國生活的經驗嗎?是否有好好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並放慢腳步,親自融入當地的生活?以及,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有哪個人,是你心中的「結」,你是否有勇氣,透過任何方式,和對方,也和自己「和解」? 《針與糸》是本透過一針一線,緩緩編織出內心最深處的過往並織出溫暖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5
台灣地圖上的日本│14個「和式地名」的故事 你知道台灣地圖上隱藏著很多日本地名嗎?這些都是日本時代留存下來的痕跡。像是萬華、豐原、民雄、高雄…等。每一個我們已經習以為常的地名背後,都有著一段故事。而在故事的開始,更有著最原初的地名─故事背後的故事,就像無盡的寶藏,在那等著人們去挖掘。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1-08-08
#14 日本的信仰們||神社與寺廟哪裡不一樣(上) 上一次我們講到了神與佛在日本長久以來的交往史,所以不只是外國人到日本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在拜誰?其實就連是日本人本身可能也都搞不太清楚。因此,這裡會以兩個篇章,跟大家聊聊兩者在外觀、內容,以及參拜流程等到底可以怎麼分辨。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4-06
日本1-14│道東藍天道東。即使和北海道的其他部分相比,道東都是個更地廣人稀的區域。我們一天之內就從道南衝到道東,來到丹頂鶴的故鄉。對我們來說,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目標,是日本鐵道最東邊的東根室站。為了親眼看到那塊站名板,真是搭再久的車都值得!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