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介紹】原作粉的天堂❤️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除了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大阪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對於粉絲來說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朝聖地點,一走進活米村入口就會看到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在你面前,而奧利凡德的商店、三根掃帚等小說中出現的場景更是逼真到以為自己身在魔法世界!

raw-image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用的話歡迎小額贊助我👉贊助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24/1/15




1.園區說明:

無管制,但人潮還是偏多,如果你是瘋狂粉絲想要好好拍照跟玩互動魔杖,絕對要排上半天才夠!


2.園區內設施:

①入口:

跟任天堂園區一樣,從地圖上標的入口走到園區真正的入口(活米村)需要經過長長一段路,而從活米村到霍格華茲城堡又需要走一下下喔!

raw-image


在入口會先看到巨石陣,下午去的時候人非常多~

raw-image



②榮恩跟哈利偷開的汽車:

raw-image



③活米村入口:

看到活米村熟悉的哈利波特電影主題曲也隨之響起♪

時代的眼淚QQ

時代的眼淚QQ


③霍格華茲特快火車:

入口處附近是霍格華茲特快火車合影點,時不時會看到車掌出現,可以跟他合照~也可以在這裡購買付費的合照服務!
車掌我看到都是歪國人擔任,園區內雖然多數還是日本人,也有看到很像混血兒的工作人員,可能這樣比較符合電影吧!


④商店街:

在活米村入口,就會看到兩排的商店及顯眼的奶油啤酒販售車(這是第一台),想嘗鮮的可以在這裡購買,但我會推薦你走到霍格華茲城堡附近的那一車,人比較少!

raw-image


我們在台灣已經先租好史萊哲林魔法袍 & 1隻石內卜互動魔杖,想買的話商店街就可以大買特買啦!

raw-image


除了60 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要走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霍格華茲城堡)的隔壁以外,其他商店都集中在園區前段,可能想先把大家的錢包吸乾(?)
我自己後來下手買的商品都是在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買的,如果不需要買袍子、魔杖的人可以先走到霍格華茲城堡玩禁忌之旅後,出口就連著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再一路逛回來。
商店列表👇

raw-image
raw-image


⑤食物站:

商店街這邊有三根掃帚餐廳 & 豬頭酒吧,從三跟掃帚餐廳的戶外用餐區可以看到霍格華茲城堡!

三根掃帚餐廳

三根掃帚餐廳

圖片來源:官網

圖片來源:官網


另外的食物站是魔法蘿蔔蔬果店攤販,這邊販售的霍格華茲肉餡派很好吃!


比較好買的奶油啤酒攤販車就在魔法蘿蔔蔬果店攤販附近,一口啤酒一口餡餅好幸福❤️
奶油啤酒沒有酒精,杯子有3款分別為塑膠杯、馬克杯跟優選馬克杯,建議可以入手馬克杯帶回家,非常值得收藏!

【價目表】(下面右滑圖3)
冷奶油啤酒(塑膠杯) 日幣700元
冷奶油啤酒(馬克杯) 日幣1,200元
冷奶油啤酒(優選馬克杯) 日幣4,600元

熱奶油啤酒(塑膠杯) 日幣850元👉我們買了這個,太甜了!
熱奶油啤酒(馬克杯) 日幣1,400元
熱奶油啤酒(優選馬克杯) 日幣4,600元



食物站的位置如下👇
🍺奶油啤酒可以在2個餐車 & 三根掃帚餐廳買到喔🍺

raw-image



⑥霍格華茲城堡 & ⑦ 2個遊樂設施:

終於來朝聖了T_T好想賴在這裡不走,躲在廁所之類的哈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需要走入霍格華茲城堡,走到設施之前,會先經過「活動肖像畫走廊」、「鄧不利多的辦公室」、「胖夫人肖像畫」及「分類帽」等布置,跟電影一模一樣,非常感動!
接著就會走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設施專用置物櫃,在園區內2個遊樂設施中,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是公認的必玩遊樂設施,完全不誇張,超級好玩!
因為我們快通時間快截止了趕著跑去玩,也以為裡面無法拍照,所以就沒有特別拍了,可以看看官方影片👇


唯一拍到的是置物櫃XD
隨身物品跟口袋的東西都需要放入置物櫃才不會遺失喔!

raw-image
raw-image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從官網的遊戲介紹中可以看到,這項乘車遊利用了VR技術還原了電影中的畫面:

在故事中所遭遇的各種魔法將不只是透過影像呈現在眼前,而是會讓各位有更真實的體驗。這個特殊效果將會在這次更加強化。飛龍吐出的火焰將形成熱風襲來。纏繞在催狂魔身上的陰冷氣息將會襲捲各位的全身,帶領各位前往更加毛骨悚然的冒險之中。
魔法掃帚上翱翔於霍格華茲的高空之中一般的感受。乘車遊的動作與影像同步。
不僅渾拼柳彷彿快要大鬧一番,還可融入魁地奇比賽會場,瘋狂地追趕金探子,用全身去體驗發生在那個世界的壯大冒險。


現在玩這項遊樂設施已經不需要3D眼鏡,只要坐上椅子就可以享受身如其境的魔法世界,是我這次環球之旅最最最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可惜只有短短5分鐘就結束了~

在你玩的過程中,也會冷不防地幫你拍一張乘車遊記念照,可以付費購買。(我當然不會買XD)


●鷹馬飛行:
從城堡走出來附近就是鷹馬飛行這一個設施,目測類似低速版的雲霄飛車,刺激度不高,要排110分鐘就火速閃人XD

raw-image


⑧娛樂活動(表演)

在廣場每天會有表演節目,詳情可以參考官網,另外在奧利凡德的商店的「魔杖選擇它們的巫師」互動,可以前往觀賞。


⑨魔杖體驗點:

總共有8個,不是每個都有工作人員教學,因為我沒有全部體驗到所以沒辦法附上相關內容,可以上網看網友的攻略。


3.園區外設施:

我有在園區外面的商店看到哈利波特周邊,但建議喜歡哈利波特的粉絲不用猶豫直衝園區就對了,好拍、好買又好玩!


4.推薦必做清單:

如文章標題所說,只要你是小說或電影的粉絲,到園區絕對是尖叫連連(我是說在心裡,真的叫出來可能會被帶走)。
小說我每一本都有看,電影更是每一集都要去電影院觀賞,想當初電影剛上映時還需要去售票口排隊購票,講起來都是時代的眼淚。
真的喜歡到都要去電影院看的電影只有哈利波特、魔戒三部曲跟哈比人,已經不知道幾刷這幾部電影了✌️


①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必玩!

我覺得是這次玩過設施裡面最推薦的一個,VR裡面的場景都很逼真,勝過蜘蛛人跟庫巴的挑戰!

②白天 & 傍晚的哈利波特城堡:

是粉絲絕對會哭出來(by在園區入口聽到音樂就已經掉淚的me)
我覺得兩個景色都超級好看,建議大家16~17點天色漸暗的時候趕快去,一次收穫兩種美景,要注意是白天 & 【傍晚】的景色,真的晚上去看會一片黑。
如果想吃東西可以到三根掃帚的戶外用餐區邊看景色邊吃,感覺超讚!


③互動魔杖:

園區內有販售互動魔杖,可以到各體驗點去玩互動魔法,買魔杖的話盒子裡面會附上互動魔法體驗點的地圖喔!
互動體驗中如果有工作人員的點會需要念咒語 & 揮魔杖,都是電影出現過的魔法,雖然我只玩到一個,但奉勸所有哈利波特粉絲絕對不要錯過,錯過一定會後悔,也建議大家可以一起租/買魔法袍,快樂加倍!

如果要玩魔杖互動至少得留半天,我們周五下午光排一個就花了30分鐘,而且有工作人員教學的體驗點還不能共用魔杖,超傻眼。

我玩的是這個👇,成功的話會飄起來(如圖2),工作人員教學不會讓你學到會,大概失敗3次就會請你離開了喔XD

raw-image
raw-image
大成功🤗

大成功🤗

【互動魔杖秘訣】
我覺得咒語應該機器偵測不到,所以是念一個感覺(?)
會成功主要跟揮魔杖的動作有關,動作的弧度、揮舞的速度都盡量跟工作人員示範地一模一樣才會有機會成功!


園區內最多人排的是入口附近的行李箱,每次經過目測都有40~50人排隊,想玩的早點去!

raw-image


④寄明信片:

62貓頭鷹郵局&貓頭鷹屋有販售明信片三款,有嘿美、9又4分之1火車跟霍格華茲城堡3種,一張(含郵票63元)為日幣800元,貴鬆鬆~我還是買了XD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沒有筆,可以去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出來後的 60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買這支筆,才日幣1,000元,超後悔沒多買幾支送人!

raw-image


⑤不可錯過的戰利品:

除了上面提到的明信片跟筆以外,我還買了這4個很精美的周邊,基本上看外表就結帳了,完全沒在管價格XD


【音樂盒餅乾】
日幣2,800元 會播放哈利波特主題曲,一眼就相中!

raw-image


【皮質收納包餅乾盒】
日幣4,000元 外層收納包非常精緻!

raw-image


【學院鐵盒餅乾】
日幣2,000元 外層的裝飾跟扣環都很精緻,而且價格意外的便宜。(謝謝我的好朋朋贊助❤️)

raw-image


【證件收納套】
日幣1,600元 正面的裝飾很精緻,並附上可拉伸的扣環所以使用上很方便。
可惜的是它滿容易被刮傷......,以及背面的套子是塑膠的,有點小扣分。
*這個商品是我在JR站附近商店購買的,園區內我不確定有沒有,買的時候證件套只剩下這組黑色 & 綠色史萊哲林的款式,說實話1,600日幣超值得全包。

被刮傷的地方QQ

raw-image


5.推薦指數:

加上哈利波特粉絲的濾鏡給五星也不夠,直接刷一排!⭐⭐⭐⭐⭐⭐⭐⭐⭐⭐⭐⭐⭐⭐⭐⭐⭐⭐⭐⭐⭐⭐⭐⭐⭐⭐⭐
從入園開始就不自主的拍、拍、拍,聽到主題歌曲就泛淚,真的很喜歡哈利波特!
如果不是粉絲,還是推薦你要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 看看霍格華茲城堡,超級讚!




感謝收看:)

56會員
68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