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還有髮禁的時代,國中男生都是平頭,高中時是西裝頭,但還是有規定不能超過幾公分,我記得高中一年級的時候還是剪了平頭,從那時候就沒有留平頭,也很排斥,從去年開始又留平頭了,原因無他,因為工作需求,未剪平頭前,我本身是非常會流汗的人,幫人洗澡時,他洗的是熱水澡,我卻是洗三溫暖,實在受不了,心一橫就剪六分頭,雖然依舊會流汗,但比較不會覺得麻煩了,也或許是過了那個愛美的年紀了

如果想買書,可以請透過這個網址來連接博客來 謝謝 https://adcenter.conn.tw/3ERB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十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日子往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思覺失調症 電療的平頭阿三-1從小,阿三的父親的管教十分嚴厲,自從他使用毒品逃避生活的不愉快後, 因幻覺、思考鬆散、妄念、暴力行為,已數次住院接受藥物、電療療程。 阿三說:「我很糟糕,我爸就是看不起我,我恨他。」
avatar
Lily Magnolia
2024-01-30
對於逢低攤平投資法的反向思考 逢低攤平就是指在投資標的下跌時,分批買進,以求降低買入成本。而之所以是一種不好的投資法,就是因為很多順勢投資專家嚴格禁止的,如此會讓資金被套牢,而且還有可能因為投資標的持續下跌而遭遇損失,讓本金變少,這會無法讓投資人持續有現金可以投資。因為會越買會越讓本金被綁住的越多,想想看一檔個股如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06
美國遭惠譽降評,投資美國債券etf下一步該如何?惠譽(Fitch Ratings)於2023年8月1日將美國最頂級主權債信評等調降一級,從AAA降至AA+。主要的理由是為了反映『政府治理能力下降』、『財政前景惡化』以及『負面的總體經濟前景』。 美國被降評後,會如何影響股債,透過過去2011年8月一樣被降評的歷史經驗,來分享對於投資債券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8-02
如何評估投資標的之指標 投資到一家好公司,可以因為"某些特質"而持續獲利,而當你成為他的股東時,你可以吃得安穩、睡得安穩,時間到了,它可以分配股息給你,因著你的投資得以享受企業獲利的分潤(股息加上公司成長動能),這就是一筆穩賺不賠的投資。 對於企業經營者,他所在意的,不可能是每天股價的漲跌,沒在
Thumbnail
avatar
凱斯
2022-12-18
【菜圓日常】男生與平頭我他X的就只是覺得太熱了而已啊!!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7-17
行業新寵霸屏投資大佬,ETF差價合約吸引市場目光!ETF基金因其交易便利、成本低、分散风险的优势吸引了市场目光,而在早前ATFX整合金融市场资源,推出包含指数、黄金、石油基金、房地产、能源类股、金融类股、科技类股等ETF差价合约产品更是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2-03-16
我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人來評頭論足到家了,站在門口深呼吸了一下,將手伸進深紅色的側背包裡,努力翻找鑰匙, 像無底洞一樣翻滾著錢包、原子筆、便條本、衛生紙、耳機,怎麼翻就是找不到鑰匙,其實好像也不是很想找到,因為知道開啟這扇門,要面對的是撲面而來的問題及壓力,「是啊!不論去哪裡終究要回家的阿!」腦海不斷出現這段話,於是打開暗
Thumbnail
avatar
阿曼與阿達
2021-08-24
共產主義的幻滅【影評:《投奔怒海》許鞍華】《投奔怒海》於1982年在香港上映,是導演許鞍華「越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全片以芥川汐見(林子祥 飾)的視角,一步一步踏進1975年越共解放越南後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yingwah
2021-08-07
【Come•偷嗑】掌握角色有訣竅!嚴正嵐為戲成就「阿瑋」 剃平頭也無所懼2017年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有位個子嬌小、演技精湛的演員,完美詮釋外表看似中性、實則溫柔的「阿瑋」,這麼多亮眼的演員中,她的戲不僅沒被吃掉,還憑突出的表現,入圍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她是嚴正嵐,不僅是實力堅強的演員,更是一位能唱能寫的歌手,多才多藝的她,注定為台灣演藝圈注入新的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6-15
影評投稿刊登中 ٩(๑•̀ω•́๑)۶各位讀者,平安喜樂。我的影評「《外出偷馬》:一棵樹在林中倒下」已在釀電影刊登。有興致,沒事做,請點擊閱讀,午夜先生感謝你  (๑・̀▿・́ ) و✧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