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口放鬆呼吸|圖文日誌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 大家~ 你們好嗎?

剛剛去剪頭髮,理髮師說他有斜槓畫畫、設計T恤。牆上掛著他的兩幅作品,聽著他說起畫畫充滿衝勁。
他說:「我媽說等我的畫可以全部換成現金再來說轉行。我才不要聽她的勒!」
差點圍著理髮布站起來為他鼓掌。

天氣忽冷忽熱,忽熱忽冷,於是拖了很久不想剪頭髮,毛比較少的時候真的會比較怕冷。過長的瀏海在眼睛旁邊隨著毛流翹起來,像是花輪那樣。
連平常換床單了都不知道的說書人昨晚都注意到:「咦?妳好像該剪頭髮了?」

在清醒過來之後,世界看起來又變得可愛了。
心也可以放鬆大口呼吸了。

延伸閱讀:不清醒的過程記錄

這周共有 36 張圖文。
讓我們一起喝咖啡,聊聊天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為什麼重看影片?

最近吃飯時重看 Kelly Yang 的 Vlog。說書人不太懂這種「重看」,他說:「哪來那麼多時間重看同樣的內容?」
看了會忘記,重看像是看新的那樣,而且總有之前看沒注意到的細節。

喜歡 Kelly 的日常影片,她的內容大多是煮東西吃、買東西吃、兩隻可愛狗狗的互動,很簡單的日常。
或許是我不認識她,只能透過她的影片去感受她的日常,很爽朗大口吃飯、很自然活潑的風格,都讓我的心感到開敞。

據說四月 Netflix 要上架《慾望城市》影集了(看過無數遍)~ 也讓我非常期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02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