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再 見 表弟 (2) -- 原來我是他的肉便器而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要再叫我Ming哥了 我會做不下去」

我用食指抵著他亂叫的嘴

———————————————————

從那天起,不管我去上班還是在家

我表弟就 “Ming 哥 Ming 哥”的叫

我們也總是聊得很開心

那天又只剩男生在家

Uncle 出門工作了、小表弟在睡覺

“Ming 哥,can you teach me pull up”

「喔喔喔喔,可以啊,你先去拉一下我看看」

他瘦弱纖長的手臂跟薄薄的背⋯哈哈哈哈哈😂

好 還可以拉半下 還有救

“I think you need to strengthen your arm and back first“

“no no no, I want to do this, I can do one”

說著說著他就把上衣脫掉了 又準備要上

不得不說 不知道是因為低溫還是因為乾燥大家都要狂抹乳液 表弟的身體未免也太嫩太白皙了吧

“Fine fine fine“ 我用手指抵著他的大圓肌、擴背肌跟斜方肌

「這些地方都要出力」我說

他往上拉 我用手當出力指導和幫補的角色

幹幹幹 好像有點重 我終究用手掌去撐

「ok 拉快一點、慢慢放下來」

「二⋯⋯三⋯⋯」

他一連拉了五下

「繼續」他說

「乾,是拉上癮喔」我想

「好好好,再來」其實扶著那麼大隻的人也是很辛苦的⋯雖然他不壯,但是180的人也沒多輕

「一、二、三」

等等,我的小指剛好在他褲子的位置為什麼慢慢感覺到一種張力

「四⋯⋯⋯五⋯⋯⋯⋯」

“Good job”

“Ah…… thanks, Ming哥”

他轉頭對我說

身為甲甲 我的眼睛真的無法放過那根在晃的東西 拉單槓拉到硬是怎樣拉 逼死誰⋯

“I take a bath”

他剛剛是真的用盡吃奶的力氣才拉了十下 雖然後面兩下都是我在做的😅

外國人也好像很愛洗澡

他們三不五時就要沖一下澡

出門前沖一下、運動完沖一下⋯

我也該去加班一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澀澀同志文學 或 真實事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再見再見,完整意思是,再也不見。
Thumbnail
avatar
故事瑞亭人
2023-09-14
再見我們總是在和人事物說再見 生命中總是出現許多人、許多事、許多物,逼著學著如何割捨! 一群人、一堆事、一台陪了自己多年的車,該怎麼做呢? 鼓起勇氣離開多人、一口氣解決所有事、狠狠的賣掉已經無法啟動的車,這就是說再見的開始。
avatar
Dayan
2023-07-11
我不想在網路論壇、討論版發表意見繼上次發文《有想法,就不要躲藏在討論版。擁有自媒體,成為創作寫手吧!》,順道聊聊我個人認為目前在網路論壇或討論版發表文章或意見容易遇到破壞好心情的事。 曾經也在網路論壇或討論板走跳過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1-08
再見離開前 常樂開始不斷對我說 : 「你要想清楚喔,工作不好找你年紀也不小了」。 或者問 : 「周星馳有來慰留你嗎?」。 當我說沒有之後,常樂說:「真的覺得周星馳對你很無情欸」。 🌆不曉得是她人格分裂、還是我出現在平行時空。🌇 OS : 不是妳叫我離職的嗎? 有天,沒想到我要離開這點小事竟然驚動到說
Thumbnail
avatar
何昭慶
2023-01-03
「再見」「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訣了。」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11-07
再見你回來~ 我擁抱~ 你要走~ 我揮手~ 看著漸漸遠走的背影 眼~ 一閉一睜 轉身之後的天地 風雨過後的風雨 亦是清澈明亮
avatar
魑魅
2022-10-23
avatar
錦公主
2022-08-14
再見輕輕觸碰唇間 對你的溫度依然留戀 未曾出口的後悔 仍埋在心間 依然記得當天 落在掌心的淚 和我緊緊抿起的唇間 想要擁抱 卻忘了如何伸手 或許曾經愛戀 如今只有執念 練習了無數邊的道歉 再不能在你面前上演 曾說過永別 永遠不再相見 現今卻後悔距離你太遠 逝去的青春 伴隨著那一句再見 永別
avatar
奇君
2022-08-02
再見 對我來說, 你已經死了。 那個熬夜只為了跟我聊天的你, 那個等我而拖延開團的你, 那個總叫我稀奇古怪綽號的你, 那個被我掛電話也不生氣的你, 那些溫柔的聲音、撒嬌的語氣, 已經不在了...。 我懷念還活在我內心的你, 但我知道他回不來了, 現在的你, 我不認識, 是陌生人, 也是路人甲,
avatar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