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7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還記得,你尻槍是我教的嗎?」


我跪在地上,低著頭紅著臉


我怎麼可能忘記,怎麼可能忘記國小的時候


開始長陰毛的表哥,第一次在我面前摸屌


那時候他來我家裏住,和我擠在一張單人床,晚上媽媽要我們關燈,我們用衣服把門下面的縫隙塞起來,繼續快樂的聊天


聊沒多久,表哥驕傲的把長毛的屌拿出來,把屌搓硬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還很興奮的想要出去和媽媽說,表哥的雞雞有毛! 而且可以這樣搓阿搓的玩!


「想起來啦?」表哥把我拉回現實,這個現實有表哥的大肉棒在我面前脹紅飽滿


我笑了,沒有回答表哥


我沒有忘,我怎麼可能忘記


表哥在問我有沒有記憶的同時,把龜頭塞進我嘴巴裡,表哥的龜頭硬的發燙,鼓脹的發紅,還一滴一滴的流著淫水


我把表哥的龜頭含住,他那充滿肌肉線條的手臂,舉起來遮住臉,只露出了微張的嘴


表哥的表情混雜的痛苦和爽,我弄痛他了嗎


伸長我的手臂,我往上找到表哥的奶頭,他黝黑精壯的胸肌,沿著下胸的凹陷,找到他的奶頭


我用指甲,輕輕的刮過表哥的奶頭,感受著他的奶頭尖尖的,硬硬的


稍微轉動,表哥的呻吟和摀住臉的手指,壓的更緊了


大家試試看,當你手指用力壓著的時候,皮膚不是會發白嗎?


表哥的手指發白,兩隻手臂靠的很近,好像想要把奶頭遮起來,但又不想失去這份爽感


我輕輕的慢慢的撫摸表哥的胸膛,他那黝黑的膚色,飽滿的胸肌,站的直直的但又因為爽而彎腰的體格,沾滿了汗水,倒三角的背部轉啊轉,


「奶頭這樣很爽」表哥把摀住的臉拿下,溫柔的看著我


表哥的奶頭很大,棕色的很凸,在我發現,用力捏他的奶頭時,在我嘴裡的肉棒會跟著脹大以後,我更放心了


表哥把我架在他的雙腿之間,像企鵝走路一樣的兩個人一起移動,他把我從背對床,調整成面對床,表哥一屁股坐在床上,兩隻手往後挺出胸膛,挺出奶頭


而他的肉棒,因為坐著往前頂,已經深達我的喉嚨,鹹鹹的,好鹹


我的下巴放在表哥的大睪丸上,雙手搭在表哥腿毛的大腿上,這次表哥的屌是不是又更大了,這個上翹的弧線,消失在我嘴裡,包皮退下的龜頭,和不斷湧出又被我的喉嚨接受的淫水


看著表哥的身體,我的思緒,又飄回他第一次教我打手槍那天


我那時候不懂什麼是打手槍,當然也不知道,當表哥神秘兮兮的從書包裡拿出一張沒有穿衣服的男女床上裸圖的時候,我"應該"要看女生的圖片才對


表哥那時候,一手拿著那張紙,一手搓著他的肉棒


有長陰毛的表哥,肉棒看起來好成熟好成熟,我羨慕的看著表哥硬硬直直的肉棒,看著他忘情的看手上的裸照,然後表哥轉過來看我


「不要看我,一起做啊」


「我不知道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


「你就脫下來」表哥伸手來拉我的內褲,我不敢,我根本不敢脫


這樣摸一摸屌,就已經好爽了,脫下來我會忍不住


但在熬不過表哥的力氣,我的內褲也被他脫了下來


「好小的小雞雞,哈哈哈」表哥看一看我的屌,嘲笑我


那時候還沒開始發育,我可能才八公分吧


我握著屌,呆呆的看著照片裡的男生,表哥又開始尻他的肉棒


「白癡喔,你要這樣,上上下下」表哥把我的手打掉,握著我的屌,上上下下,握的很緊,裡面癢癢的,這個刺激我從來沒有感受過,我不知道這是快感,感覺裡面的癢好像要忍不住


我只想著我會不會尿床,雖然舒服,但我會不會失去身體的控制


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和表哥還沒睡覺,我只能咬著嘴唇讓他繼續這樣,上上下下


「怎麼樣? 喜歡嗎,聽說這樣更好玩」表哥說完,在我已經癢到受不了的時候,低頭含住我的屌


「你幹嘛含住啦,很髒啦」小時候不懂這就是口交


「你閉嘴啦,我朋友阿亮說這樣很好玩,他都這樣含我」阿亮後來在高中出櫃了,哈哈


而且表哥現在應該不覺得含別人雞雞很好玩了吧


「我覺得好癢,不行,會尿尿,哥我會尿尿」我最後著急的慌亂的,拉著表哥的頭,要把他的頭和我的屌離遠一點,我怕尿到他,但我也不能尿到床....


—--------------


回到現實,我在思考著小時候,還一邊吹著表哥,心裡想著我嘴裡的屌,是表哥小時候那隻小小的剛長陰毛的屌,我好像含得更深,包覆的更緊了


我看著表哥舒服的閉著眼睛,自己用捏著奶頭,轉動奶頭


我把手指放在表哥多毛結實的大腿下面,和屁股的中間


嘴裡含著表哥的龜頭和屌,我一手抓著表哥下半部的肉棒,整跟深色的屌,又粗又長,這哪裡是小時候記憶中的樣子,表哥現在的體態,精實的身材,多毛的腿和腹肌,還有濕濕的肉棒和汗水的手臂


我手掌包著表哥的陰囊,感受那飽滿的蛋中,蓄積著想要噴發的精液


另一隻手,我塞進床墊和表哥的屁股中間,按摩著他的後面,按摩著表哥的兩辦屁股中間,還不到菊花,但是,感覺快了


「不要按到我肛門啦」表哥笑著呻吟,整個人靠著那雙重新往後撐著的手臂,仰頭著喘氣


「你要,快一點,吹快一點」表哥喘氣,我賣力的上下抽動,嘴巴好痠,鼻頭有汗水,表哥一手來抓著我的短髮,壓我的頭,狠狠的深深的把肉棒都塞進我嘴裡


「我..快要..不行」表哥的表情很無神,渙散又發抖


「不行...要...要了...」看著表哥身體肌肉的緊繃,壯碩的身材,往上縮的陰囊


表哥先射出了兩道白白的精液,我才趕快把嘴巴放到表哥的屌前面


水柱,那是水柱的襲擊,腥又甜,好多道,好濃,好稠


「幹......」看著表哥重新放鬆的肌肉,我拿了兩張衛生紙擦擦嘴,到浴室把嘴裡的洨吐掉


「問你」表哥在房間大聲的說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國中之後就比較少聯絡,一直到大學後期才重新開始聯絡?」


「為什麼」我擦擦手,從浴室走了出來,表哥還保持著剛才的姿勢,撐在床尾,緊繃著腹肌


「我小時候被你弄得懷疑自己是同性戀阿」表哥笑著對我說


「剛剛想到,小時候我教你打手槍」我也在想這個


「後來被我媽發現,他還要帶我去看精神科」


「精神科?」


「我那時候覺得自己喜歡你,傻傻的什麼都還不懂,就跑去和我媽說,也忍不住和阿姨說我們做愛」表哥吞了口水


「那時候我以為互尻就是做愛,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媽媽超生氣的」表哥苦笑


「那後來呢」


「後來我和我媽說, 可是如果我真的喜歡表弟,我可以和他在一起阿」


表哥笑著看我


「然後,然後我媽就禁止我和你見面了」


我看著表哥屌上變的透明的洨,和他竟然,噙著淚水的眼睛


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軟弱表哥


他從來沒有在我面前哭過,沒有在我面前示弱過,沒有像這樣坦白過


「表哥...那你那時候真的有喜歡我嗎?」


我在心裡想著,如果沒有,他為什麼現在會眼眶紅紅的?


而我,又錯過了多少?


事過境遷,我和他還能抓住多少?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aka小棕狼

每週五來更新文章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