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奇幻、R18與時事諷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凝雨


  作品一:Outbreak戰翼敘事曲食人族互助會


  類型:黑暗、奇幻、R18



  在我追Outbreak戰翼敘事曲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若我不幸再會了,可能要託夢請作者把作品燒給我。


  咳,不是,正經點!凝雨大筆下的每位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荏弱卻慢慢變強的露絲,別有用心的阿祖安,變態到無極限的海拿,還有可愛的月見......小說是角色串起來的故事,我很佩服凝雨大沒有浪費任何一個景跟人物,卻又不顯雜亂,連康納這種讓人火大的猥瑣垃圾都有他怎麼變成垃圾的過程(好饒舌)就這樣,一點一滴飽滿每一支角的感情,也飽滿了整個故事。







  作品二:食人族互助會


  類型:黑色幽默、時事諷刺


  食人族互助會,爆笑、惡搞、黑色幽默......場景描述充滿漫畫感XDD


  藉由喪屍橫行,末日危機爆發來諷刺時政,腦洞大開也讓人思考某些政策是否盲從就好,不必在乎合理性,感受得到筆者滿滿怨念。

  以讀者來說,是個娛樂與深度兼具的好作品。


  強推!

小說創作、介紹的小天地,歡迎來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驚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S5AAS02-不小心和姐妹的男友發生關係/R18/🚫🚫🚫警語:本集含有成人內容,未成年者請勿瀏覽與收聽喔!🚫🚫🚫 嗯?不可以拉,你喝太多了 而且你女友在隔壁房間誒你不怕...被發現嗎...
Thumbnail
R18收費內容試閱  森林裡的天氣多變,剛剛才聚起的烏雲很快地就降下讓人措手不及的大雨,從不遠處的小山道上,一個健壯的男人身上扛著一個嬌小的女人,很快地跑下山。   男人雖然腿長很適應早已被雨淋濕的土地,踩在地上都很穩,但還是敵不過雨下得又快又猛,兩人渾身都溼答答的回到屋裡。   I很快就找到可以擦拭身體的布巾,
Thumbnail
2024-04-17
r18短篇段子試閱  陰暗的室內,女孩遮不住乳房的女僕吊帶被自己拉下,一對可愛如白兔般柔嫩的胸乳坦露在外,她一手輕捏住其中之一,食指不斷的勾動胸前軟豆發出難以自抑的喘息聲,雙腿朝著男人張開,另一手放在上面撫摸自己的陰部,那裡帶出的涓涓水音,在這個陰暗的室內空間感覺份外淫靡。
Thumbnail
2024-04-17
R18百合-葬送的芙莉蓮X費倫單篇FT-The Days剛漱洗完畢的臉頰上還帶著一些水氣,穿著洗淨的睡衣才踏上第一片木地板,正要闔上的木門還沒關上,一抹紫色的身影在門後伸出了手臂,這樣無比自然地將她攬了進懷裡。
Thumbnail
2024-04-01
不小心把女友養成小母狗了【🔞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2】前導故事 [R18][玩具][調教][女友][呻吟]「喂...別給我擅自高潮好嗎...」你感受到肉棒被緊緊夾住,忍不住用手捏住女友的屁股,然後說道:「妳也纏得太緊了吧...」「呼嗯...請你...盡情地處罰我這個壞壞的狗狗...任你為所欲為地幹我吧...」女友在你身上扭動著,毫無形象的渴求兩人的結合。
Thumbnail
2024-03-29
R18百合-葬送的芙莉蓮X費倫FT-床邊日常鼠尾草的殘煙香氣還淡淡的飄在臥房當中,整個山間安靜的能聽見雪狐覓食的腳步聲。 星痕還在轉,煙囪裡的餘煙還沒散去,在床上第一個睜開眼睛的人是費倫,她是用餘光刺眼的程度判斷還只是剛破曉的時光。
Thumbnail
2024-01-06
R18百合-葬送的芙莉蓮X費倫-平平無奇 卻又獨特無比那份多出來的情愫是甚麼時候開始的?費倫自己想不明白。 當意識到的時候,心口已是滿滿的湧出。 一直要到她長大很多年的時候,去回想相遇的種種,才發覺那背後一層一層說不完的情感。 她也是花了很多很多年才明白,比起一個人說了甚麼,她做了甚麼才代表真心。
Thumbnail
2023-11-24
【R18】呻吟聲音❤認識這些內容標籤,找到讓你高潮的色情音頻|親密ASMR電話亭「我想知道...妳明明知道妳可以不用過來...為什麼還來找我了呢?我在猜想,是不是妳也很享受...這個肉慾的痛楚...」戴上耳機,準備進入情境,享受對方在你耳邊耳語,或粗暴、或溫柔,或主動、或被妳征服。「現在,脫下妳的內褲,然後手靠牆,嗯,對的寶貝... 噓...妳太大聲的話,會被聽到的...」
Thumbnail
2023-08-18
R18 No.0192夢境中的情節如電影般刺激,而且是像韓國倫理劇一般粉紅。 坐上最後一班捷運來到淡水小鎮,寂靜的街沒有白日遊客如織的繁囂。不知不覺,我走到祖師廟附近,遠方燈火依然明艷,傳來像是那卡西的樂聲,這麼晚了,難道還有什麼演唱會嗎? 走到一家香腸攤,本來想買兩支止餓,但老闆見我竟指向攤後鐵皮屋,「那A這暗來?人攏
Thumbnail
2023-05-06
R18-水星的魔女 FT-Baby Don't Cry本文BGM-希望第二季不要虐大家都Don't Cry 本文設定不知道在哪個11話之後但是沒有發生後面各種啪沒有的平行時空 就是私心要開車的車文產物
Thumbnail
202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