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翻天!東森REGAL全台首創「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SPA券」一檔賣近200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全球AI浪潮話題不斷,如今這股AI旋風也正式由東森REGAL CLUB & SPA獨家引入的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領先全台正式帶入美容產業,並正式開始服務全台愛美人士!東森REGAL CLUB & SPA於上週五(6/28)晚間正式推出「REGAL獨家精準舒壓AI按摩機器人SPA課程」,集結東森購物天后斯容、購物天王嚴總、直播天后寇乃馨,現場更邀來最佳代言人-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重磅現身,甫過70大壽的總裁不僅身材緊實,容光煥發的臉龐令現場眾人讚嘆不已,而最驚喜的是總裁為了廣大會員朋友,現場給出超狂優惠,讓REGAL智慧AI精準按摩課程一檔就賣了近200組,聲勢驚人。

raw-image


於上週五(6/28)正式推出的「REGAL獨家精準舒壓AI按摩機器人SPA課程」,課程內容令愛美人士陷入瘋狂,內容包含AI機器人按摩(腹部or背部任選)30分鐘共10次、白玉石榴美莓精萃氣泡迎賓飲與華陀淨善美三色藜麥課後甜點各10組;此外課程更包含一堂體驗課程、童妍水光極能活護瞬效護理 60分鐘開卡禮、50%東森幣回饋等東森嚴選大禮包,而現場大來賓王令麟總裁更再霸氣加碼,開卡成功即可獲得REGAL晶鑽肽彈力逆齡禮盒(市價13,760),原價超過十幾萬的課程組合,當晚僅要$9,900,王令麟總裁表示:「無論是價格還是課程內容條件,都是為了回報各位會員最好的優惠。」不僅顯示出了對自家產品的信心,更以實際行動證明了對所有會員朋友的愛與感謝。


  而這台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背後其實有個感動的故事,原來是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觀察到集團旗下美容師的雙手,因長年堅守崗位維持高品質服務,皮膚與手指關節都產生了傷勢與板機指,於是遠赴香港親身體驗了數十台按摩機器人後,始決定引進,透過專業美容師與AI科技共同攜手的人機合作,將為所有熱衷追求「美」的顧客,提供科技與溫度兼備,且最高品質的完整服務,也因為對產品與服務的信心,王令麟總裁自信拍著胸脯表示:「我可以跟各位會員保證,我非常熱愛我的產品、熱愛我的企業,我跟各位會員保證,你來體驗自然美的產品,若不滿意我包退錢。」


  將美容產業帶到一個嶄新高度的這台REGAL獨家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首創研發人體自我調整體系、AI視覺演算法、AI辨證技術,可精準識別人體輪廓,使用高精度仿生機械臂,實現接近人手操作的柔度和力度,而探頭處採用智慧溫控傳感技術,可針對每位顧客,不同人體輪廓與與各部位狀況,可完全「客製化」生成最舒適有效的亞健康調理,適合對於肌肉僵硬、慢性疲勞及需要體態輔助調整的人,此外亦可針對重點部位定制,整個課程安全舒適,親身使用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後,在自信與健康上都有了美好轉變。

 

  對於此次美容產業全台首創,首度有應用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的產品推出,東森REGAL CLUB & SPA信心十足表示:「為了完整服務到所有的顧客,這次將一舉購入100台AI精準舒壓按摩機器人。」,王令麟總裁更表示:「我們東森嚴選,尤其是我們的美妝,我的臉就是最好的證明,因為按摩讓我的氣血暢通、精神更好,希望各位可以來體驗看看。」,而因為這款「REGAL獨家精準舒壓AI按摩機器人SPA課程」首波販售數量已經被秒殺,首賣即成超爆熱門款,也邀請懂得追求自我美,對於AI智慧科技按摩躍躍欲試的愛美朋友們,隨時關注東森購物最新資訊。


    0會員
    345內容數
    提供熱門新聞大事、即時焦點新聞快訊!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議題文章、影片、照片等各種資訊,關注我不錯過遊戲熱門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