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4 慶祝美國獨立建國日,股市大紅大紫,但明日的台股風險呢?(獨家and免費+重磅News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現實的是活人的慾望,大家都想賺大錢,卻沒人願意付費與訂閱學習,十分讓我很挫折,為了教學品質的把關,我故意變成小班制的選擇權與期貨教學。知音難尋,有緣在相見。如果一個月內都沒有任何人願意訂閱,我則會自行去搞期貨與選擇權的交易事業。如果有知音或者真正想學投資與選擇權、期貨、股票等投資者,歡迎來到【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將有私人群組會專門指點迷津,我會再有機會的時候通知讀者,但是是否要交易就看個人造化。我過去領過許多讀者一起練功跟學習,好多人都把學費賺回來了。這個課程品質決定於您,或者您願意讓我為您服務。過去的戰績跟門徒們的對話都可以佐證我無造假,該賺就賺,有虧就會反省。真正好的教練與老師是不給你標準答案的。訂閱一個月才5000元,你有專業的人帶你學習,不是很好嗎?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vocus.cc/pay/salon/monthly/645345c1fd897800018c8aec?planId=66756bc4fd897800014bf57a&fromPage=salon

 


現在我正在用上帝的視角來看總體經濟與中國美國之間的權力鬥爭,我相信別的老師沒有我這樣具備雙碩士的學位跟曾經到訪過極權主義中國的老師,絕對沒有!對!就是我而已。要看懂門道就是要找我。我融合經濟學、政治學、統計學、金融管理、危機管理、社會學、行為經濟學、費米理論等等學問,濃縮在我的教學與相關研發的策略。我個人偏好狂人總統川普於今年的十一月選舉獲勝成為換屆總統,川普本人破產無數次,也是這樣爬起來,我也一樣,我很欣賞他的野心跟魄力還有一大堆鐵粉支持。雖然我是左派的社會民主思想為核心關懷,但對於國家大政來說,我就是偏好川普,因為他才可以率領美國與即將壽命將至的習近平本人。極權主義可不是開玩笑,我研究所三年內都在這種恐怖的專制威權統治之下完成我的獨立論文。大家可以參考博客來官方網站,如以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85394?sloc=main


言歸正傳,所以明天與下週怎麼辦?台積電創歷史天價,終於達到1000元大關,這是空頭巨大的噩耗也是獲利機會,因為台股加權指數也幾乎要見到歷史新高,沒有任何參考物可以當標準。因此大家步步為營。假日總有鬼故事,我已經有先行提供相關訊息給我的私人社團了。要加入與獲利的人,趕快學完一套完整的知識,我敢保證你功力大增,甚至可以無師自通,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盤後看到外資被軋空,也就是外資還持續加碼空單,連外資都被多頭洗臉,你看多誇張。上週三夜盤還發生一開盤就出現500以上的上下洗刷,玩期貨的人肯定被追繳保證金甚至信用破產。唯獨選擇權則不一樣,一口單一次交易,只需要1000元左右就可以玩到翻倍獲利,我曾經翻過9倍,三倍剛好在睡覺,近期也出現兩倍的案例。

So,你是要在股市虧損?還是學習?看個人造化。

我不是程式交易者,我無法熬夜盯盤,除非有人砸重金邀請再說,我是主觀交易者、海龜交易者(順勢交易)、逆勢交易(區間震盪時期最好用),我擁有三刀流的技術。如同海賊王的索隆。接下來則是,明天如何看盤???????????

第一,先看台積電1000大關是否能穩穩站上一路到收盤(今天日盤已經有大戶獲利了結了,一堆人沒敢買台積電,從200元到之前的688元,一路飆漲,但是風險極高,因為超過1000元的股票,一跳(1個tick)就是5元,對於加權指數的影響非常大,現在漲5元就會貢獻加權指數40點左右。

第二,今天權值股之中的鴻海則是超級大漲,散戶被洗光光了,籌碼吻得要命,海公公漲5%這是以前當年牛皮股的鴻海投資者則沒想到的事情(鴻海的事業轉型成功,變成聚焦在電動車與能源相關等領域),以前賣光碟片的CD的萊德,也連續六根漲停板,因為他也轉型成功,變成能源產業的要角之一。你看吧,我都在關注這些東西,其他老師會願意這樣幫學生跨越領域一起思考嗎?我相信沒有。因為其他老師或投顧,拍拍屁股就走人,我會願意教學是因為感念我家人與貴人的相助。我的產品教室傳授選擇權與期貨的教學M我也在面臨轉型,大家都有賺錢,卻不願意持續幫自己的技術升等。我還有一對壓箱寶藏起來用。

第三,今天聯發科表現平平,因此近期就是這三個權值股帶領指數的漲跌。

結論:23800會是空頭大軍的基地,多頭請適可而止,不要太囂張。23300正好是多頭大軍的鎮守之地(剛好就是台積電的代號2330),請所有讀者留意這些位置。

要上課就快點來,不要浪費青春跟自己的金錢被丟到股市鯊魚之中,你還不如加入我們的行列!對!我就是要拿出壓箱寶讓你瘋狂升等,你就是要追學與追隨我的專欄,大家才會大富大貴。快來加入吧!歡迎團購一起分享文章,但是如果要引用必須要經過我的同意,否則版權必究,一路告到底!林杯就是要替讀者找出所有的機會,讓這塊群組開枝散葉,個個成為交易高手。選擇權在台灣的歷史不算長,因此一大堆人不認識他,期貨也一樣。來吧!加入我們的社團,我們的私人練功天堂,做錯單都可以危機管理凹單獲利或者降低損失。這就是賢弟的實戰經驗跟威力。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https://vocus.cc/pay/salon/monthly/645345c1fd897800018c8aec?planId=66756bc4fd897800014bf57a&fromPage=salon


#費米推論#費米理論股市學#危機管理#美國獨立日#祝福川普當選

以下是先前的讀者回饋跟自己的精準預測(我不帶單的,抱歉,這是違法的事宜)

想學習流量密碼的人,歡迎來找我學,我打過許多次選舉,幫忙里長、議員、立法委員、縣長級的人物擔任文宣幕僚,還曾經擔當過壓力超大的文案(文宣起草者)還有擔任競選總幹事一職,調兵遣將就是我的職責,我讓自己的前老闆從無到有,花最少的錢,玩出最大的槓桿與吸納一堆選民,連外送員都願意幫他助選,如果謝國樑罷免案一樣有小市民參與政治。以下網址是經營粉絲與流量的研究室,歡迎加入,每天給你一堆靈感。小資族也可以用文字打造出金庫!讓你在職場有機會升遷,我可以教你如何攀關係還有辦公室政治搞小圈圈,壯大自己的勢力範圍。

https://vocus.cc/pay/salon/monthly/645345c1fd897800018c8aec?planId=667ebdedfd897800016b636e&fromPage=salon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以前人看報紙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現在人滑手機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文字的流量密碼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圖片的流量密碼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廢文其實不簡單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成為一位導演與畫家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藝術投資的奧義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讓利給顧客才是對的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菜市場的啟示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流量密碼的研究所人脈與媒體的經營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基本策略複習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交易的規劃與應變措施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交易的心得與反省之處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準備拿到畢業證書了嗎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曬曬成績單的專區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唯我獨尊的交易心法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宏觀經濟與股市分析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國家政策與角力和股市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股市的大循環時期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金融危機歷史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交易的英雄人物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交易使人生病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如何讓交易不緊張?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期貨選擇權S級班-萬元有找,一站購足,免付訂閱費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兒童與成人教育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私人娛樂方式(成年人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分享投資心法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電影與音樂的互相分享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靈感來源分享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經典人物與書籍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宗教與政治議題分享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閒話家常與自我介紹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我,到底是誰,宇宙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政治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經濟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歷史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戰爭與軍事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文化政策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當代中國研究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藍綠之間的大空間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娛樂與統戰事業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哲學與符號學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論政治社會與經濟之第三條路商業與競爭思維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2024/7/4 $RNDR【空】$RNDR 日線走勢自 6 月中盤整至今,尚未突破中線。一目均衡表顯示空頭確定,VRVP 顯示 7-8 美元區間有大量籌碼。保守型投資人建議減持轉至 ETH,風險型投資人謹慎加碼。
Thumbnail
2024-07-04
2024/7/4鳴潮深墜異想奇境活動活動預告 | <深墜異想奇境> 燃夢的黑炎即將開啟!
Thumbnail
2024-07-04
2024/7/4鳴潮限時簽到活動活動預告 | <特別感恩回饋>限時簽到活動即將開啟! ✦活動時間✦ 2024年7月4日04:00(UTC+8) ~ 2024年8月13日03:59(伺服器時間) ✦獎勵內容✦ 浮金波紋*10,鑄潮波紋*10,喚聲渦紋*10
Thumbnail
2024-07-04
2024/7/4 星期四統計顯示10年來房貸期數增加70期,房貸族平均貸款期長增加6年,全國平均期數304期約25.3年。 低度用電(空屋率)統計顯示雙北都會區人口多的地方住宅使用價值較高,連老房子也有人住,空置狀況相對低。尤其集中在有捷運或鐵道軌道運輸優勢之行政區。 台灣房屋趨勢中心統計今年新北實價登錄,符合
Thumbnail
2024-07-04
2024年7月4日 ATFX《銘添觀匯》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祝交易愉快!   更多放緩經濟數據指向降息,美元創三週低位金價重返2350美元上方   【行情回顧】   會議紀要顯示聯儲局官員在上次會議上認為物價壓力正在下降,與此同時美國6月ISM服務業PMI下滑至四年來的最低點。數據公佈後美股加大反彈,美國股市標普500指數
2024-07-04
夜盤先跑,台股再度創高,一張圖看懂這次先漲到哪。2024/7/4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免責聲明】 文章內容僅為個人學習心得與觀點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操作與買賣建議,投資有風險,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7/3 週三週選壓結算,夜盤滿足後先衝 200 點】 7/3 從早上 11:30 到收盤即呈現一個死魚狀態,在高位 23130~23150 左右盤啊盤啊盤。直到夜盤開盤後直
Thumbnail
2024-07-03
EPIC限時免費遊戲《Sunless Skies: Sovereign Edition》無光之空2024/7/4截止遊戲簡介: 揚帆啟航。背叛你的女王。謀殺太陽。 《無光之空》是一款哥德式恐怖角色扮演遊戲,著重探索和精美的故事敘述。
Thumbnail
2024-06-28
2024/4/7-瑜珈紀錄(Day26),15 分鐘全身燃脂4/7 Day25心得 主要是幾個動作重複循環,節奏比較快,一個呼吸就換一個動作,只有少部分動作需要停留幾個呼吸。 需要做比較多平板的動作,接著身體下放,像是伏地挺身,這個對我來說最累。 下犬式時可將膝蓋微彎,往肚子貼近,達到將背部拉伸的效果。 跟練影片:拜日式 B|15 分鐘全身燃脂 非
202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