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表示為了謝霆鋒才接演 謝霆鋒大讚他身手好 讓劇組提早4小時收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香港警罪動作鉅獻《海關戰線》由《拆彈專家》系列導演邱禮濤執導,歌神張學友暌違八年重返大銀幕,與人氣男神謝霆鋒合作,再加上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及金馬影帝吳鎮宇等超強卡司共同演出,台灣將於7月5日上映。張學友表示為了謝霆鋒才加入演出《海關戰線》,更和謝霆鋒上演一場棍棒對練的動作場面,謝霆鋒特別要張學友放膽打他,自爆:「我小時候被我媽打慣了。」

raw-image


歌神張學友繼電影《赤道》後已8年沒有拍戲,他表示次是為了謝霆鋒才接拍,「回到片場很開心可以見到很多不同的人,但起初拍攝時感覺有些陌生,不像謝霆鋒他們在片場都好自然。」謝霆鋒透露張學友的身手很好,看一次就能做得很好,劇組原本預留了8小時要拍攝動作戲,沒想到張學友拍攝順利,4個小時就收工,張學友自嘲說:「他們是考慮到我的年紀,預留很鬆的時間讓我去拍,而且他們準備的動作不太困難,我的表現還行,所以很快就拍完了。」問他是否有信心再次挑戰動作片?他笑說:「如果再隔8年,我都要7、80歲了,還拍動作片嗎?在30歲時,大家說我動作拍得好,我還有些信心再拍,現在時間有限,還是做些我擅長的事。」

 

而謝霆鋒一直向高難度挑戰,一場在貨櫃上的動作戲,在拍攝之前,他已經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彩排和練習,「現場是直升機吊著貨櫃,貨櫃下又吊著車,我要一路滾下來。」但他透露雖然練過多次,但他一回忘了拿下眼鏡,跌下來時,眼鏡順勢往上推後,他眼角便開始流了不少血,但他最擔心的還是影響拍攝,「當時過兩天就要正式拍了,很怕不連戲,幸好化妝可以遮住,然後這傷在醫院治了一個月,慶幸沒留下疤痕。」


首次擔任動作指導,不但在空中打,也一路打到水裡,謝霆鋒覺得看到所有演員能夠完成動作很有成就感,「其實我們最重視的是安全,但最棒的是能讓整部電影拍出更吸引觀眾的畫面。」至於他吸睛的肌肉,他笑稱拍完電影後,肌肉就消失了,「我比那時瘦了很多,肌肉都沒有了。」至少那場脫衣的場面,他表示本來沒有想脫衣服的,是導演邱禮濤突然告訴他這場要脫掉上衣走過去,但他也爽快同意,小秀了一下肌肉。

 

電影公司也特別在台北、板橋、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六地推出海報加碼特別場的套票組,除了單張電影票,還有二張A4大小的電影海報供收藏,價格非常優惠,預計7/3開始預購,目前各地仍有部份票券,影迷千萬不要錯過!


《海關戰線》故事講述香港海關在一次例行海上巡邏中,查獲一艘藏有大批殺傷力武器的貨船,調查過程中遭遇一群海外勢力轟炸搶奪。為追查走私真相,張允南(張學友 飾)派出下屬周正禮(謝霆鋒 飾)與國際刑警一同遠赴海外,輾轉龐大而複雜的軍火黑市,頂著漫天炮火追查線索的周正禮剛有眉目,噩耗卻突然從香港傳來,原來軍火失竊另有內情......

 

《海關戰線》於7月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及Instagram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skyfilms_movie/)查詢。

    0會員
    345內容數
    提供熱門新聞大事、即時焦點新聞快訊!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議題文章、影片、照片等各種資訊,關注我不錯過遊戲熱門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