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集「怎麼作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問別人可能會有各式各樣的答案,但是問我的話,如果你不是天生就對行銷有天賦,人家沒什麼教就會,有辦法自我成長的類型,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個懂行銷而且能理解你的人來帶,這是最快的方法。


前些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堆訊息都在強調網路行銷的價值與重要性,搞得連我自己都覺得該去做點什麼,尤其那時候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正在專職算命,打開市場能見度算是首要目標;只是嘗試一輪以後真心覺得看不到成效。


這些都是在三元玄空八運的時間點,那時候居住的家宅還沒得氣運的時候,所以怎麼試也沒辦法找到理想的定位,反而花了點學費買經驗教訓。


然而今年開始正式進入九運,有些事情明顯正在悄悄發生改變,變得相對容易起來,我自己心態上也不再為此操煩,以前覺得是困難點,回過頭來看反而覺得現在有底氣去處理。


當你是有能力的,其實更應該要謹慎選擇能夠安身立命之地,這點從過去到現在的網路時代我深刻的體會到其中的重要性,客戶的信賴來自於專業,而好客戶成就你的口碑,口碑則是可以吸引更多有能力的人與你相聚,在這些金閃閃的、充滿價值的人脈網中自然而然會出現能夠完善你行銷短板的人,我稱之為貴人。


如果你的營業場所具備這樣的特質,先跟你說聲恭喜,厚積薄發指日可待,但是,如果你投入了大量資源始終沒有起色,可能要留意了。


投入行銷工作之前,建議先評估自己的據點,我認為這會更加重要。


#台南夜市算命 #花園夜市 #大東東夜市

#台南算命 #嘉義算命 #台南塔羅 #算命推薦

#紫微斗數 #八字 #姓名學 #占星

#占い #astrology #六爻神算

8會員
183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