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肥皂】Cutie Lovers -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Cutie Lovers 】

 

 

※ ASTRO,車銀優 ╳ 文彬

※ OOC,一個約跑撞號的故事

 

 

 

 

文彬平時有著登山的小小嗜好,這年難得有了機會和同好一起出國攻頂卻在過程中歷劫差點一命嗚呼,文彬深深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也體悟到人活著就該把握每一次機會。

 

但年紀將邁入二字頭的尾聲,文彬才意識到幾乎被工作綑綁而狹隘的交友圈,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新的邂逅了。

 

感情狀況的分數是零。

 

 

 

今天,是入伍時一起負責伙食而變得熟稔的前輩朴真祐終於如願以償擁有屬於自己的餐廳,值得大家為他祝賀的好日子。

 

文彬特地抽空前往,卻發現高朋滿座的店內朴真祐正忙的像打仗,不如他以為的能夠抽空敘舊,所以他安靜的品嚐道地的廚藝,想著吃飽後就先行離開,盤子內美味的義大利麵一下就少了一半。

 

被分配在二樓的窗邊座位,由於天氣很好,外頭漂浮的白色雲朵恰巧像是鯨魚的形狀,文彬覺得相當有意思而舉起手機擺弄試圖記錄下來。

 

「彬!」

 

他沒注意到朴真祐到了桌邊,所以聽見叫喚著實嚇了一跳。

 

應聲轉過頭,霎那間闖入眼眸的陌生男性正尾隨在朴真祐身後,他端正而精緻的輪廓在和煦的光線之下彷彿天使的容顏,完全符合文彬喜好的漂亮臉蛋底下,穿著乾淨清爽,襯衫、牛仔褲以及運動鞋就合襯的出眾,畫風有些非現實。

 

「這是我很親的鄰居弟弟,臨時過來沒安排到座位,併桌一起吃飯好嗎?」朴真祐開口問道。

 

注意到文彬不避諱且直勾勾的視線,男人禮貌性的上揚唇角,顯得眯起的笑眼多了一絲甜蜜,更令文彬無法轉移目光,他只能機械式的點點頭。

 

「銀優要奶油義大利麵對吧?」

 

「嗯,謝謝哥。」

 

 

 

車銀優拉開椅子順利就座,看上去家教很好的坐姿與用餐禮儀,讓文彬不自覺跟著挺直腰桿也放慢了進食的速度,但嘴邊仍然沾到了肉醬。車銀優見狀用手勢示意比劃,接著遞了衛生紙給他。

 

「彬尼你喜歡戶外活動嗎?」

 

相較個性內向的文彬,車銀優稍微自來熟一些,曉得他是朴真祐的熟人會主動與他攀談,很快地打開話匣子,車銀優的嗓音比文彬想像的還要低沈有磁性。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看你的臉好像有點曬傷,單純猜的。」他笑。

 

「⋯⋯我很喜歡登山,才剛從國外攻頂回來。」

 

文彬平時不太會主動向外人提及熱衷登山的興趣,但不知道為什麼在車銀優面前他一下子就說出來了,總覺得對方會好好地聆聽。

 

「感覺好棒!我也想過去登山,但沒有真正試過。」

 

車銀優的反應真誠的像是可能對登山產生興趣的潛力股,所以文彬難掩興奮之情,更何況還是除了山友以外的對象,他頓時侃侃而談描述著曾經的旅程,也提及歷劫重生後他想學習新事物的決心。

 

「呃,好像就我一個人一直說不停。」察覺到這點的文彬尷尬的立刻噤聲。

 

但車銀優不覺得有何不妥,拿出手機稍微滑了幾下,接著遞出螢幕到他眼前,「你對畫畫有興趣嗎?我在畫室工作,教一些應考的學生畫圖。裡面是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

 

「哇畫的真好。像我這種完全不會的人也能去學嗎?」

 

「如果我說可以,會不會很像在招生?」車銀優忽然覺得自己的言行參雜了些似曾相識的職場話術,不禁莞爾一笑。

 

美術成績一向不怎麼樣的文彬從來沒想過要學畫圖,但車銀優隨口提及就引起他的興趣,文彬這才反應過來,跟著笑了,「或許有一點。」

 

早一步用餐完畢的文彬持續地翻閱作品,卻因為操作介面不熟悉而不小心切換了畫面,驚慌之下,他發現車銀優正在使用一款他也在玩的同志交友軟體。

 

咦?是圈內人嗎?文彬的腦袋開始轟隆隆地高速運行,盡快地理解目前的情況。

 

好不容易將手機切回原先的畫面,文彬裝作若無其事的還給他,但內心卻強烈的感受到猶如命中注定的緣分。

 

之後因為友情招待,他們喝了幾杯味道還不錯的微酒精氣泡飲料,也許是無意間知曉車銀優的秘密又不懂得隱藏,文彬表現的特別不自在,光待在他身邊掌心就緊張的頻頻出汗,即便酒量不算差,紅潤的雙頰也讓他看起來有點醉意。

 

「彬自己回去沒問題嗎?要不要我送你?」車銀優好意地攙扶了他。

 

分別以前,文彬實在不想就這麼放車銀優回家,所以決定鼓起勇氣,慎重地向他提出非常離譜的請求。

 

「你接下來還有空的話——要不要和我睡一次!」

 

 

 

一切過程十分突然也很匆促,車銀優對於他的邀約並不詫異,所以從餐廳離開後,他們就直接找到附近能夠短暫休息的旅館。

 

前後的沖過澡,兩人穿著浴袍從親吻開始探索彼此,明明是初次發生關係卻不生疏,不論是交由誰來帶領或者跟隨都相當契合。

 

面對面的坐在床鋪上,車銀優的髮尾還微微濕潤,衣衫不整為他清純的氣息添加了幾分煽情,那低下眼簾的睫毛宛如羽扇,高挺的鼻樑和性感的唇形,正呈現足以撼動文彬內心世界的美麗。

 

有些心急的文彬迫不及待地將手伸進他的浴袍內側,溫熱的掌心不經意碰觸到胸口,車銀優不禁瑟縮並露出靦腆的笑容。

 

「⋯⋯彬尼比我想像的還要主動。」

 

他凝視他的視線伴隨調情的意味而誘人,車銀優刻意把語調放的很輕,有種在耳膜上搔癢的感覺,令文彬的耳根發燙而稍稍聳起肩。

 

小心翼翼地解開車銀優的浴袍,裸露背膀的樣子和文彬原本的預期有些不太一樣,車銀優的身體出乎意料地包覆著清晰的肌肉線條,不如穿著外衣時纖瘦,那種拆開禮物的驚喜感讓他的心跳逐漸加速起來。

 

能在大難不死之後遇到這樣臉蛋好、身材棒的美人零號彷彿夢一場。

 

從青春期開始懵懵懂懂的探索性向,並且確認所處的位置,文彬曾經基於好奇和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約過幾次過夜,雖然最初他對於自己作為哪一方沒有想法,但因為體格的緣故幾乎都自然而然擔綱一號,總歸他實際操作起來還算得心應手,也不認為這樣人高馬大的他能被誰擁抱。

 

文彬加倍篤定他身為一號,主動出擊是應該的。

 

他大膽地撫摸車銀優鼓起的胸膛與結實的腹部,甚至是下體,感覺到搔癢或是敏感時,車銀優小小的顫動和粗喘都讓文彬覺得可愛,他們擁有相同構造的軀體,更了解怎樣讓對方舒服。

 

趴在車銀優身上,文彬習慣性地嗅了嗅味道,然後試探性地舔了他的耳垂並沿著頸線親吻。

 

「彬尼是小狗嗎?」車銀優好像不討厭他這樣。

 

文彬以一臉真摯無法掩飾欲望氾濫的表情開口,聲音嘶啞的色情,「我想吃你。」

 

但語尾才剛落下,車銀優就強行吻了上來,一點也沒有要乖乖任由他擺佈的意思,文彬對於他的積極受寵若驚,所以不自主地環上他的脖子順從附和,不論唇瓣還是舌頭都在潮濕炙熱的感受下陷進愛意的洪流。

 

他們熱吻著相擁,腿部放肆地交纏並緊貼著下半部磨蹭,無法輕易暫停推進的節奏,昏昏沈沈之中,文彬覺得車銀優的手越來越不安份,在他屁股上又抓又揉,就算他並不害臊也喜歡被這樣碰觸,卻還是不免困惑對方是不是有什麼執念或是特殊癖好。

 

警覺到事態不對勁時,文彬早已經完全被放倒在床鋪上,車銀優正脫掉他的四角褲,作勢將手指探入後庭。

 

潤滑液的冰涼讓文彬從流淌曖昧的氛圍中甦醒,他忍不住出聲制止了,「雖然是我先提出想和銀優睡一次,但我應該在上面。」

 

車銀優愣了愣,然後用極為平靜的聲調詢問道,「彬尼習慣用那樣的體位做嗎?」

 

「欸不是!不是那種物理的上面。」文彬整張臉瞬間漲紅了,車銀優卻仍舊困惑的盯著他,即便當下他是一個雙腿大大打開並且被對方頂住的尷尬姿勢,還是不得不澄清,「我怎麼看都是一號吧?」

 

車銀優反射性的低頭看向文彬浴袍底下已經完全勃起儼然相當有攻擊性的器官,兩個人霎時陷入寂靜與沉默,然後,車銀優噗哧地笑了出來。

 

「我以為你是零號才約你的。」文彬委屈的說。

 

「哈哈哈——」車銀優因為他的發言太荒謬笑到眼睛都泛出淚水了,才喘口氣正色表示,「我看起來像嗎?」

 

撥開前額的髮絲,他刀刻般的臉龐細看充滿濃郁的雄性氣息,令文彬語塞了,看來自己一心想和車銀優睡一次真的太衝動,沒事前搞清楚硬生生地撞號。

 

提早出了旅館後,車銀優給了他一張備註電話號碼以及畫室名稱的便利貼,說文彬有想學畫圖還是可以聯絡他,即便誤會一場也不必有任何疙瘩。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文彬不由得深深歎息,如果車銀優願意屈就成為零號,結果就會皆大歡喜了吧?

 

 

 

 

 

// to be continued //

 

 

 

 

 

月圓人團圓,隨心所欲的來突發,肥皂彼此都以為自己是攻所以積極採取行動的故事,應該有迸出一點新滋味(?)

彬尼在Candy Sugar Pop裡唱到:我被你甜蜜的微笑迷住 走到你面前對你說 I  want  you~

 

raw-image


    3會員
    30內容數
    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味道。 以三次元偶像同人創作/主BL向為大宗,不明白或不好此道的朋友請迅速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ASTRO文彬過世一年,JINJIN發表與文彬合唱歌曲《Fly》,粉絲:謝謝你成為歌手
    Thumbnail
    車銀優演唱會表演ASTRO組曲掀高潮,演唱《WHERE AM I》忍不住哭了,粉絲都懂,他想起好友文彬了.....
    Thumbnail
    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生日,當天凌晨ASTRO的成員們在社群平台PO出和文彬的合照,寫下對文彬的思念與生日祝福。 MJ發文 : 「我們的Bin~生日快樂~我愛你、也很想你,我的弟弟~」 JINJIN發文 : 「彬啊~生日快樂 ! 你過得還好嗎?今天是我更想念你的一天,今天一定要吃海帶湯喔,我
    Thumbnail
    車銀優主演的漫改劇《犬系戀人》日前播出大結局,他透過經紀公司社群帳號分享殺青照,PO文表示很感謝能演出這部戲獲得再次成長的機會,而且和劇組人員工作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他也很感謝粉絲AROHA、以及所有支持《犬系戀人》的觀眾。 以男團ASTRO出道的他,近年忙碌於歌唱事業及戲劇表
    Thumbnail
    車銀優和產賀在韓國時間12月24日零點的時候,驚喜在ASTRO的YT頻道分享兩人合唱《Last Christmas》的溫馨影片。 產賀在YT頻道上寫道「祝大家聖誕快樂,這首歌是我和我喜愛的銀優哥一起合唱的,我很享受錄製這首歌、拍攝影片、以及和銀優哥一起看漂亮聖誕樹的過程。」接著他幽默和粉絲們說「我
    Thumbnail
    ASTRO MJ是團裡年紀最大的大哥,由於性格開朗、經常搞笑,被稱為ASTRO的''快樂病毒'',他11/8服滿兵役退伍,在ASTRO官方社群分享帥氣獨照、以及和隊友的合照,謝謝粉絲們這段時間的等待。 他也在個人tiktok上,PO出一段又搞笑又可愛的影片。 此外他於11/8退伍當天,晚上透過A
    Thumbnail
    低分少年頻道針對 Astro City Mini 製作了一則關於這台主機的介紹與解析影片,本文是這則影片的原始腳本,包含部分在影片中被刪減的內容,以及額外的補充資訊、幕後製作感想。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ASTRO文彬過世一年,JINJIN發表與文彬合唱歌曲《Fly》,粉絲:謝謝你成為歌手
    Thumbnail
    車銀優演唱會表演ASTRO組曲掀高潮,演唱《WHERE AM I》忍不住哭了,粉絲都懂,他想起好友文彬了.....
    Thumbnail
    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生日,當天凌晨ASTRO的成員們在社群平台PO出和文彬的合照,寫下對文彬的思念與生日祝福。 MJ發文 : 「我們的Bin~生日快樂~我愛你、也很想你,我的弟弟~」 JINJIN發文 : 「彬啊~生日快樂 ! 你過得還好嗎?今天是我更想念你的一天,今天一定要吃海帶湯喔,我
    Thumbnail
    車銀優主演的漫改劇《犬系戀人》日前播出大結局,他透過經紀公司社群帳號分享殺青照,PO文表示很感謝能演出這部戲獲得再次成長的機會,而且和劇組人員工作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他也很感謝粉絲AROHA、以及所有支持《犬系戀人》的觀眾。 以男團ASTRO出道的他,近年忙碌於歌唱事業及戲劇表
    Thumbnail
    車銀優和產賀在韓國時間12月24日零點的時候,驚喜在ASTRO的YT頻道分享兩人合唱《Last Christmas》的溫馨影片。 產賀在YT頻道上寫道「祝大家聖誕快樂,這首歌是我和我喜愛的銀優哥一起合唱的,我很享受錄製這首歌、拍攝影片、以及和銀優哥一起看漂亮聖誕樹的過程。」接著他幽默和粉絲們說「我
    Thumbnail
    ASTRO MJ是團裡年紀最大的大哥,由於性格開朗、經常搞笑,被稱為ASTRO的''快樂病毒'',他11/8服滿兵役退伍,在ASTRO官方社群分享帥氣獨照、以及和隊友的合照,謝謝粉絲們這段時間的等待。 他也在個人tiktok上,PO出一段又搞笑又可愛的影片。 此外他於11/8退伍當天,晚上透過A
    Thumbnail
    低分少年頻道針對 Astro City Mini 製作了一則關於這台主機的介紹與解析影片,本文是這則影片的原始腳本,包含部分在影片中被刪減的內容,以及額外的補充資訊、幕後製作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