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愛、浪漫的組合EP.1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EP.1滿天星



炎熱的下午,群馬縣就像一個大烤箱,這樣的天氣讓人連一點想待在戶外的心情都沒有。但是還是得要上班的拓海、阿樹及池谷前輩等人,早以習慣這樣的天氣了。

「喂喂拓海,今天有Speed stars的交流會欸,你要不要一起去!可以看到池谷前輩他們開S13上去真的超~帥氣的啦!你肯定會跟我一起去的對吧?」

「交流會…?」

「沒錯沒錯!好想趕快買車啊啊啊啊啊~」

「對了阿樹,你上次說想買車,還差多少錢啊?」

「唉別提了…差得遠呢…」

從高三開始,來到了群馬縣澀川市A町的GS加油站兼職的藤原拓海跟武內樹是同班同學,平常下課後大部分時間都要來兼職,應該說沒有出現在加油站才奇怪。聽到阿樹和拓海在討論今晚的交流會,池谷前輩走到他們身旁說道:

「對啊阿樹,你們晚上坐我的車來吧,我開車載你們上山,等等下班後回到加油站集合。」

既然前輩都這麼熱心的提出建議了,超級興奮的阿樹跟不好意思拒絕的拓海就這樣答應了前輩的邀約。

-

到了晚上,作為熱門風景區的秋名山,就算到了夜晚也沒什麼遊客,秋名山路上稀稀落落的車況,正好適合在山路上進行刺激的賽車運動。能夠坐在別人車上上山是一件很幸運的是,前提是開車的人車技不能太差—

「啊啊啊啊啊前輩——」

「拓海你不要再叫了!你真的很遜欸」

「阿樹你不懂啦!」

這時拓海心裡想的是:「這個技術真的太糟糕了吧!怎麼可以把車開成這樣…」可惜他沒能說出口,也沒辦法說出口。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山頂,卻發現在今晚來到山頂上的不只是Speed Stars,還出現了一群不速之客——從赤城來的Red Suns車隊。

「是沒見過的傢伙呢...Red Suns?那個被稱為赤城最快的Red Suns?」

池谷望向對面那白的耀眼的FC-3s以及全身充滿亮眼的一抹黃的FD-3s,還有車上無比顯眼的Red Suns貼紙,不禁感到畏懼地說道。

「我們是赤城來的Red Suns車隊的成員,請問能告訴我這山道最快的車隊或最快的車手是誰嗎?」

帶著桀驁不遜的語氣、頭髮跟車身染成一樣顏色的高橋啟介,對著眼前的池谷前輩等人發問。

「我們是秋名的Speed Stars車隊,應該是這裡最快的。」

回頭向自家大哥確認過眼神後,啟介接著說道:

「那我就長話短說,能在這秋名山和我們車隊赤城的Red Suns來場交流會嗎?」

「咦——」

秋名的Speed Stars等人聽到之後都發出了感到意外的聲音,還不等眾人從震驚中回神,Red Suns的公關史浩就出來接著說:

「怎麼樣?只和本地車手跑毫無新鮮感,和外面的車隊比賽的話更刺激吧?我認為不僅能交到朋友,除此之外,還能提高自己的技術。先來個熱身運動,最後派出各自的代表進行上下山的比賽,不論輸贏,車隊間的和睦才是最終目的,如何?」

「既然你那麼說,也沒有理由拒絕了。」

「那就定在下星期六的十點,地點就在這裡——秋名山頂。」

「知道了。」

「那今天就讓我們好好的開一下。」

在一旁聽著池谷和史浩說話的阿樹興奮的抱著拓海大吼大叫著:

「太好了,太好了,拓海,這真是超~帥氣的!」

只可惜他的同班好友,此時正處在一個還沒有回過神來的狀態中。在剛剛的那群人之中,有一個有個無比亮眼的大帥哥讓他移不開視線,兩人甚至還短暫對視了一瞬。只見那人除了與黃髮帥哥確認眼神時有點頭給出回應,其他時間都以一臉生人勿近的狀態輕輕倚靠在和自己西裝顏色一樣的白色車上,眼神彷彿狩獵的人在尋找獵物般,銳利的掃視著四周。而長得相似的黃色頭髮帥哥,則與藍髮帥哥不同,感覺像是外向火爆型的,雖然眼神不像藍髮帥哥那般銳利,但也同樣充滿了濃濃的攻擊性。

-

「完蛋了…沒有人可以跟得上Red Suns的車速…難道我們就要這樣敗在這裡了嗎?」

「笨蛋!身為車手的覺悟呢?給我拿出鬥志來啊!」

「就算你這麼說也…」

回到秋名山頂,在Red Suns和Speed Stars練完車後,低迷的氣氛瀰漫在秋名Speed Stars的車隊裡。

「下坡賽就由我來吧!」

在Speed Stars車隊一片混亂的吵雜聲中,池谷的聲音讓現場的人震驚的鴉雀無聲,只有加油站的同伴們站了出來。

「池谷前輩!你絕對是Speed Stars的救星!」

「池谷,你可以啊,就拜託你了。」

阿樹和健二紛紛上前鼓勵著看起來一臉害怕卻還是勇敢站出來的池谷,只有拓海還呆呆地站在原地思考剛剛看到的藍髮帥哥。

-

反觀Red Suns這邊,除了剛剛宣戰時氣宇軒昂的高橋啟介等人,高橋涼介反而像是局外人一般的冷靜。等到開始練跑時,高橋涼介也一發不語的坐上寶貝的FC-3s,繫好安全帶後就跟著弟弟出發練車。但沒有人知道的是,這樣外表看起來完美無瑕、冷靜沈著的藍髮帥哥,在看到對面有著一頭棕色頭髮、睡眼惺忪的男孩時,內心有著多大的波浪起伏——

「不知道為什麼,從他身上散發出了一種特殊的氣息,讓人離不開眼,對視的那個瞬間,心裡彷彿被閃電擊中一樣,有著前所未有的感受——」

此時此刻坐在FC-3s駕駛座上的高橋涼介,後知後覺地意識到了這是心動的感覺。但他也不知從何解釋為什麼會對第一天見面、甚至連一句話都沒講上的男孩產生這樣的情愫。只是作為高橋家的長子、赤城Red Suns的隊長兼赤城的白色彗星這樣不一般的男人,馬上下定決心要對這個棕髮男孩做更多的了解。等練完車回到高崎的家,立刻動用自己的人脈網,想找找剛剛那個男孩到底是什麼來頭。卻發現不論問誰,都沒有人知道秋名Speed Stars有這號人物,對所有事物都充滿把握的高橋涼介瞬間就心涼了一半。

「怎麼可能,我一定要找到你!」

-

還留在秋名山上的高橋啟介跟賢太等人練到了將近凌晨四點。在一番閒話家常後,啟介提出該回赤城了,眾人就這樣跟著高橋啟介一同下山。可惜沒過幾個彎道就都被高橋啟介甩開了。

「真是群還需要多加磨練的傢伙呢,才幾個彎就跟不上了。」

啟介自顧自的說著,突然看見後照鏡裡總算出現了亮眼的車頭燈。

「太好了,還不是太差的一群人嘛。」

又過了兩三個彎道,啟介突然發現後照鏡裡的燈離自己只剩不到一個車身的距離。心想著「怎麼可能!」,他用力踩下油門,決定動真格跟這人比較一下。可惜沒能如他的願,只過了兩個彎道,就被後方的車超了過去。

「什麼!竟然是台86!肯定是我眼花了吧,這麼老舊的車款怎麼可能超過我的FD!這肯定是幽靈啊啊啊啊啊——」

此時藤原拓海渾然不知自己的存在對於高橋啟介帶來多大的傷害,只想著趕快下山回家好好睡個覺補眠。

-

「大哥,你知道嗎?我剛剛回來遇到幽靈了。有台快得離譜的86竟然在下坡的時候輕輕鬆鬆的就超過我了,那可是86啊!真的是太可怕的惡夢了。」

啟介用著誇大的聲音說著,更加上肢體語言向涼介形容著剛剛回家路上遇到的幽靈86。此時的他還不知道這台86會在週六打敗他第二次。聽完弟弟半抱怨半討拍的說明後,涼介放下了手中的咖啡,認真的看向啟介說著:

「是嗎?看來有必要親眼去看看呢…」

-

又隔了幾天,高橋涼介決定親眼去秋名山看看弟弟說的「幽靈般的86」到底存不存在,於是單獨前往秋名山。

「正好要沒油了,先加個油再上山吧。」

高橋涼介開進了GS加油站,在加油站的休息區看見了一台熊貓色的86 Trueno,正當他感到些許意外時。工作人員走了過來,沒想到就是令他念念不忘的棕髮少年。

「歡迎光臨,請問今天需要什麼呢?」

「高辛烷加滿,謝謝。」

「好的。」

只見棕髮少年一如往常的幫FC擦玻璃、加油,高橋涼介忍不住問起: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那邊那輛是誰的車嗎?」

「誒,那輛是我家裡的車,怎麼了嗎?」

聽到回答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意外的高橋涼介頓了頓,便順口問了句:

「這座秋名山最快的人,你知道是誰嗎?」

「誒…這個我不知道…」

「那,方便請問你的名字嗎?」

高橋涼介第一次在問別人問題時如此緊張,但平常訓練有素的他還是很好的掩飾掉了。

「我叫…藤原拓海。」

棕髮少年搔了搔頭,露出了害羞的表情,突然被問這些問題還真的是超出了他的腦袋運轉範圍。

「謝謝光臨。」

送走高橋涼介後,拓海還是一臉迷茫的表情,不知道剛剛他服務的可是群馬的超有名人物。今天會把86開來也只是因為老爸說要來找祐一店長聊天,可惡的老爸,放著豆腐店裡的事不管,整天只想著偷懶…。

得知自己仰慕的人就在加油站上班的高橋涼介,特別留意了加油站的位置,畢竟自己可是有重要的計畫要執行呢。知道了對方的名字與上班地點後,要進行計劃就更加容易了。他想今天大概是沒機會在秋名山上遇到86了,就折了個方向往附近有名的花店去。

-

高橋涼介將心愛的FC停在花店門口,今天依舊穿著白色西裝與深藍色襯衫的高橋涼介下了車後徑直走進了東野花店。東野花店是秋名一帶最有名的花店,由於他們總會進富有各種顏色各式各樣的花,且花店的店員們配花的手藝非常好、能推薦最適合的花給客人們,所以每到相關節日或有需求的人基本上都會到東野花店來。

「歡迎光臨——您好,請問今天需要什麼花呢?」

高橋涼介在店裡繞了幾圈,總算在某個角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花。他走向前一一端詳著這花不同的幾個顏色,看來看去,最終在某一個顏色前停了下來。

「不好意思,請給我這個,幫我包起來謝謝。」

一臉癡呆樣看著帥哥的店員們這才回過神來,幾個人爭先恐後的想要替各位客人服務。只見店長用一個威嚇的眼神,讓店員們不敢再為所欲為,店長趕緊依照他剛剛的要求,將花束用心的包裝好,並交給完全屬於店員們心愛的類型的帥哥客人。

「一共是2000日圓,謝謝您。」

「不好意思,能幫我將這束花寄到其他地方,由其他人收下嗎?」

「當然沒問題的,請問您要送到哪裡呢?需要卡片嗎?」

「請幫我送到澀川市A町的GS加油站。卡片的話有紙與筆嗎?我想親自寫好卡片再與花一同寄出。」

「有的,請您稍候。」

店長快速地拿出了有著精美的壓花還有著一定磅數的美術紙,以及一隻專門讓客人寫卡片的鋼筆,交到高橋涼介手上。雖然說這個店長外表看起來非常專業,但她內心其實想著:「要是我有一個這麼帥的男朋友願意送花給我,那我這輩子就值得了…」高橋涼介寫好卡片時,店長還在發呆的狀態。

「不好意思,我寫好了。」

「…啊啊好的,請問您希望在什麼時候轉交到對方手上呢?」

「7月15號好了,再麻煩您了。」

家教良好的高橋涼介在對店長交代好寄送的時間地點後,還不忘輕輕地向店員們點頭致謝,讓店員們都進入了飄飄然的狀態。當然,這都是後話了,走出花店的高橋涼介只覺得心既開心又期待,不知道對方收到花束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只是在外人看來,他依舊是那個讓人看不出情緒的冰山臉。

-

7月15日下午,拓海和阿樹正好都在加油站上班,還有老班底池谷前輩以及總是感覺遊手好閒的建二前輩。此時有輛貨車開進加油站,原以為是來加油的客人,卻沒想到是來送花的花店貨車。

「不好意思,我是東野花店,這裡有束花指名要送到GS加油站。」

「花?這裡可是加油站喔?」

「沒錯的,上面確實是註記要送到GS加油站,還請您簽收。」

店長祐一在收下這束紅色滿天星之後,發現上面有張卡片,便拿下來打開看了卡片上寫的內容:

「給熊貓Trueno君,你很特別,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翻了翻卡片,令祐一納悶的是,卡片上並沒有署名,卻只有指名要給『熊貓Trueno君』,他仔細想了想,突然意識到:

「誒拓海,熊貓Trueno不就是你家的車嗎?」

「是沒錯…但是誰會送花給我…」

阿樹突然靈光一閃,撲到拓海身上勒著拓海說:

「該不會是茂木那傢伙喜歡你,所以送花到加油站給你吧!可惡啊拓海,車手是沒有女人的你怎麼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事!」

「你等等啊阿樹,我們也只跟茂木講過幾次話不是嗎?」

「不論怎樣,」

店長將包裝的很漂亮的紅色滿天星塞到拓海手裡,慢條斯理地說道:

「不論怎樣,這束花就是送給你的,你就收下吧拓海。」

「喔…」

拓海就這樣不知所措地抱著花,但因為還要上班,就將花先放在了86的副駕駛上。等到下班,文太要載拓海回家時,一上車就看見了放在副駕駛上面、包裝的很漂亮的紅色滿天星。

「喔呀,是滿天星呢,是哪個女孩子送的吧。」

文太語帶調侃地看著抱著花有些彆扭的拓海,一邊瞇著眼點了隻煙開車回家。

「才不是呢,不過我也不知道是誰送的。」

「不知道是誰家的女孩,竟然會看向這天然呆的小子…」

文太邊開車邊想著,在沒什麼車的情況下,一下子就回到豆腐店了的兩人誰也沒說話,就這樣下了車走進家門,拓海上了二樓後就找了個瓶子,將滿天星放了進去。

「雖然不知道是誰送的,但這花好美啊…」

此時的拓海還不知道,送花的人會在這週六與他見面,更不知道紅色滿天星的花語意指你就是我的真愛,大方的告訴對方:「你就是我心愛之人。」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劇分享|《花束般的戀愛》:儘管花期已過,我們的愛仍凝結在花正燦爛時對一朵花而言,盛開同時也是凋零,但我們仍選擇含苞綻放,一起談了場花束般的戀愛。把水分盡失的花瓣夾進厚厚的書裡才知道,儘管花期已過,我們的愛仍會凝結在花正燦爛時。💐✨🤍
Thumbnail
avatar
啾兜嗎爹
2023-06-26
【影評】《我的櫻花戀人》:櫻花般的戀愛花期。人們談起愛情總是承諾永遠,但是否想過有些戀愛具有花期,只有心意能夠永存。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3-27
「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關渡秘境花海11/6開展,賞花賞鳥一次全滿足!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旅遊體驗是版主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關渡秘境花海從11/6開展,一直展至11/21,由臺北市政府工務局舉辦,利用農田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1-08
戀愛學生會 24 花乃的20歲生日在花乃20歲生日前,時蒼、井透、清練、晨空和璘川等五人一起計畫花乃的生日。 「嗯 ~ 不知道公主喜歡什麼東西 ? 」井透皺眉嘟嘴道。 「女孩子嘛 ! 自然是可愛的東西啦 ! 哼 ! 」璘川道。 此時,晨空舉手。 「怎麼了 ? 晨空 」時蒼問。 「這次的生日用的蛋糕。可以是我負責嗎 ? 」 聽到晨空的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戀愛學生會 22花乃的生命自從聽見關於記憶刪除症的患者的消息的時蒼,他飯吃不下覺也睡不著課也無心的上。 午休時間,與花乃他們群聚吃飯。 花乃他們為時蒼感到擔心。 「蒼蒼 你還好嗎?」 「⋯⋯⋯」 「時蒼 你是不是發現到了什麼才會變成這樣?」清練猜測道。 「沒!沒什麼!」時蒼冷汗直流。 「有事要說。」晨空道。 「事到如今,有事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戀愛學生會 01 奈都花乃我的名字是奈都花乃,家境雖然貧窮。我的父母最重視的是教育,因為這樣,我的父母讓我上了一間貴族學校。即使,他們知道我有「記憶刪除症」還是鼓勵我上學。我本身對於人群和上學感到排斥、恐懼和害怕,但是他們還是好言向勸我去上學。他們對我抱著很大的期望 ! 為了不辜負他們的期望,我還是選擇勇於面對。 記憶刪除症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六孫王神社-櫻花浪漫戀愛成就的太鼓橋鯉魚是侍奉龍的神使,諧音戀情,因此太鼓橋又有結緣之意,從三月底到四月中旬,染井吉野、八重櫻、枝垂櫻紛紛盛開,相傳走過滿開櫻樹下的太鼓橋,能成就美好姻緣。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16
《自推是α》夜光 花▕ 奇幻ABO戀愛喜劇超普通的上班族祐真從小就喜歡長得好看的人。現在的推則是聰明又能幹的帥哥α同事人見。 萬萬沒想到,祐真竟然被人見求婚了!?但外貌協會的祐真卻因為自己的長相配不上人見而拚命拒絕。 但人見也不是會輕易放棄的類型,持續熱烈追求祐真,在抵抗不住帥臉的誘惑之下,祐真竟就這樣跟著回到了人見老家的旅館工作……
Thumbnail
avatar
rana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