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筆|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說好 2024 要寫多一些快樂的文章,但整理筆記本、草稿的時候找到這些東西,還是可以品嚐一下下。

也是可以難得使用一下,平常我很少使用的左右滑動輪播圖功能~


〈 愛情隨筆 零一〉

I said, "I love you"

You say nothin' back


〈 愛情隨筆 零二〉

This is how the world works

You gotta leave before you get left


〈 愛情隨筆 零三〉

Long drive

Could end in burning flames or paradise


2023年9月


〈 飛不到你身邊的紙飛機,是我危險的感情維持方式〉

無效球。


〈 嘿奈奈?你看,天空放晴了〉

沒有關係。


關於-情慾交流事務所

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我的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的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歡迎支持香水百合持續寫作,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或是小額贊助

另外我也創建了一個送禮物頁面:【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

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