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期待的鑽石】5-忙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沒有淡旺季之分

即便是到了炎熱的夏天也是一刻不得閒

好多的文件、案子追著我跑

一不注意時間就溜走了

於是,時序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團隊大洗牌

同事們都在猜測這次會怎麼洗

但是無論如何,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不會再跟H繼續被分在一起

一想到這,就不禁惆悵了起來

回想合作的那一年,常常看到閃閃發光的H

不是因為我用暗戀的濾鏡看他

而是當他發揮自己的專業時

眼神閃耀著自信的光芒

言談中在字裡行間所透露出的對工作的熱忱

加上磁性溫厚的嗓音帶給人一種穩定的力量

從這一刻開始,我就是一個小迷妹

一個徹頭徹尾被H圈粉的,小迷妹

*****

這兩週孩子去外婆家過暑假

所以我能夠暫時卸下「媽媽」的角色

真的是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

幸福到,對老公的態度也不再那麼尖銳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面對他的擁抱以及親吻時,不再那麼害怕

(對,我其實一直很厭惡這些事)

尤其當他強悍的深入我時

我竟會不自覺地擺動身體,並且用唇熱情的回應他,

於是在這一刻

就是在這一刻

我感受到,愛

*****

當我知道我被H封鎖的那一刻起

我就無法停止我心中的小劇場

最後,我決定要坦白

「伸手不打老實人,對吧!」

希望我的坦白

可以換來H的原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