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三怪妹(一)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隔日,正式的第一天。


琅兒匆忙衝進城堡,穿越那悠長潔白充滿美術燈的長廊。依序經過高級時裝區、中高端時裝區,看見大家仍然馬不停蹄的縫製時裝,繼續衝向實習區辦公室的玻璃大門,按了密碼。終於到座位坐下,喘口氣:「晏伶、信子早安~呼!有好多密碼要按。」

 

晏伶充滿朝氣的微笑,道:「^^早~之後你就習慣了。」

 

信子微微一笑:「早。一開始我也不太習慣按密碼,想說也太嚴格。不過其實你不用這麼趕,我們是彈性時間,哈。」

 

晏伶緩緩說:「琅兒,最近剛好是換季的空檔,可以比較悠閒,大家都會運用這段空檔順便整理一下桌面。」

 

琅兒疑惑道:「換季?那昨天的是……?」

 

晏伶和藹微笑說:「哈哈,昨天的草稿不是大季,那只是幫忙貴賓製作的時裝而已。」

 

信子喝口咖啡,羨慕說:「我之前來的時候剛好要銜接新一季,那時候超趕超忙。」

 

琅兒稍稍鬆口氣:「幸好我來的時候是空檔~」

 

信子笑吟吟說:「你真的超幸運Der~」

 

晏伶輕撫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輕輕一笑:「哈哈。是我刻意安排你在這時間點來的啦~剛好在悠閒的時間報到,你才不用這麼趕。」

 

琅兒笑說:「謝謝晏伶~你好細心。」信子亦笑說:「真Der,晏伶真的超級細心。」

 

晏伶說:「不客氣。」

 

琅兒問:「那我只要清理一下周圍環境就好了嗎?」

 

晏伶微微一笑:「沒錯喔,你等下就先幫忙我們一起清理吧。把這些小碎布、線頭、垃圾先集中,等等會有一位清潔員來收拾。」

 

琅兒點頭說:「好的~沒問題。」語畢,從包包裡拿出裁縫工具組與城堡贈送的裁縫小圍兜擺好在桌面。然後開始清理桌面上的灰塵及細碎的布料線頭,忽然往左邊看去,見到隔壁左邊厚修組有三位實習裁縫打扮風格非常特別,好奇問:「晏伶......」

 

晏伶轉頭應答:「怎麼了?」

 

琅兒用手指默默的比了左邊的方向:「我昨天就有瞄到他們。他們是......?」

 

晏伶目光往琅兒手指的方向看去,冷靜道:「喔~他們是珞碼、裴巫兒、諒艾,因為三人的打扮相近又很奇特,辦公室裡大家稱他們為三怪妹。」

 

 

珞碼、裴巫兒、諒艾

厚修組的三位實習裁縫,性別不明、性向不詳。雖在時尚界打扮迴異的人不少,已達見怪不怪的地步,但三怪妹風格實在太過詭異,讓人印象深刻。眼影塗抹黑與白色,頭髮剃成光頭又保留幾搓束起的髮束,那幾搓小髮束挑染著各種顏色,有時螢光、粉色、黃......等,隨著他們心情將各種顏色輪流交替。服裝的剪裁也相當歪扭奇特,可能是太過於前衛,還不太符合現代的時尚潮流吧(?)

 

 

晏伶私語:「他們三個說話語調都很陰柔,打扮風格雖相似,但各自有著奇特的口頭禪,所以你會很好辨認。傳聞他們三人在進入城堡前早已認識,還歃血為盟舉辦立誓儀式,來慶賀紀念三人的姊妹情誼。 」

 

琅兒看到奇怪的三人,有些恥笑,說:「喔~懂了......三怪妹......」

 

晏伶輕笑提醒:「你不要以貌取人,小看他們喔。他們是很奇怪沒錯,但有著超凡常人的默契,他們在分配裁縫時,只需共同掃描一眼設計草稿,不必特別明說,馬上就能知曉自己該負責哪一區塊,各自打版裁切完成後還能完美的拼湊在一塊。這大概就是城堡相中他們三怪妹的原因之一,『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琅兒尷尬地點點頭,應答:「好......」

 

此時,一位身穿深灰色收腰工作服的人走近,面無表情有些嚴肅,低沉聲調說:「欸!丟垃圾。」琅兒凝了一眼,看著晏伶詢問:「抱歉。他是?」

 

晏伶微微一笑:「他就是我剛說的清潔員,他是負責我們實習區辦公室的垃圾叫卜旻。」



卜旻

男性,雙性戀。極短髮,努力健身,身材姣好。外型刻意打扮同志圈主流的風格,臉上膚況頗差,坑坑巴巴。穿著城堡發配的工作服,工作服的版型有刻意打版成修身效果。他故意不將工作服的拉鍊完全拉上,拉至胸口下緣露出些微性感小胸肌。身上散發一股奇怪的味道,總之他身上那股味道難以形容......只要記得很不好聞就是。

 

 

琅兒忽然聞到一股怪味,忍住眉頭不要皺起,向卜旻點頭稱好:「卜旻您好,垃圾丟那嗎?謝謝。」

 

卜旻看著琅兒,低沉嗓音問:「你新人?」

 

琅兒禮貌應答:「對。您好,我是琅兒。」

 

卜旻笑臉淫淫說:「你好、你好~」收完垃圾便朝其他組走了過去。琅兒瞧著卜旻走離,皺眉心想:他好臭。但那味道好奇怪,不太像是垃圾的味道,像是體臭不曉得混合什麼的味道。算了。

 

此時,信子撇頭瞧見三怪妹不停地竊竊私語,曖昧的眼神非常仔細上下打量著微露性感小胸肌的卜旻。信子笑吟吟的對晏伶、琅兒悄聲說:「欸欸、你們快看他們三個......哈。」

 

晏伶凝了一眼,無奈搖搖頭,嘆氣道:「唉...又來了。」

 

趕不上話題的琅兒,疑惑問:「嗯?什麼又來?」

 

信子用手比向左方,挑眉說:「你看三怪妹他們。」琅兒撇頭往左方望去,瞧見珞碼死命的盯著卜旻不斷打量,整個身軀及頭部越來越往前傾,脖子伸得好長,整個人都快要從椅子上掉下。雙眼越睜越大,嘴巴也是張得大大的,口水緩緩從嘴角流下。那樣子看起來極其渴望,巴不得現在立刻就馬上將卜旻拖去廁所,瘋狂狠狠蹂躪的表情。

 

三怪妹之一的裴巫兒,竊笑說:「欸!珞碼,我覺得阿我覺得你一直盯著卜旻哥哥看,你口水都流出來,眼睛也快掉出來。」

 

珞碼吸吮口水「窣窣嘶」一聲,雙手捂著羞紅的臉龐,媚吟「恩~」一聲說:「人家哪有啦~討厭,裴巫兒你不要亂講。嗯哼。」害臊地輕推一下裴巫兒肩膀。

 

同樣為三怪妹之一的諒艾指著卜旻,一臉尷尬說:「那個、那個......卜旻哥哥真的好性感喔~」

 

裴巫兒凶巴巴,笑說:「我覺得諒艾你是在說廢話嗎,卜旻哥哥本來就很性感。」

 

珞碼嗔「恩~」一聲,勸說:「裴巫兒你幹嘛對諒艾那麼兇。」

 

裴巫兒笑說:「我覺得阿我覺得我哪有兇,我講話本來就是這樣直接。」

 

珞碼眨了一下左眼,好像有什麼火光閃爍一下,輕柔說:「人家諒艾他就比較內羞害向,要對人家溫柔一點呀,知、道、了、嗎。嗯哼~」雙手又捂著臉龐,雙目垂下。

 

裴巫兒笑說:「我覺得是害羞內向吧。珞碼你看你被卜旻哥哥迷得神魂顛倒,語無倫次了。」

 

諒艾唯唯諾諾,小聲說:「那個......大家正常相處就好。那個......不用刻意為了我......」

 

珞碼嗔「恩~」一聲,緩緩說:「好啦~我們先不說這個,快點認真視姦卜旻哥哥比較重要,他走過來我們這組了。」雙手托住下巴投以愛慕眼神,說:「恩~人家真的好喜歡他,好性感,好想好想狠狠的跟他怒幹一砲,坐斷他的懶覺。」

 

裴巫兒疑惑說:「可是你不覺得我覺得他身上有一股~臭味!?」

 

珞碼露出那種「你懂什麼」的表情,鄙夷說:「哪是臭味,是異香!」仰頭閉眼深深吸一口氣,很享受。試圖要吸光卜旻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男人。嗯~是男人的味道~」

 

裴巫兒眼角露出小小奸詐,妖邪一笑:「我覺得啊我覺得你等下趁他過來就搭訕他呀,怎麼樣?」

 

珞碼雙手輕撫害臊到通紅的臉頰,媚吟「恩~」一聲,說:「討厭~人家會害羞啦~而且、而且……」

 

裴巫兒竊笑說:「害羞個屁。我覺得珞碼你這樣機會就跑掉了喔。」

 

珞碼依然撫著雙頰,輕閉上眼,在座位上蠕動身體,媚吟說:「恩哼~人家……人家……哪敢啦……」不斷蠕動身體。

 

忽然,卜旻感到背脊發涼,打了個哆嗦。正在丟垃圾的厚修見狀,好奇詢問:「你幹嘛突然抖一下?」

 

卜旻低沉的語氣,道:「覺得被盯。」厚修拍了拍手上的灰塵,裝可愛尖銳嗓音說:「喔,你想太多。我這沒垃圾了,你看一下我們這組後面其他人還有沒有垃圾要丟。」說完便站起身離開座位。

 

卜旻四處張望,找尋到底為何會突然感到背脊發涼。撇頭往後方望去,發現那一直投射過來的無數道詭異的視線是來自後方的幾人。他看見三怪妹一直緊盯自己猛瞧,還仔仔細細的上下打量。

 

珞碼眼睛直勾勾的看到出神,口水不停流瀉,已然沒發覺卜旻已經回頭望了過來。諒艾雙手摀著臉,從細小的指縫間偷看,但欲蓋彌彰,遮掩不住他整個人就正對著卜旻。裴巫兒則是毫不避諱的光明正大直接盯著看,有如老鳥在點菜的模樣。

 

卜旻發現詭異視線的來源後,逕直地朝向三人方向走去收垃圾。

 

此刻,珞碼看見男神卜旻哥哥正朝向自己走了過來,脹紅的雙頰,害臊的用手指撥弄著頭上那幾搓髮圈束起來的螢光髮束,搔首弄姿扭動身體,用不那麼性感的聲音媚吟「恩~」一聲,道:「卜旻哥哥~好久不見,人家好久沒看到你了,你近來好嗎。」

 

卜旻瞟了一眼,冷酷低沉語調,說:「珞碼妹妹,你的造型還是那麼特別。」揣了幾下手中的垃圾袋又說:「你們垃圾有沒有要丟?」

 

聽見讚美的珞碼,喜不自勝地呻吟「喔吼~」一聲,說:「卜旻哥哥的眼光還是那麼的好。」更快速蠕動身子,眨眨眼,輕柔問:「對了,卜旻哥哥身材這麼好,是每天都會去健身房的關係嗎?」

 

卜旻努力健身的成果被人發現,下巴高高抬起,洋洋得意說:「對!而且我每天都會去練個兩小時以上!」順勢擺出幾個健美姿勢,展現健身成果。

 

珞碼不斷地扭動身子,緩緩讚道:「難怪卜旻哥哥的身材可以這麼好,好性感喔,嗯哼~」拋一下媚眼,又問:「恩~人家也有去健身房,你下次教教人家好不好嘛。」

 

裴巫兒見狀上前搭話,妖邪一笑:「我覺得啊我覺得卜旻哥哥你雖然穿著工作服,但遮掩不住你大腿那粗實的肌肉線條耶。我覺得你的大腿是不是很有力呀。」

 

卜旻獲得大力讚賞後更加得意。扭動臀部做出往前頂的姿勢,炫耀腿部的力道,笑說:「我每天都一定都會練大腿跟腰。阿斯,這樣才夠有力。」邊說邊用下腹往前用力猛頂好幾下。

 

珞碼看見那性感讓人血脈噴張的動作,害臊到臉整個脹紅起來,雙手捂著臉頰,極度興奮呻吟「喔吼~」一聲,說:「聽起來好棒喔,什麼健身姿勢要這樣用力頂啊~」

 

卜旻得意笑說:「練腰啊,就是要靠腰力。」往上挑眉抖動兩下,語氣輕浮挑逗:「阿斯,腰要有力才可以狂幹,幹到啪啪啪的大聲響,這樣才爽,阿斯。」又用力往前頂,空幹好幾下。

 

珞碼整個呆滯,完全說不出說來,陷入與卜旻哥哥的性愛畫面幻想。

 

裴巫兒眼瞧珞碼全然呆滯,插話奉承:「我覺得阿~卜旻哥哥你不如脫掉衣服,秀一下結實的肌肉讓我們好好地看一看,也不白費你努力練的成果。」

 

諒艾湊熱鬧,羞澀小聲說:「那個、那個......讓我們看一下嘛~」

 

卜旻瞟了一眼諒艾,問:「在這?」

 

裴巫兒妖邪一笑:「我覺得就在這裡了阿,不然還有哪裡?難道你要去廁所脫給我們看。欸珞碼你有機會了,好害羞喔~」

 

珞碼原本只有整張臉脹紅,聽到卜旻哥哥要脫衣服後現在渾身發紅發熱發春,興奮嗔「恩~」一聲,喊:「人家想看!快點快點,卜旻哥哥快點脫給我看!」

 

卜旻挑眉一下,輕浮道:「珞碼妹妹很心急耶。」身體開始波浪式的前後扭動,雙手不停撫摸自己身體,緩慢將拉鍊從胸口往下拉至肚臍附近,露出塊塊分明結實的腹肌。內褲穿得很低,微露出一點下腹體毛,下體根部也若隱若現。

 

珞碼渾身通紅,頭隨著卜旻前後扭動的身體節奏擺動,不停的撫摸自己身體,媚吟「恩~」一聲,說:「喔~好性感,多點、再給我多一點。啊~卜旻哥哥。」

 

裴巫兒點點頭,淫笑說:「嘻嘻,我覺得卜旻哥哥的身材真的是超好耶。」

 

諒艾面露複雜的表情,唯唯諾諾說:「那個......真好看......」

 

卜旻wave舞動身體,由上往下的波浪到臀部時還會刻意往前用力一頂。雙手輕柔的撫摸自己那結實肌肉,展示二頭肌時還特地親吻一下。接著將工作服左右拉開,露出更大尺度,經過鍛鍊精實的肌肉完全秀出,馬上又刻意迅速將工作服拉上,這樣半遮半掩、若隱若現的挑逗著三怪妹。

 

珞碼看的整個人血脈噴張,鼻血噴了出來。裴巫兒見狀趕緊拿出兩根衛生棉條,塞進珞碼鼻孔給予止血。珞碼驚嘆:「嗯!?你不是男的嗎,怎麼會隨身攜帶這個東西?」

 

裴巫兒鄙棄一笑:「我覺得珞碼你怎麼會有這種性別的刻板印象。這個牌子的衛生棉條吸力效果超好,反正都是用來吸血的。我覺得你用就對了,廢話不要這麼多。」轉頭開心的大聲歡呼:「Wow~卜旻哥哥好帥喔,我覺得再多露一點,多露一點~」

 

珞碼疑惑地輕輕摸了摸鼻子,果然效果奇佳,一點都不外漏。兩個鼻孔就這樣插著衛生棉條止血,興奮地一起歡呼。

 

卜旻聽到熱烈的歡呼聲,更賣力地擺動身體。拉下拉鍊卡在腹部,雙手用力拉開衣服,性感緩慢的將上半身的工作服給褪去。精心鍛鍊許久的結實肌肉完美的展現,馬上擺出許多健美的姿勢。

 

珞碼兩個鼻孔插著衛生棉條,鼻音嗔「恩~」一聲,高聲喊:「人家好興奮!好興奮啊!!!」

 

裴巫兒歡呼尖叫:「Wow! Wow! Wow!」

 

諒艾羞澀到雙手捂住臉,從指間的細縫偷看,小聲說:「那個......真是好看。」

 

剛才離開座位去布料保存區回來的厚修,走進辦公室的玻璃大門,立刻聽見三怪妹正發出快樂歡呼的聲音。探頭看去,似乎有什麼刺激好玩的事情,顧不得這麼多,雙手各抱好幾匹的布料隨手亂丟,光速衝上前去湊熱鬧。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一個龐大的身軀乒乒乓乓衝了過來,粗曠的嗓音硬是要裝可愛,高亢尖銳的聲音,大喊:「哇嗚!欸原來卜旻你身材這麼好喔,還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卜旻不予理會,瞟了一眼,冷笑「哼」一聲,繼續跳著性感的舞。

 

厚修又驚呼:「欸!你很會扭嘛。」往旁一看,瞧見珞碼、裴巫兒、諒艾紛紛被眼前大跳性感脫衣舞的卜旻哥哥震攝到呆若木雞。急促推著裴巫兒、珞碼往前靠近,說:「欸欸欸,你們貼著他一起跳舞阿,快阿快阿。」

 

珞碼嗔「恩~」一聲,說:「討厭~厚修你不要這樣推人家啦,討厭啦,你還推~不要推人家啦~」厚修恥笑說:「你明明很喜歡,少裝了啦你!」繼續往前推。

 

隨著越推越靠近,直至卜旻就在眼前不到幾公分的距離,珞碼興奮地「喔吼~」一聲。嘴裡雖然說著不要,但馬上向前靠去面對面緊貼卜旻熱舞。手勾搭在卜旻的肩膀上,眼神微微瞇起,迷離深情緊盯著卜旻哥哥。順便把塞在鼻孔止血的衛生棉條,用鼻孔大力吐氣,噴飛。雙目有神堅定「嗯哼~」一聲,大肆舞動身體,扭腰擺臀。

 

卜旻仍然忘我的左右擺動展現自己身材,完全無視靠近勾搭自己的珞碼。

 

珞碼稍有不甘,直接轉身背對卜旻迅速彎下腰,臀部磨蹭卜旻的下體,快速抖動屁股,使用電臀。卜旻這才低頭望去,看著磨蹭自己下體的震動翹臀,輕笑了一下。雙手扶住珞碼腰間,下腹往前大力撞擊珞碼臀部,邊拍打珞碼的屁股「啪啪」作響,淫笑:「唉唷,珞碼妹妹很會餒。」

 

厚修見到眼前的畫面,害羞起來,大聲尖叫:「哇!天啊!!!」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