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三怪妹(二)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與厚修、三怪妹同一組,一直在座位上保持安靜縫製時裝的棨搯,看到厚修亂扔布料光速衝向自己座位後方。回頭望去,後方的同組隊友歡呼尖叫,玩得不亦樂乎,馬上也起身過去湊一下熱鬧。

 


棨搯

厚修組的裁縫之一。男性,同性戀。身材高挑纖瘦,皮膚蠟黃。眉毛稀疏,眼睛微細,單眼皮,暴牙以及頂著一頭久久都沒補染的雙層粉紅色中長髮。打扮非常樸素,看起來是穿很久的衣服,簡單一件隨意的毛衣搭配長褲及球鞋。因為過瘦所以衣服很不合身。

 


棨搯湊近,露出凸出的暴牙,對厚修賤笑吐槽:「嘻嘻,我剛剛看到你衝到後面速度之快,從沒見過這麼胖的人還可以這麼快的從遠處衝刺,根本瞬間移動。」

 

厚修很不爽狠瞪一眼棨搯,怒斥:「靠么阿!」被怒斥的棨搯尷尬到將頭龜縮在肩膀之中,緊張到口吃,說:「快、快快看他們跳舞看他們跳舞,嘻嘻……」

 

被卜旻大力撞擊害羞到全身通紅的珞碼,越來越亢奮,氣氛嗨到最高點。突然直接衝上工作桌,在桌上奮力的大跳性感空氣鋼管舞,完全把桌子當成了一個舞台。珞碼很賣力的甩頭,扭動身體,跪下趴在桌上電臀,不停的搔首弄姿,表情相當認真。

 

此時此刻,珞碼眼角感動含淚,內心深深覺得:嗯哼~人家我,根本媲美那些脫衣俱樂部裡美艷的脫衣舞孃了吧。卜旻哥哥愛上我吧!阿~

 

跪趴在桌上的珞碼忽然將身體往後仰,將一杯水高高舉起往身體倒下。伸出舌頭,舌尖一勾一勾舔著往自己身上倒下的水柱。頓時之間,辦公室彷彿變成了脫衣俱樂部一樣激情,周遭恍如響起振奮的重低音電音及五光十色斑斕的燈光。

 

裴巫兒嘻笑說:「珞碼我覺得你這樣好性感,真的好像脫衣舞孃。」

 

珞碼媚吟「恩~」一聲,繼續飢渴的舔著倒下的水柱。

 

卜旻不甘示弱再將拉鍊往更下方拉去,直接把內褲撕扯掉,高高舉起,隨手往後方置物櫃一扔。諒艾看見內褲往自己頭上飛過,迅速縮頭閃避,轉頭往後看了一眼被丟到地上的內褲,又轉回頭看到卜旻露出更多下體根部,整副幾乎快要完全露出,只差頭沒有看見而已。

 

棨搯瞪著眼睛,口水直流,從他最凸的暴牙流下一滴延綿超長、牽絲垂涎到地面的口水。厚修瞧見,五官緊縮在一塊,嫌棄道:「哎唷,你好噁心......」棨搯專心到渾然全沒聽見厚修的數落,只管看著眼前的卜旻哥哥一邊興奮地吸吮口水。

 

厚修冷眼瞄了一眼棨搯,猝然高亢尖聲大喊:「啊啊啊!棨搯、諒艾你們快塞小費啊。」

 

棨搯尷尬一笑:「我沒錢,嘻嘻……」

 

厚修「噗哧」笑了一下,訕笑譏諷:「哎唷,差點忘記你很窮,沒錢學人家看什麼表演啦,哈哈哈哈。」棨搯被譏的嘟起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似老鼠的表情,一臉不悅癡呆癡呆的乾望著厚修。

 

諒艾小聲應答:「那個那個......我只有銅板可以嗎?」

 

厚修捧腹大笑,說:「哈哈哈,太好笑了吧。諒艾你要用銅板砸死他喔。」

 

諒艾唯唯諾諾說:「不好意思。那個......我去換成鈔票。」轉身離開,厚修一把拉住諒艾,笑說:「你不用太認真啦,我剛剛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快點認真看他們跳舞。」

 

諒艾點頭,尷尬答:「那個......好。」

 

杯子中的水已倒完,珞碼舌尖勾舔一下杯緣,將最後一滴水舔舐乾淨。半瞇眼睛,性感誘惑的眼眸,舔抿一下嘴唇,手腳一左一右緩緩朝向卜旻哥哥匍匐爬行。伸出舌頭一直快速勾動,好似什麼爬蟲類。

 

站在桌邊的卜旻雙手刻意撐開靠近下體處的工作服,暗示珞碼「爬過來舔」。

 

裴巫兒大聲喊:「快!珞碼快爬過去吹,我覺得卜旻哥哥在等著你。」

 

珞碼賣力的往前匍匐爬行,沿路不斷嫵媚呻吟:「嗯哼~卜旻哥哥的懶覺,嗯~嗯嗯~人家來了,終於要到手了。」

 

卜旻笑臉淫淫,將下腹更往前頂,調皮的左右搖晃幾下,繼續示意「來呀,快來呀。」珞碼見狀更加興奮,將臉和脖子往前伸好長好長,舌頭也伸的長長,舌尖不停上下勾動,左右匍匐直衝卜旻下體。

 

對於眼前這性感的畫面,一旁觀看的厚修、棨搯、裴巫兒、諒艾眼睛睜大,興奮的尖叫吶喊:「舔下去!舔下去!舔下去!」

 

「呀啊!!!」

 

猝然!

 

「碰!!!」的一聲轟然巨響。

 

珞碼沒注意到桌子邊緣,一個撲空,踉蹌重重摔到地上。一干人全都傻愣在原地看著跌到地上的珞碼哀號:「阿唷,人家好痛喔。」

 

厚修上前關心,說:「你剛也太認真了吧,都沒注意到還摔下來,你有事嗎?」

 

坐在地上的珞碼,仔細查看自己身上各處疼痛的地方,媚聲說:「手肘好像有點破皮擦傷。恩~卜旻哥哥人家痛痛~」

 

卜旻蹲了下去,關心說:「怎樣?」蹲下去瞬間因為角度關係,珞碼不小心瞄到卜旻完整的下體,立刻渾身發燙,血液直衝腦部,頭暈目眩快要昏厥。撫摸額頭「喔吼~~」一聲,道:「卜旻哥哥人家快昏倒了,人家要人工呼吸~」

 

棨搯竊笑問:「你全身好紅,是發燒?」

 

裴巫兒笑臉淫淫說:「珞碼,我覺得你真的發騷了。」

 

棨搯笑臉淫淫問:「嘻嘻,哪個燒?」

 

裴巫兒竊笑道:「我覺得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我只有說一種騷。」

 

棨搯不理解,應了聲「嘻嘻」句點裴巫兒。

 

此時,厚修突然眼睛發亮,閃爍無數光芒,興奮喊:「等下!我有個好東西。」

 

諒艾唯唯諾諾說:「那個......是藥嗎?」

 

厚修淺淺一笑:「等下你就知道了~」霎時間「鏘鏘!」從包包裡掏出一根約莫15公分的螢光粉紅色魔法仙女棒,高高舉起,在空中揮舞展示炫耀。

 

棨搯見狀「噗哧」一聲,賤笑譏諷:「哎唷,差點忘記你很大一隻,學人家裝什麼可愛,嘻嘻嘻。」

 

厚修大聲喊:「你靠么阿!笑屁笑,讓你看看我的厲害。」對跌坐地上的珞碼,輕輕在頭上迴旋揮舞幾下魔法仙女棒,口中唸著咒語:「喉~你受傷了。看我的一比鴨鴨魔法,給你呼呼秀秀,痛痛全部飛走吧!!!」魔法仙女棒往旁一揮,似乎帶走疼痛一般。

 

裴巫兒、珞碼、諒艾眼睛發出一道閃光,驚奇的看著。唯有卜旻扳著一張臉,輕視的看著。

 

隨後珞碼突然從地上站了起來,輕輕跳動幾下,驚呼:「嗯!還真的不痛了耶~好神奇喔!」棨搯、裴巫兒、珞碼、諒艾一起發出驚呼:「Wow!真的有魔法。」

 

厚修趾高氣昂,很跩的輕笑「哼哼」一聲。

 

猛然!

 

「幹!!!!!」辦公室一處傳來爆炸般的怒吼。厚修、棨搯、裴巫兒、珞碼、諒艾被嚇到站在原地傻愣住,同時撇頭看向聲音來源。

 

滋珺怒吼:「吵死了!從剛才吵到現在,是要吵多久啊!幹!!!!!」

 

「!」琅兒被超大聲的怒吼給驚嚇到,抖了一下。

 

信子笑笑介紹:「哈,不用被嚇到,正常。他是在最右邊咖咖那組的滋珺。」

 


滋珺

最右邊咖咖組的裁縫之一。男性,性向不明。跟晏伶一樣都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但滋珺經常用兩根筷子將頭髮盤起來。一身全黑,衣服、褲子、鞋子,甚至還塗抹黑色指甲油及黑色口紅,遠看真有種女巫的感覺。但手腕的飾品卻相當反差,喜歡配戴五顏六色的手鍊。

 


信子又笑道:「我以為滋珺走暗黑風的打扮,個性會比較陰沉,沒想到他個性很火爆吼。哈。」

 

晏伶轉頭,微笑說:「信子,你還少介紹一位棨搯。」

 

信子笑說:「對吼,我忘了他了。」

 

晏伶接著介紹:「棨搯跟厚修還有三怪妹同一組,他坐在厚修後面。他自認非常有當模特兒的資質,也是閃耀的明日之星,身高是有啦,至於長相……你就自己看吧。他有去徵選模特兒但一直被刷掉,他堅信是因為評審沒有眼光跟別人都走後門,最後才勉強在城堡當實習裁縫。」

 

信子笑道:「哈,棨搯很有自信內吼。」

 

琅兒「啊?」了一聲,道:「他怎麼這樣……」

 

晏伶低語:「還有……很多人瞧不起棨搯,因為他說他是勉為其難才來當實習裁縫。但其實他原本連實習裁縫也沒被選上,是他私下跑去高層那下跪乞求,還有厚修好像有幫他說話,所以他才入選。」

 

信子驚奇一問:「晏伶你怎麼都知道!?」

 

晏伶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微笑道:「你忘記我跟高層很好了嗎,我有稍微聽到一些些消息。但真實情況只有他本人跟高層知道,而且他自己也從沒澄清過那些謠言,所以可信度還是蠻高的。」

 

信子點點頭,答:「有!有那印象,還蠻誇張的。」

 

琅兒蹙眉,支吾:「嗯…我有點記不住名字……誰是誰。」

 

信子淺淺一笑:「很多人很難記吼,通常新人都會這樣。」大拇指指著自己,說:「我也不太擅長記人,當初我也是花好久好久才認得。」

 

晏伶輕撫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輕聲道:「沒關係,你才來第二天。畢竟我們實習區辦公室大概有20人,之後你就會慢慢熟悉了,大家都很有特色……哈哈。」

 

信子笑說:「哈,真Der!琅兒你之後就熟了,你先記住特點就好。像滋珺很爆炸,棨搯很暴牙,厚修很大隻,三怪妹很怪,卜旻很臭之類的。」

 

晏伶冷笑「呵呵」一聲,道:「信子你說的這些好像都是缺點。」

 

信子尷尬一笑:「那我不知道他們還有什麼特點了,哈。」

 

琅兒會心一笑。

 

 

被那麼一吼,卜旻直接臭臉,穿好工作服拉上拉鍊,轉身離開繼續收拾垃圾。


厚修、棨搯、裴巫兒、珞碼、諒艾一干人等尷尬的面面相覷,你看我、我看你。厚修歪嘴碎念:「我看滋珺是羨慕又忌妒啦,沒屌吃火氣才這麼大。兇屁兇。」棨搯淫淫賤笑附和:「嘻嘻,一定就是。」

 

滋珺再次破口大罵:「幹!你們囉嗦什麼啊!找死!?」

 

棨搯臉色瞬間慘白,驚恐卑微的低下頭,整個身體縮在一塊,放輕腳步,小碎步的迅速回到位置縫製時裝。裴巫兒、珞碼、諒艾互相瞟了幾眼,便覺無趣也乖乖回到座位坐好,研究起設計草稿。

 

厚修撇頭狠瞪一眼在最右邊的滋珺,一臉不悅緩慢的回到座位,轉頭對棨搯說:「欸!你也太孬了吧。」

 

低頭的棨搯緩慢將慘白的臉抬起,傻笑應答:「嘻嘻,不是我孬,是真的覺得我們太吵,吵到大家,沒別的意思。」說完伸出舌頭,輕舔一下鼻頭流出的清澈鼻水,依然傻笑。

 

厚修露出嫌棄的表情,挑眉質疑說:「是嗎~可是我記得你很膽小耶,你看你嚇到臉色都發白了。」

 

棨搯笑笑解釋:「嘻嘻……可能是我本身就貧血,貧血當然容易臉色發白。對,就是這樣沒錯。」馬上低下頭去專心縫製時裝,不願再多做解釋。

 

厚修一臉不信,點點頭輕說:「是這樣就好。」緩慢將身體轉回座位。

 

辦公室靜了下來。珞碼單手托著下巴,若有所思,在座位上嘆息:「唉……嗯唉……嗯哼……」

 

裴巫兒關心說:「我覺得珞碼你怎麼了?因為剛剛被罵所以在嘆氣?」

 

珞碼裝可愛「嗯~」一聲,說:「誰會在意那種事,是都沒有人要幹人家啦,嗯哼~好空虛好寂寞。」

 

恰好,收拾完垃圾的卜旻推著小推車經過,在珞碼耳邊小聲氣音說:「可以去桑暖暖玩~」珞碼撇頭驚訝一問:「嗯?桑暖暖,那是什麼地方。」

 

裴巫兒好奇問:「我覺得你們在討論什麼桑暖暖?」

 

卜旻抖動幾下眉毛,笑臉淫淫說:「一個放鬆身心靈的好地方~」珞碼疑惑的「嗯?」一聲。卜旻接著說:「那裡很難用言語形容,你們三個一起去了就知道。」

 

珞碼興奮的對裴巫兒說:「改天我們一起去!」裴巫兒笑說:「我覺得可以耶,諒艾你覺得呢?」轉頭看向諒艾,諒艾只敢輕輕點頭表示「好」,完全不敢再發生任何聲音,以免又挨罵。

 

卜旻「欸嘿嘿」笑了一聲,說:「到時候有遇到不相認。」隨後推著小推車離開。

 

 

傍晚,大家陸陸續續收拾包包。晏伶察覺到琅兒臉上有些錯愕,安撫說:「沒關係的,他們就是這樣子,我們做好我們自己就好。」

 

信子附和:「真Der!之後你就會習慣。」

 

琅兒皺眉,遲疑說:「好......但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這種東西會有人想看?」

 

晏伶訝異的輕吸一口氣,左顧右盼,語調加重說:「是『沒有人』會這麼無聊,好酒沉甕底。」語畢,笑瞇瞇的凝視琅兒。

 

琅兒忽然意識到自己一時的疏忽,驚恐沉思:這句話實際上看似在應答,卻暗藏意義深遠的訊息。雖然有聽信子說過晏伶為人處世相當謹慎,沒想到不過隨口說的一句話竟然被立刻糾正,差點引來其他人的仇視。

 

信子見到琅兒傻愣住,好奇問:「你該不會明天就不來了吧,才剛剛開始再忍忍。好事多磨,好戲還在後頭。」

 

晏伶苦笑說:「是啊,好不容易有人來。」

 

琅兒看著眼前的兩位,微笑說:「我會來啦,幸好你們很正常。」晏伶會心一笑。信子「哈」的一聲。

 

晏伶揹起包包,說:「燈可以不用關,可能有人會要繼續忙,若之後......」指著辦公室兩間小包廂,說:「若之後哪天我們晉升進去小包廂,那裡就屬於我們的私人空間了。」

 

琅兒笑說:「我知道小包廂,信子有跟我介紹過。」

 

信子淺淺一笑:「哈,我超想去小包廂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有一組正在小包廂。」

 

琅兒問:「他們人呢?」

 

晏伶答覆:「我沒記錯的話,他們好像都去支援時尚帝都了。」信子疑惑說:「是支援嗎?我印象他們說是被時尚帝都選過去的耶。」晏伶「咦?」了一聲,道:「我也不是很清楚。」

 

琅兒驚呼:「哇!好羨慕,能去時尚帝都一定很厲害。」

 

晏伶淺淺一笑:「傻孩子~別羨慕別人,我們一定也可以的,一起加油!」

 

琅兒遲疑說:「我......可以嗎?」

 

晏伶輕撫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安撫說:「要勇敢去嘗試,如果失敗也沒有什麼損失,最大的損失就是沒有嘗試過的後悔。」

 

信子點點頭,附和:「真Der!晏伶超會說話,沒嘗試過不知道,我們一定可以的。」握拳下拉的打氣手勢,喊:「加油!」

 

琅兒模仿信子的手勢,喊:「加油!」晏伶微微一笑看著兩人。琅兒問起:「咦?好像都沒看見宥宥。」

 

晏伶凝了凝宥宥的座位,微笑道:「他比較我行我素。應該是覺得辦公室太吵,就默默的跑去戶外美食區了吧,晚點他應該會回來拿包包然後回家。」

 

琅兒背起包包,說:「原來如此。要一起去吃晚餐嗎?」

 

信子加快速度收拾,說:「好呀~我快收好了,我帶你們去一間我超愛吃的店。」

 

「那就麻煩信子你帶路囉~」晏伶見到信子倉促收拾,東西都亂扔進包包裡,微笑說:「哈哈,信子你可以慢慢收,我們會等你。」

 

一會兒,三人走出城堡,琅兒回頭凝視了幾眼,晏伶好奇問:「你在看什麼?」

 

琅兒仰著頭說:「你看,很難得看到整棟城堡燈都是暗的,只剩下幾盞微弱光線。」

 

晏伶仰頭瞟了一眼,輕說:「是很難得,一般都是燈火通明,只有在大季過後短暫幾天會看見燈光幾乎都關燈狀態。剛好現在換季,其他部門好像也沒什麼事。」

 

信子也好奇的仰頭看了一眼,笑說:「哈,我都沒注意看耶,你們觀察很仔細。」

 

琅兒微笑說:「只是剛好回頭看一下而已啦,走走走,吃晚餐囉~」晏伶、信子、琅兒有說有笑的離開城堡。

 


當下,在昏暗漆黑的辦公室裡,忘記拿東西的我,驚心的翻找。角落時不時發出一些怪異的聲響,疑似有個東西正在角落裡騷動。我不敢開燈,深怕驚擾到角落裡那騷動且詭異的聲響。角落的窸窣聲讓我很難不去注意,於是我提起膽子,悄悄的走近察看。走到辦公室的後方,從置物櫃的轉角緩緩探出一點點頭,偷看。

 

看見置物櫃後方的角落裡有一道黑影,那黑影身形好似怪物一樣彎曲身子,欣賞捧在手心中的寶物,暗自竊喜。不知怎麼感覺那黑影越看越熟悉,於是我又提起膽子,特意上前想看個清楚。隨著距離越來越靠近,那黑影很認真的望著手中的寶物,似乎還沒發現我正在緩緩靠近,僅差五步之遙,我非常仔細的朝那黑影。

 

定睛一看。

 

原來是有人躲在角落,不斷地吸、聞、舔手中的髒污內褲。我倒抽了一口氣「喝!」的一聲。突然,那黑影聞聲發現了我,他迅速轉頭,瞪到最大極限的雙眼,驚恐的看著我。他慌忙將內褲收在身後,說 :「那個......拜託你不要說出去.......否則我很難做人。」

 

我用手指比了一個「噓」的動作,應答:「嗯。諒艾我幫你保密,我不會出賣你的。」

 

諒艾一臉驚恐,說:「那個...你已經說出來了耶。」

 

「嗯?我好奇你是聞誰的內褲?」

 

諒艾眼神飄移,看著別處,惶恐說:「那個......你真的要幫我保密。那個......內褲是......」

 

 

 

「內褲是......卜旻哥哥的......」

 

 

 

「............」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