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創業|脆的流量怎麼說來就來!嚇傻了!Threads紀錄#0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使用脆的新手小白,我不愛說廢言,這裡只說重點。

這篇文章是我紀錄2024年7月8日開始使用脆的心得與重點整理,提供給未來想要使用脆衝流量的創業朋友一點方向,文章皆會貼上我的貼文參考,這一系列的文章只是我的「使用實驗」也許並不一定適用每一個人,若大家有其他的使用心得與建議,也歡迎互相交流分享喔❤️


使用脆的第7天,

raw-image


這一週我觀察到一個結論:
1.「流量密碼」這個關鍵字,一開始用很有感必需是你每天非常勤勞的到處幫忙追蹤留言,兩個重點都有做到,你得到的成效會很好!

2.週末2天因為沒時間用脆留言回追,追蹤數就明顯減少很多

3.寫Threads&IG都會「雙追」效果比只追單一平台好
4.你在Threads上點擊的關鍵字,會影響你之後看到的內容

(所以我現在都是創業的脆友❤️)

這是我觀察到的,大家如有其他心得也可以互相交流喔❤️



開始使用脆之後,就開始有訂單詢問,甚至也開始接到名片設計跟logo設計的詢問了。
這是非常快速達成的,但我真正讓我感到流量的一天是第9天

那天早上我一樣po著差不多的串文,因為有接到設計案,而我只有一個人,所以那時候我就沒再寫『挑戰持續發文接到訂單』而是換成『跳戰持續發文』

raw-image

因為有500多的脆友,看到有興趣的人,每次回追時都會偷偷去看一下她們的IG,結果發現好多在IG創業的女生,版面的呈現滿需要調整一下,於是我便發了這一則串文


raw-image


當時發完的第一則留言是這個

raw-image


每一則留言都我花滿多時間看全部的版面,並觀察他的po內容,如果版面是和諧的通常不太會挑毛病,但我發現也滿多排的很好的人,會希望看IG版面

raw-image
raw-image


在脆上面看到很多認真畫畫的孩子,真的覺得好棒!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並持續畫圖,這是人生最棒的事了


總之再開始IG版面健檢那三天,每天都滿多人詢問的,也有人直接加line問,我還因此回訊到半夜2-3點,白天又繼續趕設計案。


但畢竟IG版面是無償協助的,也開始發現有不是我的目標族群。(女生)
為了讓我的目標更精準,我之後的貼文又把目標產業寫出來

raw-image


但在回覆IG版面健檢的這幾天,脆的追蹤上升的很明顯
第12天的時候,脆的追蹤就超過IG了!

raw-image


記錄心得:每天早上8點-9點統計IG跟脆的人數。
IG原本只有200-300人追蹤,加入脆12天,IG粉678人,脆友781人


其實我每一天的流量密碼發文,都有一點點小心思,都有做文字的微調,不是什麼秘訣,只是我自己不想要每天看一樣的東西,複製貼上的感覺好沒誠意,所以如果沒有再忙其他的事,我都希望能以真實的心情寫下自己的文字。

12天之後的紀錄分下一篇寫,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按【愛心❤️】讓我更有動力持續分享^^


我是女生的設計支援好朋友❤️SHIEN

這裡會記錄我在脆上的文字與創業心得,未來也會在這裡分享高質感的IG版面規劃重點,歡迎按【追蹤】我的沙龍,可以幫助你不漏接每篇新文章喔!

🌸IG會放好看的設計,追起來可獲得更多高質感設計的秘密!

IG➡️SHIEN 高質感設計|品牌形象規劃


1會員
6內容數
Hi,我是SHIEN,是個有完美主義的細節控,在企劃部任職多年,目前為IG品牌形象顧問,致力協助創業女性找出屬於自己的品牌風格。 這裡會分享一人創業的工具與品牌經營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