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4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意思?我還沒決定好!」

伍妗媛狀況都還沒弄清楚,就莫名其妙被推走。

到現在還是沒看懂他們兩人的對話,尤其是陳麗華,剛還拒絕人家,怎麼現在把我推向給別人?到底是想做什麼?

「你不是要交流?我幫你試探好了,這個學長很安全,把握機會!」

陳麗華只不過跟對方講幾句話,就被說服了。

沒有給伍妗媛過多的解釋,只是一個勁的讓他好好把握機會。

「不是阿!你是想我累死嗎?要我邊跳邊聊天?」自己都不會跳舞了,怎麼可能還有時間分心聊天,是來添亂的?

「誰說一定要跳舞的時候聊天,跳完不就有時間交流。」陳麗華被他的話給逗笑,是緊張到腦筋轉不過來嗎?

「……也是。」伍妗媛覺得自己問了一件很蠢的事,尷尬的玩起髮尾。

「你不會跳舞的話,你可以請學長教你跳舞,順便增進感情。」不管怎樣,對方都已經主動找上門了,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對方,正好兩人都是有目的,湊在一起剛剛好。

「......我真是謝謝你的好意。」伍妗媛終於弄明白陳麗華的目的了,假借為我的學習目的而想,實則是幫我找對象。

伍妗媛的表情已經有些微變化,礙於外人在面前,不宜失態,只能乾笑著。

「不客氣,好好跟對方交流,等你的好消息。」陳麗華感受到伍妗媛銳利的眼神,一臉陪笑的送他離開。

「怎麼不是你去?」既然知道陳麗華的目的,怎麼能輕易順他的意。

「我剛剛已經跳過了,需要好好休息。」陳麗華馬上表現出還沒休息好的疲憊狀態,賴在原地不動。

「行,等我,別讓我找不著人。」伍妗媛皮笑肉不笑的叮矚陳麗華,決定結束後要好好跟他聊聊。

「好,等你回來。」陳麗華明白他話語中的意思,心想,再不走就是笨蛋!

等他走遠,趁沒人注意,開溜!

***

「剛好像有聽到你朋友說什麼交流?你是想交流什麼方面的事情嗎?」並不是自己要偷聽,而是陳麗華講話真的不夠小聲,也許他覺得夠小聲,實則都已經聽的一清二處。

「他真是大嘴巴,管不住嘴。」伍妗媛恨不得將陳麗華的嘴縫上。

「他沒別的意思,他的意思是學識上的交流,我們不是也即將邁入三年級,想著先了解大學生活,好有個方向。」伍妗媛深怕對方往其他面向去想,趕緊解釋。

「原來是這樣,我這個作為學長,如果不幫幫學妹,可太說不過去了。」陳宇瞭解來龍去脈,首當其衝,自願當他的解說員。

「如果有任何問題,隨時問我沒問題,雖然不敢保證我的答案是百分百,但以我在大學三年的經驗,多少還是能幫你一些。」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但敢說自己這大學期間有趣的事還是值得分享。

「現在倒是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伍妗媛心思完全不在交流上,而是待會的跳舞遊戲,最怕自己待會出糗。

「什麼問題?」陳宇很期待他提問題,藉機好好分享自己的大學生活。

「你會跳舞嗎?」伍妗媛前後對話落差太大,陳宇差點反應不及。

「還行,怎麼了?該不會......你不會跳舞?」陳宇猜出他可能不會跳舞這事,當答案得到肯定,確實內心是開心的。

「對,我只會跳健康操,其餘的我一律不會。」

「沒事,我可以教你。」
































    42會員
    100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後悔也沒用,只有正視它,才有轉機
    這次我應該勇敢,不想因為自己的遲疑、懦弱而失去妳,早該察覺對妳的心,不敢面對的卻是我自己的心,可是好像遲了,就算我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我談戀愛了喔!就是那個很受歡迎的學長喔!因為有很多女生喜歡他,怕我會遭受嫉妒被攻擊,所以我們還沒有公開,妳是我的好閨蜜,當然第一個告訴妳啦!」 妳興奮地跟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後悔也沒用,只有正視它,才有轉機
    這次我應該勇敢,不想因為自己的遲疑、懦弱而失去妳,早該察覺對妳的心,不敢面對的卻是我自己的心,可是好像遲了,就算我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我談戀愛了喔!就是那個很受歡迎的學長喔!因為有很多女生喜歡他,怕我會遭受嫉妒被攻擊,所以我們還沒有公開,妳是我的好閨蜜,當然第一個告訴妳啦!」 妳興奮地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