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人:一段關於武曲星與人生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某天做了個推拿保養後,在回家途中,有通電話打來,是認識十多年的師姐(乾媽),她跟我之間的淵緣有點特別,而且緣份很深,有累世的情緣。

 

介紹如下

 

武曲星座命個性:剛毅果決、有毅力、重信用,是顆財星,做事有魄力,乾淨俐落,個性爽快,能克勤克儉、能吃苦,遇事果決能當機立斷。

 

在事業或工作上多有表現,行為上易有勇無謀(無心機)、固執、不認輸、喜怒形於色,這些特性會隨著年齡及經歷而稍作改變。

 

年少時較不易積累錢財(欠缺理財觀),還有經驗不足,較少數發少年,哪裡有錢就往哪賺,是最適合武曲人的財富發展道路。

 

適合職業:金融、實業、運輸、保險、財經界、會計、商界、軍警。

 

勇敢果決處事積極,有責任心,有領導能力,擅長理財投資!個性略顯孤僻,且固執剛強不易妥協,直來直往,有稜有角,欠缺周詳考慮,也較不顧人情事故。

 

心性多急躁容易得罪別人!對精神而言,可以類化為孤寡星,有孤剋的靈動力,宜男較不宜女,對女性而言是“寡宿星”,較不利六親,男女皆不宜早婚。

 

男命因有事業,可發揮比較沒關係,女命逢之,婚姻必然辛苦,有獨守空閨之象,喜化祿及左右星來輔,較願意走進群體,稍加改善寡宿特性。

 

忌怕火鈴,對錢較敏感,生活節儉重義氣、不肯輕易認輸的武曲星,是最容易被野性不愛約束的~另一半所吸引。

 

以上大概介紹武曲星,個性上會因為人生經歷而做改變,所以特性沒有絕對,無法鐵口直斷,需參考其他。

 

然而因為這樣的個性,他們不擅長外交,交際的圈子不廣,大概就那幾個熟悉的在來往,整體來說,武曲星的人很實在、好鬥陣、真誠不虛偽,說話也直接。

 

個人覺得她是個了不起又偉大的女性,跟我逝去的老媽很相似,一但設定目標,定會埋頭苦幹直達目標,因為這樣的特性,很容易忽略身體上發出來的訊號。

 

再加上屬金因素,不敏感也較抗痛,當命身疾宮有武曲星時,行為上會顯現特性(因錢勞碌),建議定期健康檢查,方能防範於未然。

 

跟她認識的緣由~要回到我老媽最後住院的那半年,因為靈性與機緣,加上同房癌症的病友對我感到好奇,每天都帶著經書到病房唸,然後做迴向。

 

記得有一次,我只是出去買個便當,回到病房,隔壁床的突然來找我聊天,聽說你可以看的到無形的存在與感知?我不敢回答她,接著他說:「是你媽說的」。

 

也因為這樣的機緣,冥冥之中的那條路已經開了,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出院、回診然後又住院治療,往往返返的重覆。

 

隔壁床的有天提到要去见我的導師,然後要我陪同,看到對方如此誠懇,便答應他們的請求,我們約定好要去的時間,直等約定時間的到來。

 

出發當天,多了兩位沒見過的女士,經介紹才知是朋友,也有相同宗教的信仰,她們資歷較深,入道許久遲遲未能突破,想藉此機會尋找答案跟方法。

 

當時的我入世未深,也還處在一知半解的階段,對於要去的地方能否為她們帶來突破?找到方法並不確定~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姑且一試吧!

 

在車上我們聊了許多,因為隔壁床的帶了一位想去了解的,想了解的又跟了一個想來聽看看的,偏偏最後那位師姐就是跟我最有話聊。

 

說來也真巧,老媽離開的那幾年歲月,都是這位師姐與我相伴,很像自己媽媽的那種感覺,常騎著車載她到處遊玩,刮風下雨照樣出門,很瘋狂的母子情深。

 

我倆非常有話聊,也常與他們夫婦二人,泡茶聊到三更半夜,連親生子女都警告過我,吃醋般的要我不要常去聊天,不過想想也對,聊得太晚會打擾別人安寧。

 

這樣的際遇出現,老媽離開後,我並沒有難過太久,只因心中有了類似媽媽的溫暖,感覺就好像還在身邊,只是換了容貌而已。

 

回想起來真的非常感謝上天安排,在我人生最低潮無助的時候,派來了一位療癒自己的小天使,真的很感動溫馨,也非常幸運跟感恩。

 

人家說殺破狼的人,一生是豐富多彩的,的確~我也確實有這種感覺,當然了~我的故事總離不開玄,雖對老媽有所缺憾,但人生無法重來,最後在醫院的半年,也總算是盡了最後的孝道,可以算是最好的安排了。

 

老媽也已經離開我們十多年了,可能在潛意識深層,藏著不想接受這樣的命運安排,使得自己也沉睡了好久一段時間,聽著別人的呼喚,我也醒了,並重新充實過著新的人生。

 

現在的我,應該能夠讓老媽在天之靈感到些許的安慰吧?我已不在悲慟感傷,因為我清楚知道,老媽只是存在另一個空間而已,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會在另一個空間相會的。

 

在此之前,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裡,能夠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將來百歲年老後,至少見到老媽,還能像個孩子的跟她炫耀一般吧?

 

最後還是要感恩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並不因此埋怨、責備,只因這是大道上的規律法則,願意接受這樣的安排,謝謝一切美好的來臨~感恩所有!

 

人生旅徒~傳記錄  初世~許懂

0會員
2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來自外星球人 初世~許懂,歡迎來到人生旅徒~傳記錄部落,這邊是一個天馬行空、胡說八道,勇敢做自己,分享傳說中帶點玄的心盒子,人生勇於嘗試創作~一個最真實的破軍人,自由創作記錄 每週星期四更新~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