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桃花~懷孕期間的情感挑戰與修復之路|心緣結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結婚五六年了,老公年輕的時候女人緣很好,

交往之後我們也因為他跟異性之間太靠近吵過很多次架,

一直到我們結婚之後老公就收斂很多,

我們感情也在結婚之後好很多。

 

直到我從懷孕後就一直很不舒服,

情緒不穩定、沒有安全感、孕吐之類的,

我自己也有發現因為懷孕才有這些感覺,

一開始老公都很細心呵護,到後來隱約可以感覺到他的不耐煩。

我原本想,也難免,每天要面對孕婦的情緒不穩定也很辛苦,

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氣或傷心。

 

到大概三十周的時候,發現老公常常加班,

之前交往、結婚,他的工作根本就不需要加班,

但快生產了,也沒有體力跟心情去吵架了,

他都說是為了寶寶出生在準備。

 

我已經在家待產了,會用平板在床上看影片,

平板是我和老公一起共用的,有天突然跳出一個我沒看過的APP的通知,

點進去以後發現是直播平台,有一個應該是主播傳訊息給我老公。

 

我又看了一下他那個APP的會員頁面,

發現他裡面有幾百萬的代幣,我從來沒有看過直播,

也不知道直播的幣值行情大概是怎樣,

但我相信這個數字換算成台幣應該也不少錢,

又想到他最近常說加班晚回家,

一定是躲在上車或其他地方看直播。

 

如果是單純看直播也就算了,

在我們的寶寶出生前,把我一個人放在家,

不擔心我的身體、心情,還在這種地方花那麼多錢,

他根本就不在意我,也不在意寶寶。

 

因為這件事情和老公大吵了一架,

結果他反而怪我,是我懷孕以後變得很難搞,

讓他壓力很大,他才需要找地方紓壓,

拿回家的錢也沒有少,他也不是外遇或出軌,

就是我以前愛吃醋,才讓他現在可以訴苦的朋友都沒有。

 

最後吵到我可能情緒太激動,當天就腹痛送急診,

差點早產,是打完安胎針,我媽趕來醫院照顧我之後才比較穩定,

在那之後一直到我生產完,都沒有再見過我老公,

聽說我生產那天他有趕來醫院,但我沒有跟他見到面,

因為我是剖腹產,在我還沒醒來的時候他就已經抱過寶寶,

然後又離開醫院了,一直到我住月子中心都沒見過他。

 

傳賴給他,他還是會回,也會問一下我身體狀況跟寶寶狀況,

有時候也會偷偷來看寶寶,但就是不跟我見面,

不接我視訊,也不接我電話,

出月子中心之後我就回到娘家去住,我一個人也實在照顧不來寶寶,

但老公現在的態度讓我真的不懂他想要怎樣。

 

所以我媽幫我找到了老師,我透過賴跟老師聯絡,

想要透過法術解決我和老公之間的問題,

也跟老師聊了,我跟老公的問題到底是在我懷孕期間,

他看直播還花大錢斗內,還是其實長期以來我們的感情跟本就有問題,

畢竟我們從交往開始就一直都會吵架,

還是我們其實根本就不適合。

 

剛開始老師先安撫了我的情緒,

並跟我說其實我們是有著姻緣,

只是因為老公在外面有著太多的誘惑,也就是所謂的爛桃花,

導致他沒有辦法看見我們之間的紅線。

老師推薦我們做「斬爛桃花法術」,

來斬斷老公的爛桃花,讓他重新專注回我們的關係上,

而老師也有提到,因為老公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很久,

法術過後,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斬斷老公的爛桃花。

 

在法術過後,我最先發現老公有改變的事,

他開始願意談有孩子這件事,其實是讓他壓力很大,

他害怕沒有辦法對我們負責,

才會用著逃避的方式,看直播或是不和我見面,

以前這些話都是就算我有問他,

他也會礙於他的面子,說沒有,不願意承認的。

 

然後就是他表示其實他有想要修復我們之間的關係,

會將時間和精力放在我和孩子的身上。

之後我搬回了我們家,老公也會盡量幫忙帶小孩,

雖然因為我們都是新手爸媽,很常還是需要我媽來幫忙我們,

不過我們之間重新有了更多的愛和關心,甚至比我們結婚前更好,

沒有什麼奇怪的乾姊、乾妹或直播主,現在的老公全部的心力都在我跟寶寶身上。

∞♡。♡。༶⚥•┈┈┈┈┈┈୨心緣結一୧┈┈┈┈┈┈•⚥༶。♡。♡∞

❁心緣結一官網:https://www.heartfeltbond.com

❁LINE ID:@heartfeltbond88

❁電話洽詢:0988539085

❁電子信箱:heartfeltbond88@gmail.com

0會員
16內容數
專業愛情挽回中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