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玲-血之魔-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每週五更新

金玲-1身份

你真的認為我們看到的星星真的是星星嗎?黑洞難道不是ㄧ個眼睛嗎!就像螞蟻會知道水龍頭,桌子是什麼嗎?我從小就在想這些事!

Do you really think those stars sparkling on the sky are really planets, and what if black hole scientists believe is just one of the eyes of something else? Like the way aunts see the world. Do they know what Faucet or desk really is? I have been thinking and doubting these kinds of things since I was a kid!

金玲今年剛滿20歲,五專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是一名護理師,在醫院血液腫瘤科病房工作,他的病人不外乎是癌症的病患,金玲每日幫患者上化療藥物,或者處理腫瘤傷口,有時雖然病人好好的來住院化療,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出院,有時ㄧ住就是幾個月,後期轉安寧到生命結束,金玲對於生老病死,在工作時,其實沒什麼感覺,但下了班想想還是對於人的生老病死,感到悲傷。

金玲每天下班都超時,有天上小夜班,已經快半夜兩點了,他打完紀錄,準備離開醫院,4樓的空橋旁邊是一大片落地窗,窗外可以看到中央山脈,。不知怎的金玲突然很想站在窗邊看一看晚上的中央山脈,他往山那頭看過去,在往天空看上去,他看到天空怎麼有三個小光點,光點的距離應該是星星的距離那樣遠,但他們移動速度很快,很不自然,金玲心想:「星星會動嗎,怎麼跑那麼奇怪的路線?這是飛碟嗎?真假傻眼」金玲立刻拿起iPhone 把三個光點錄了下來。

一早,金玲從飯店大床醒來,原來剛一切都說在做夢,她想著為何他在飯店?房間空蕩蕩的,她的下體隱隱作痛,她知道她昨晚一定有跟人做愛,她回想了一下,昨天她去酒吧,跟一個中年,身體沒有香水味只有體味,濃厚男性荷爾蒙的西裝男,聊天,聊天過程中,他的手一直在金玲身上滑來滑去,金玲知道,她今晚一定能拿下他。昨晚的情境金玲回想起來了,中年男子帶她來飯店,ㄧ進門就像野獸一樣,把她抱住,全身吸允,金玲好喜歡這種感覺,爽到呻吟,她喜歡男人的髮味,男人腋下的汗水味,都讓她無法自拔,西裝男很快就佔有了金玲後,倒頭就睡去,他沒戴套子,他的子孫滿滿的在金玲體內,金玲躺著笑了滿足的睡了。

金玲看著床頭櫃,上面擺了5、6千大鈔,有個小紙條,上面寫:「妹妹,我先去上班,飯店有提供早餐,要記得吃飽喔。」,金玲看了沒什麼感覺,把6千塊收下就去洗澡,她看著鏡子,覺得自己真得長得很美很嫩,屁股小巧又肉翹,雙峰c罩杯奶頭粉紅,臉蛋眼睛圓又無辜水汪,越來越好看這樣,連她都快要愛上自己。下了樓在飯店自助餐吃早餐,吃著吃著,他發現斜對角有一個叔叔樣,平頭,穿著迷彩軍服,微壯碩的男子,不時瞄她,突然一位女服務生不小心撞到金玲,女服務生連忙跟金玲說抱歉,金玲笑著說不要緊的,當她再回頭看那平頭男時,發現平頭男不在座位上了,取而代之是另一組客人正要上座。金玲心想嘀咕著哎啊好可惜,好想認識他喔,她打開交友軟體搜尋附近的哥哥,也沒有他的身影,她心想好無趣就草草吃完早餐要回房了。正當她打開房門時,突然金玲被一把抱住,她往後看正是那位軍人叔叔,金玲被叔叔抱往房間,叔叔說:「怎麼抱妳不喜歡?」金玲回:「嚇到我了,你很壞。」兩人情不自禁的舌吻起來,叔叔雙手摸遍金玲身體,內衣褲也順手被叔叔脱去,她雙手被壓制,全身被叔叔吸允,她好喜歡這樣,被佔有,心靈得到占有,歡愉過後,叔叔沒有停留,直接穿上衣,對金玲笑了一下就走出去了,金玲想說是怎樣,爽完就走?

突然她媽媽的FaceTime打來,要求金玲立刻回去,金玲想著,我媽什麼時候開始管我的行蹤了!不情願地搭上Uber回家,在車上她發現司機似乎一直從後視鏡一直偷看他,甚至還偷拍她,金玲上下打量他一番,覺得他長得太白淨帥氣,不是她的菜,就不想順著他的意了,他要拍就拍,反正她也不在乎!到家時,她只跟司機說了謝謝就下車了。

金玲的家位於市區運河邊,右側是古城區,左側是新開發的都市區域,金玲家位於古城區,後方是一大片古墓,據說是最早來這片土地的先人們葬身處,金玲的家族也都埋葬在該區。金玲家是四層樓透天,前面有一片花園,但房屋看得出來老舊,金玲從小跟媽媽生活在一起,她們沒有親戚,媽媽也從未跟她提到過爸爸的一切,金玲媽自稱會幫人占卜有一顆傳家寶白水晶球,養了一隻黑母貓,本業是在市區酒店陪酒,基本上白天她都在睡覺,今天難得白天醒著。金玲一進門,就看到她媽媽坐在客廳,桌上擺著水晶球,她問到:「妳早上跟誰碰到面了?」金玲不敢說自己早上隨便跟路人打砲,便隨口說:「昨晚跟我男友出去,早上吃飯這樣而已啊,就被妳叫回來!」她媽:「我不是在問那個西裝男,我是在問後來早上妳不是跟一位軍人做愛嗎?」金玲傻眼,心想她怎麼知道,難不成我媽真的會占卜?

金玲說:「卡馬拉(她母親的名字),妳怎麼會知道我早上發生什麼事?」卡馬拉:「水晶球告訴我的,妳在幹嘛,我還不清楚嗎,我跟妳說,妳被盯上了,那個軍人根本不是人,他是鬼,是幽靈,難道妳感覺不出來嗎?」,金玲:「妳在說什麼,什麼鬼,他是人好嗎!」金玲覺得她母親瘋了,應該這麼說,她老早就覺得卡馬拉瘋了。金玲丟下一句:「我要上樓了,不想跟你瘋下去!」卡馬拉,嘴裡唸了個咒語,這時金玲不能動了,她兩眼睜大轉動看著卡馬拉,卡馬拉的頭髮整個站立,黑貓拱起背,對著金玲嘶吼。卡馬拉又念了個咒語,金玲整個飄浮,飛往四樓,四樓她從來沒進去過,因為卡馬拉一直鎖住四樓禁止任何人上去,除了他自己以外,金玲ㄧ飛到四樓後就著地,能動了,隨後卡馬拉也進來,關上門,告訴金玲:「現在妳聽好,我不管妳相不相信,妳今年已經20歲了,也開天眼了,妳已經可以跟鬼魂接觸,就代表你正式成為女巫,但妳血統不正,我不知道她們會不會承認妳!還有我不是妳媽,妳媽早在妳一出生就死了,至於妳爸,哈哈妳爸不是人是怪物哈哈哈哈,現在妳就住在這裡,等她們決定要不要讓你成為我們一份子,我是不抱任何期望拉,妳這賤貨。」隨後卡馬拉就念力打開了房門,隨後關上,獨留金玲在裡面。




1會員
8內容數
每週五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