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參考解答1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在下雨耶!要一起搭計程車回去嗎?
  B:痾...我今天是開車來的,你願意搭我的車嗎?
  A:這樣啊~那麻煩你了囉!
  ...男人和女人要一起開車回去。

  →(〇)


raw-image

  你好,我是山田。
  這個星期六我家會開派對。
  想請Miller先生來參加。
  木村小姐也會來喔!
  我稍後會再致電。
  ...星期六會在木村家開派對。

  →(✕)


raw-image

  A:Karina小姐,那本字典可以借我一下嗎?
  B:不好意思,我現在正在用欸!
  A:那等一下再麻煩(借我)喔!
  ...男人等一下會借字典。

  →(〇)




    26會員
    280內容數
    這裡有很多專門為日語入門者製作的圖文影音參考資料,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各種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