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參考解答14-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Maria小姐

 妳好嗎?每天都很熱呢!
 我和太郎現在在我父母家。
 我父母家很靠近海。太郎每天都會去游泳。
 有時候也會去釣魚。這裡的魚很好吃。週末我丈夫也會來。
 希望Maria小姐、 George先生和 Teresa妹妹也一起來玩。
 我會開車去車站接你們。
 你們什麼時候會來呢?請寫信給我。等你們喔!

 山田友子


raw-image

 (山田友子)寫了這封信。
 (Maria)收到這封信。
 (山田太郎)每天游泳。
 (山田一郎)週末會來友子的父母家。
 (山田友子)會去車站迎接Maria、George和Teresa。


    26會員
    280內容數
    這裡有很多專門為日語入門者製作的圖文影音參考資料,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各種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