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入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賣弄球技 和你寫進日記
我記得 那天成為知己
試過跌低 完場前仍然站得起
誰亦為你我精彩腳法掌聲四起

一起來期待勝利 得你全程來打氣
誰及我拚命 那個要暫停
聽我發號令 全場充斥歡呼聲

繼續上 全力上 無懼每個對手招式多誇張
不怕跌傷 要用雙腿創造我理想
無論進 無論退 無論哪個領先都不必慌張
只管再進攻 決心奮力圖強

對付我 攔截我 還是破網哨子聲吹走風霜
將我領土 九十分鐘裡儘量擴張
仍舊控球直上 來日我與你穿起金靴一雙
請給我信心 以衝勁做能量


若是流汗 流向觀眾席裡
這次輸了不要流眼淚
我那天 龍門前遺留下紀念
回望共你一起闖進對方的禁區

今天球場上發亮 總有日迎路趕上
能伴你落場 誰懼怕路長
能越戰越強 齊打開新一章

當聲勢夠響 每一個也拍掌

最近在跟格友們之間的對話,談到了運動這件事,就讓我想起了這首歌、而說到踢球的人生巔峰(?)應該就是在高三那年、世界盃舉辦的時候。


應該要是為學業衝刺的一年,結果是課外活動最多的一年,說穿了從高一開始就跟不上的學業成績,數理化每學期都補考、年級九百人排行倒數五以內,跟同學下圍棋、踢足球卻成了我讀書以外最重要校園活動,記得最佳表現的一場是在放學後踢進了四個球,都覺得自己好強啊啊啊啊啊


多年後再度回想起,我想可能會讓自己多往運動這條路發揮看看,至少身體心理挺健康的,賺不了大錢也還是活下來了,沒有正職工作也還是成家且有了兩個孩子😇😇😇


P.S 昨天因為一些事跟朋友閒聊,對方說最近聽到一些朋友變的憂鬱甚至開始吃藥,心想不會連我也如此吧?只能說、我這麼躁(過)動又沉浸在熱血、正向音樂的人,怎麼可能咧?用這首好歌來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7.5K會員
180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