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M的婚姻出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覓得好婚姻?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前男友是由寡母帶大的,他有一個很不負責任的酒鬼爸爸,他母親必須要一個女人獨自撫養三個小孩。前男友是長子,他有很多長子特質,而我是長女,因此我們有很多共同點,例如:可信賴、認真、結構化、謹慎、控制欲和成就導向。這些特質讓我們很快的認同彼此、彼此相愛,但也因為這些長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18
    婚姻故事#5|父女好客氣 竟因出嫁了 那天與朋友相約慶生,享用完大餐後,一行人同車回家,一路歡樂氣氛。此刻,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我拿出手機,發現竟是父親。我納悶他為何在此時來電?除非有要事,否則我們極少通話,故心裡浮出不祥預感。接起電話,父親問我:「妳下班了嗎?」我告訴他,正在回家的路途中。父親輕聲地說:「妳週末有安排什麼行程嗎?」「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02
    女友給好友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昨天跟女友去逛區X氏、康X美,還有一間日本的藥妝店,總之昨天腿真是快酸死,看著她一直逛一直找很好奇她到底在幹嘛,她跟我說她的女性朋友需要她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不是都差不多,她開始很激動跟我說差多了差多了,她必須給她好友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因為她的好朋友交男朋友了,她擔心她跟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7
    給好友的新書介紹文:透視未來特殊的我們有不同的發展 我們正在歷史的浪尖上,向著遙不可及的陸地前進... 西有虎視眈眈的大陸,台灣是一個很特殊的小島,當二次大戰結束之後,戰後嬰兒潮開始出生,世界各國人口快速增加,一片生氣勃勃的樣子,當時的中國大陸內部還在國共混戰,廝殺了幾年無奈地退守台灣,1950年代逐漸穩定後,......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10-10
    07 雜感:從一位好友的提前退休談學校的競爭因好友提前退休衍生對學校之間競爭回憶
    avatar
    葉大哥
    2020-08-25
    好友的芬蘭家庭聚會&探索鮑渥待在芬蘭剩不到一週的時間,我預計前往鄰近城市-鮑渥探索,但在這之前有一項很重要的活動,那就是好友的小型家庭聚會,我們要向親朋好友宣布可愛的台芬混血女孩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eng
    2020-04-06
    在旅行中看見文化差異:法國好友的亞洲行法國好友一家在旅行中,發現許多有趣的文化差異、邂逅台灣令人著迷的人事物,我想這就是旅行的美好意義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