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受難者找到了我」世越號沈船4周年 搜救潛水員獨白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素食者》讀後感 – 面對世界的暴力 我瘋了人,所在的世界,充滿著掠奪、被掠奪,標籤、被標籤。各種形式的暴力無所不在。故事中的女主角-英惠,她在故事裡面幾乎沒有講一句話,一直過得平凡的人生。但在某一天,做了個夢之後,突然再也不吃肉,罹患了嚴重的精神疾病。故事就是這樣突然地展開了,但裡頭不突然的是故事裡許多人都感受過的暴力。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1-06-28
    世界歌場女王瑪丹娜的歌者故事|第四節:我不尋找/我找到當下的美好,我的呢喃低語叛逆的女強人歌手即使有堅強的外表,也有內心被徹底擊碎的時刻。在螢光幕前讓狗仔和攝影機追逐自己的瑪丹娜,她怎麼看待媒體和社會輿論?怎麼面對歌手在輿論和自我兩端拉扯下的心理掙扎,怎麼在歌者的吟唱路途中找到心靈的歸宿繼續前行?在這一節我們要透過她在歌曲中的呢喃,來一窺她的人生態度。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2-07
    世界歌場女王瑪丹娜歌者故事|第二節:我說・我唱,你聽到我的訊息了嗎上一節我講瑪丹娜的核心價值是身為「當代叛逆的女性」,頂撞高高在上的「大人們」加諸在女性以及你我身上的框架。從此核心價值出發,這一節我想講她另一個歌手身分:「社會訊息的傳遞者」。她透過音樂向世界傳達的訊息,都一針見血切中並衝撞當時的社會問題,透過詞曲影像把「大人們」的矛盾用諷刺手法赤裸裸烙印在你眼球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25
    招財㹴:我受夠了,我要移民到美克斯星球了 招財決定要移民了。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12-23
    【第十八號人物專訪—李灌晏】身在網紅爆炸的世代集聚主持和音樂才華的多方位表演者,李灌宴找到屬於自己耀眼的舞台。文 陳彥如 攝 陳敬彥 創新人物誌,全文共長 2300 多字,文字閱讀時間約十五分鐘。適合在一個寧靜的午後、睡前的省思與獨處的時間裡,跟講者做個簡單的閱讀互動。本文附上人物專欄另有專訪影片紀錄提供於原文下方。如果你有完整的半個小時,歡迎搭配茶水、坐在桌前聽聽人物故事,喜歡的話拍個手、留言回饋。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10-26
    致H:算命老師說我很難找到對象,我的條件真的那麼差?作家你好。我和我前男友目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我們之前交往了近7年,因最後他沒有想結婚,而我大他六歲,在溝通下我們還算和平分手了,但他一直是我很好的朋友,所以在公司我們依然同進同出,畢竟他了解我的全部,雖然朋友和同事都說這樣我阻斷我所有的桃花,因為會讓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們還在一起,我本來不以為意,覺得分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