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 1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室裡傳來蓮蓬頭的聲音後,我才敢跑下床。

 

翻了很久終於找到皮夾,應該要打開嗎 ? 但我只遲疑了大概一秒,還是這樣做了。

 

背面那欄還真的有名字。

 

雖然已經有預感是這個結果。

雖然已經大概猜到了。但我還是感覺到心臟在咚咚… ,咚咚… 的跳著。

 

說實話,我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或許這就是我遲遲沒有翻開皮夾的原因吧,但經歷過上一段感情的訓練過之後,我已經能不形於色,裝作很平靜的樣子來掩蓋我內心的驚恐了。跟他又相處了一整天之後,隔天再從宜蘭回我家的路上,他竟然先開口了。

 

我到現在都不能理解他怎麼有臉這樣問我。

 

「你要不要認真考慮我嗎 ? 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試試。」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手總是輕撫著我的頭髮,這樣寵溺的摸著我。

我抬起頭看著他說 :「你不是結婚了嗎 ?」

 

我盯著他的眼睛,略帶笑意地看著他,

看著他緊握方向盤的手,一邊看似鎮定的說「沒有,我沒有結婚啊。」

 

我又問了一次: 「你不是有老婆了嗎 ?」

 

他開始嘆氣,盡力的想表現出無奈的樣子,一副他真的無從抵抗。

 

但我其實也不太在乎他到底處在什麼困境中。

 

「我們感情已經不好了。」

「如果我說是對方一直不願意離呢。」

「我們的未來規劃不一樣,真的走不下去了。」

「唉… 你知道,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子摸著一個女生的頭髮了。」


: 「很久 ? 很久是多久 ? 」

 

「大概半年… 快一年吧。」

 

「而且你知道我們結婚之後就完全沒有新婚的感覺了。」

 

: 「所以原本有嗎 ? 」

 

「蛤,原…原本,原本當然沒有。」

 

: 「那你不好奇我怎麼知道的嗎。」

 

「我不在乎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只好奇,你都知道了,為什麼還願意跟我出來。」


下篇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