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旗魚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旗魚焿! 而且是巷子內的! 保證沒有觀光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碗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菇肉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拌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MF:利率持續增高將使中東、北非等地銀行暴露於更高風險中 公股銀行首當其衝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在近期發布的文章中提醒,當前利率增長的情況帶來的衝擊,正在提高中東、北非和巴基斯坦等地銀行的系統性風險,與主權債務緊密聯繫的公股銀行更是其中最脆弱的環節。
Thumbnail
avatar
多米尼克的隙縫觀察室
2023-12-31
【歷史】被藏於梵蒂岡博物館的秘密 - 聖殿騎士團的滅亡在梵蒂岡博物館大廳之下是一個秘密檔案館,這裡珍藏著許多古代孤本以及尚未解密的歷史文檔,很少能在電視上看到。在風靡一時的電影《天使與魔鬼中》這個地方被戲劇化描述成一個高科技防衛下的堡壘,包括無氧密室以及防彈玻璃等等,但事實上這裡最高科技的新玩意兒不過是一架老舊的電梯,多數檔案被收藏在毫無裝飾的密封桶。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12-02
【傳聞】關於聖殿騎士與共濟會2001年5月初,羅馬天主教教皇若望保祿二世在希臘向東正教表示悔過道歉,承認天主教於1204年在君士坦丁堡所犯的罪行。當時天主教組織第四次十字軍東征,但它們不敢去收復被伊斯蘭的土耳其人占領的聖地耶路撒冷,而是去進圍已經衰弱的東羅馬帝國。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12-01
關於面對情緒,以及我學習與其共存的省思我試著不去迴避自己的情緒,因為總有那一天的,如何好好對待自己的情緒,是一輩子的課題。 試著讓情緒引導自己,並在人生重要關頭做出不會後悔的選擇,畢竟情緒是不會說謊的,情緒永遠都代表那些在意識之外,但存在潛意識當中的重要訊號,透過辨識自己的情緒,作為隨時自我檢視的依據,是我學習掌控人生的重大課題。
avatar
我是貓奴MOUNUCH
2023-11-24
【秀岡校區】掌握學習目標 勇於冒險 奚其均摘星臺灣大學心理系「學習最重要的,是要有所反饋,希望達到什麼樣的目標,就去準備。」秉持著如是理念,其均的步履總是明確且堅定。她分享,「豐富多元的英語課程」是校園裡的珍貴記憶,彷彿置身國外學習空間;另一方面,其均也感謝康橋給予空間,不會侷限自己的眼界,可以多元嘗試,選擇想要發展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康橋國際學校
2023-08-15
惆悵齊竽取次吹《昇平公主舊第 》唐末 · 羅隱 引用典故:齊竽取次吹 帶礪山河 乘鳳仙人降此時,玉篇纔罷到文詞。 兩輪水磑光明照,百尺鮫綃換好詩。 帶礪山河今盡在,風流罇俎見無期。(見->現) 壇場客散香街暝,惆悵齊竽取次吹。 語料來源: 【ue-bí】e-bí(漳)挨米。籾を擦る。籾を挽く。磨去稻殼。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9-01
奇魚事略一條垃圾魚在我家魚池生活了18年,牠的畢生故事教導了我:只要能堅持到最後,你就是贏家。
Thumbnail
avatar
劉幸玉
2022-03-03
給我第一,其餘免談──人生勝利組的謝孝德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能得心應手,表現出類拔萃,通常我們稱他們是「十項全能」,國際畫壇上或許有不少此類出色人物,但謝孝德肯定是其中之一。 所幸上帝是公平的,堅強的靈魂總是由苦難修鍊而來,面對困厄的環境是他們無法逃避的宿命。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0-14
給我數據其餘免談看到這份文真的是很賭爛 一種你「又來了」的不爽 跟在此處無法打出全形逗號一樣不爽 上頭單位諄諄教誨要老師們都要家庭訪問 然後來了一份表單要我們填報 實施到府訪問人次(又分一般生/原民生/新住民) 電話訪問人次?其他家庭訪問人次? 全校45班 每個老師每天跟家長聯絡的次數都多到不行 誰會每天紀錄呢?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1-07-16
關於芭蕉旗魚的事今天聽到一個很有趣關於旗魚沒有用的描述。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