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館,閱後感

2018/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不會因為遠距離而脆弱,人才會。
六弄咖啡館裡,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記得很久之前,和男友遠距離時,
常有一個念頭,在心頭縈繞不去,
「如果這個時候,你也在我身旁就好了。」
不管是脆弱難過、開心時,都會有這個念頭,
經歷過後,才會明白,脆弱的是人,易碎的是心,而愛一直在,
因為愛,而克服了距離,
可能夠度過艱難時刻的戀人們,究竟有幾個?
書中美好的故事結局卻是那麼悲傷,
或許這才是現實。
身旁有個朋友,因遠距離而與伴侶分開,
確實,脆弱的是我,我們的愛本質不變,
而距離讓我變得脆弱,所以我們分開了......。
後來,他一直覺得很遺憾,
後來尋尋覓覓,和幾個對象交往,卻都不是他想要的那個他,
只是想要找個人,在茫然時像燈塔指引我方向,
不管我去了哪裡,回過頭他就在我身旁,
我們都渴求天長地久,但真正的愛可遇不可求,
回過頭看六弄咖啡館的這句話,卻深刻體會,
脆弱的人們,愛再怎麼深卻終須一別。
    Grace Huang
    Grace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