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 07 / 妳啊

2018/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妳填飽肚子 因為妳說妳不敢獨自
穿越暗夜
妳想吃過東西後散步看星星
轉頭卻發現天邊逐漸冒出光明
妳承接我開封的涼麵
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在日出中散步
告訴我學校和狗兒的故事
勾著我的肩
拇指不斷摩娑過我手腕的血管
溫柔而細緻
輕緩而深刻
看狗的追趕和等待
沾染蜘蛛絲在身上
在最溫柔的氣溫 我們散步
我們說話 我們碰觸
我們用最單純的方式和彼此相處
總想在腦海裡多留下一些記憶
存放溫柔的妳
(或其他任性的也可以)
邊邊
邊邊
在學生,嘗試說更多的話,並努力將話說好。 無論被貼上多少標籤、作為多少身分,從多少角度看而模糊而矛盾而誤解,我就是我,也無力成為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