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 05 / Rui

2018/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讓我為妳寫詩
我允諾,要妳靜待花開時
在這之前
我們只消好好地說話
日子便得以好好過了
我必然會為妳寫字
因為妳占據我所有心思
我寫的每個句子
都是妳的名字
如小壞蛋
妳調皮嬉戲
歡快身影
印在我腦海裡
妳最喜歡抬頭
看天空
想妳有時也低頭
親吻我
因著時序推移
牽著的手沁出水來
地面上的小太陽綻放
把我們曬的張不開眼睛
伴隨妳的笑語
爽朗有勁
餘下的花苞都忍不住一探究竟
此刻便是花開時
妳是最美的一首詩
(五月的最後一天)
邊邊
邊邊
在學生,嘗試說更多的話,並努力將話說好。 無論被貼上多少標籤、作為多少身分,從多少角度看而模糊而矛盾而誤解,我就是我,也無力成為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