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許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远看天边星际柔弱光线

月儿曾陪伴我

同一起想昨天

曾快乐 曾失落

和你手牵手走过


今天的星空失去旧有温暖

冰冷中寻觅那遗失的画面

心里面始终不变

仍纪念天真的脸

和你牵手风里打转


当天不懂我的心情

分手真不可理解实太任性

可知我於这刻许愿

来月来日里 能为你改变


在这天 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

不息的变迁

愿这天 而又再心相连

风声中飘过 能听到你声线


今天的星空失去旧有温暖

冰冷中寻觅那遗失的画面

心里面始终不变

仍纪念天真的脸

和你风中飘送热暖声线


当天不懂我的心情

分手真不可理解实太任性

可知我於这刻许愿

来月来日里 能为你改变


在这天 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

不息的变迁

愿这天 而又再心相连

风声中飘过 能听到你声线


在这天 问你可依然

共同度过悲欢岁月中

不息的变迁


愿这天 而又再心相连

风声中飘过 能听到你声线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In love with you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長久的愛情和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禮服幻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風和天空一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嘉義】許多門密室逃脫-歌劇名伶事件簿,43分鐘完成!我很推薦國高中學齡以上的家庭,可以全家一起挑戰密室逃脫或實境解謎,因為在過程中可以練習「平等式的合作」,每個成員可以發揮自己所擅長的能力,然後享受破關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9
    已結束[停更公告]看書&尋根之旅系列開放許願中最近陸續有新格友加入我的沙龍,可能有格友還是不太知道,CV教養生活到底想傳遞什麼訊息給大眾? 請容我在此再簡單介紹一次吧!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4-01-17
    《桃園市。青埔特定區。中》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青埔或許脫離了「鬼城」印象,但高昂房價讓人見鬼,要慎選宜居地段本篇你應該學會…… ■在此購屋首重「人氣」,只找有人氣的地方看屋,暗帶就要毅然放棄 □顏炳立認為去年房價走揚只是表象:基本上都是小坪數住宅,導致單價看起來攀升 ●亞洲國家房市陸續崩盤,只剩下「地段、環境、可及性」好的產品,才會有買氣。 ○房屋的價格由供需所決定,所謂成本轉嫁,要買賣雙方認同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06
    【語時】豐原高中事件,能否讓荒置許久的教育轉型正義工程,終於動工?晚上洗澡時,腦袋靈光一現,我終於有辦法對豐原高中案,抒發已經持續好幾天的沉悶情緒。 現在網路一片撻伐,說一隻狒狒死了,政府官員都願意鞠躬,豐原高中學生自殺,學務主任竟然只是停聘? 其實,這個處分沒有問題。 依照教師法第22條第二項,以該案情節而言,本來就規定有先行停聘進行調查之必要者,應經教評會審議
    avatar
    早晨的賦格
    2023-03-30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觀後 | 鎌倉物語~用129分鐘道出許多人生盲點 看完當下的心情是無盡的讚嘆 整部電影的濃度好高 讓我很想靜下心來 把我被鎌倉物語傳達到的概念好好地整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03-14
    許佑生:絞肉機裡的腦子──摘自《晚安,憂鬱:我在藍色風暴中》憂鬱症患者的腦子就是被凌遲的犯人,千刀萬剮,一層層慢條斯理削下肉來。幾次發作的深刻體驗,使我察覺憂鬱症的病源在腦子,而不是一般人認為的心。它絕非僅是情緒的起伏,而是腦子的一種分泌失調,阻斷了正常的記憶、思辯、反芻的能力。我因而對腦子元兇的神祕機能產生了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3-13
    ●20190321 新北 十分車站 十分老街-台鐵平溪線中點大站 火車門前過 鐵軌上許願放天燈●20190321 新北 十分車站 十分老街-台鐵平溪線中點大站 火車門前過 鐵軌上許願放天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