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2018下半年有什麼好事發生?</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
2018竟然都走到下半年了
現在 我們來放鬆心情
看一下
下半年我們可期待什麼好事發生呢?
直決選一張牌吧~
 


選A 錢幣8 逆位
發展新事業
下半年的你 不再那麼保守
心中有想完成的事 就會主動出擊
如果是有想創業念頭的人 也不會只是想想
而是會真的去 思考要加盟 還是要自己開一間店
雖說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你就是有一股衝勁
如果有新事業的問題 最好先請教前輩 過來人
是如何辛苦達成的
有點心理準備和經驗分享 會對你是比較好的 加油
選B 聖杯皇后 逆位
新的感情展開
下半年是你的桃花期
但是好的壞的都會一起出現
所以 需要你自己仔細觀察
到底對方來者善還是不善呢??
如果你的工作跟業務有關
那代表你的業績會很好歐
選C 寶劍1 正位
許下的願望立馬執行 行動力滿滿
下半年你不論是打算 在事業或工作殺出一條路
或是 要與誰競爭 比賽 搶案子
你都有滿滿的氣勢和能量
去一爭高下
而且得冠的機率很高
就保持這個好氣勢 衝上去吧
選D 死神 正位
脫胎換骨 宛若新生
下半年 你可以完全沒有包袱的丟棄舊的自己
原本不敢移民 就會直接行李箱拉著就走
原本害怕家人會阻止 突然勇氣爆棚 就直接出國念書
原本擔心自己能力不夠 卻意外被點名主導專案
所有原本連想都不敢想的事 全部都發生
宇宙像是逼你跳出舒適圈
不用害怕 就去做吧 你可以的
做完 就是個全新的你 2.0最新版


希望下半年
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