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迴轉 第二章 那些年的我們 04

2018/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琳,妳知道嗎?從那天起,我就許下兩個願望,第一、我要努力的健身,再也不要讓女生來救我,第二、我在心裡發誓,我要永遠報答妳的這份恩情。』
Jack 也看向穎琳視線的同一個方向。
『唉!可惜你又不能對我以身相許。』
穎琳狡獪地看了Jack一眼,遭到Jack斜斜狠狠地瞪了一下。
『好啦,走啦,我們今天還有好幾個行程要趕!』
Jack 說著說著快步地向前,讓穎琳在後面追著他。
『到底還要去哪裡啊?』
穎琳在後面邊追邊問,來到車旁,開了車門,進了副座。
穎琳看著Jack 認真地繫上安全帶,調整打檔桿,然後又想到他剛剛扭著屁股走到副座幫她開門的身影,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怎麼啦?甚麼事這麼好笑?』
Jack 看了一下車內上頭的後視鏡,然後再轉頭看一下左手邊車門外的後視鏡,一邊問著穎琳。
『沒有,只是突然發現,你居然比我有女人味,雖然現在的你,是這麼地壯碩雄偉!』穎琳輕笑的回答,然後沉默了一下,清了清喉嚨,再度開口
『Jack, 對不起!』
穎琳眼含淚光,透過擋風玻璃望向前方的路。
『對不起甚麼啊?小琳,如果是當年的事,我承認剛開始我是真的被妳嚇到了,為了躲妳,我確實不敢接妳的電話,可是時間一久,我發現,比起我不敢接妳電話這件事,我更害怕失去妳這個朋友。』
Jack 手握方向盤說著。
『唉 ~ 如果不是朋友而是男朋友,那應該會更好!』
穎琳吸了一口氣,然後開玩笑地說完之後,摸了一下Jack 放在打檔桿上的手。
『喂… 妳別鬧了,是沒看到我在開車喔 ~』
Jack 甩一下剛被碰到的手,打了一下冷顫。
『對了,說到這個,為什麼妳換了電話號碼,換了住處,是都不用我們說一下的喔?妳知不知道,我跟雪姬找妳找得好辛苦。』
Jack 眼睛直視著擋風玻璃前方的路,一邊抱怨。
『對不起啦,當初我被雪姬傷得很深,我真的需要時間療傷,再加上,我又對你做出了那種事,我以為我失去你這個朋友了,我覺得我也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你!』
穎琳小聲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低頭看著自己沒有任何色彩的指甲。
『我知道啦,我也能體會妳的心情,但是我以為妳只是需要時間想清楚,等妳復原了,還是會跟我們聯絡,沒想到,妳就像是從地球表面消失了一樣!』
Jack 打了右邊方向燈將車轉入另一條街道內。
『不過,為什麼雅倩會有妳的聯絡方式?』
Jack不解地問著。
『畢業後,我一直都跟雅倩學姊保持聯繫,是我拜託雅倩學姊不要讓你們知道我現況的。』
穎琳緩緩地說。
『妳做的也太絕了吧,要不是雅倩的婚禮,我看,我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再見面,好了,到了,下車吧!』
Jack 將車停在 xx 高中前。
『你帶我來我們的高中幹甚麼?』
穎琳很錯愕地問著!
『我說過啦,今天是一趟回憶之旅啊,剛剛重溫了我們的相遇,現在第二幕正式開始,燈燈燈,青春熱血的高中時期,嘿嘿嘿!!!』
Jack 自顧自地演了一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4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中年阿桑檢討人生的地方,阿桑有的時候會透漏一些她荒謬的真實人生,有的時候會虛構一些奇思妙想,有時候也會嚴肅探討阿桑看過的書跟追過的劇!阿桑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中年婦人,雖有鋼鐵的外型卻有一顆玻璃心;理性溝通跟好好講話,是阿桑認為提升人類層次與世界和平的基礎,桑友們,讓世界更美好是我們的責任,那就加油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