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迴轉 第五章 讓愛迴轉 03

2018/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
穎琳開門讓儒德入內,這是儒德第一次來到穎琳住的地方,房內的擺設以白色為基調,清新雅致,除了那幅掛在牆上仿安迪沃荷的彩畫做點綴之外,沒有過多濃烈的色彩,就像穎琳的氣息,讓人感到舒服一樣。
『柔伊睡了,我把她抱到我房間,你吃了嗎﹖我幫你留了一些飯菜。』
穎琳走向飯廳,邊說邊將剛熱好的飯菜拿到餐桌上。
她還是那麼體貼,出眾的氣質還是讓我感到心動,儒德炙熱的眼神看著眼前忙進忙出的穎琳,如此地想著。
穎琳沒聽到任何的回應,狐疑地轉身回頭看儒德,儒德趕緊將自己澎湃的情緒收斂回來,他不想給穎琳過大的壓力,希望一切都能從頭開始。
『好啊,剛好我肚子餓,急著過來接柔伊,都忘了還沒吃晚餐了。』
儒德邊說邊走向飯廳的餐桌旁。
儒德看著桌上的三菜一湯,有他最愛的燉牛肉,儒德知道穎琳是不吃牛肉的,
一股熱熱的暖流襲上了儒德的心頭,原來,她還記得我最愛吃她煮的燉牛肉,儒德深深地看著穎琳忙碌的背影,心底默默想著,然後,用筷子夾起了一塊香氣四溢的牛肉放進嘴裡。
7.
穎琳將餐桌上的空碗盤收拾好後,拿到洗碗槽準備洗碗,儒德看著穎琳將那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撥到一邊的肩上,用橡皮筋綁起馬尾,露出另半邊雪白細長的漂亮頸項,此時,儒德再也忍不住了,他從背後將正在洗碗的穎琳抱住,穎琳被他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嚇了一跳,愣在原地。
『小琳,我好想妳,這麼多年來,我從來沒有一天忘記過妳。』
儒德從穎琳的身後將她越抱越緊,試圖想低頭去吻她那雪白的頸子。
穎琳奮力地掙脫儒德的懷抱,整理剛才被弄亂的儀容,慌忙地說
『我去看看柔伊醒了沒﹖』
然後,急忙地脫下身上的圍裙往臥室的方向走去。
柔伊抱著她的那條小被子,安詳地睡在儒德的臂彎裡﹔穎琳將門打開,儒德走到門邊,轉過身來面對穎琳。
『等我房子找好之後,妳願意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嗎﹖』
儒德問穎琳。
『再說吧!』
穎琳把門關上之後,將背靠著門,摸摸狂跳的胸口和燥熱的臉頰。
8.
『一,二,三!』
柔伊將雙手舉直扣在Jack強壯的手臂上,一邊笑著,一邊搖晃著雙腳懸空的身體。
『還要再盪一次鞦韆嗎﹖』
Jack 問著滿臉通紅的柔伊。
『我還要再玩一次,杰楷叔叔。』
柔伊現在已經會用第一人稱了,但是還不太會講英文,她笑著回答Jack。
穎琳在旁邊笑著看他們,然後捏捏Jack手臂的肌肉,笑著問他。
『你不會累喔﹖』
坐在車裡看到這一幕的儒德,內心湧起一陣酸,他打開駕駛座的車門下了車,來到他們面前。
『小琳…』
他叫了穎琳,穎琳正在笑著,然後轉過頭看見儒德一臉嚴肅地站在身後。
『爸比!』
柔伊看到儒德後,張開手臂跑向他,儒德將柔伊抱了起來。
『剛才去妳家按門鈴沒人應門,原來你們跑出來散步。』
儒德深深地看了一眼穎琳旁邊的Jack。
穎琳看了儒德的眼神之後,連忙介紹
『儒德,這是Jack,我學長,之前在雪姬的喪禮上,你們見過幾次面,你忘了﹖』
Jack伸出右手,但是儒德沒有理會,反而看向懷裡的柔伊說
『跟琳琳姨姨還有叔叔說再見,我們要回家了。』
說完之後,儒德向Jack 以及穎琳點個頭,轉身走向他的車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4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中年阿桑檢討人生的地方,阿桑有的時候會透漏一些她荒謬的真實人生,有的時候會虛構一些奇思妙想,有時候也會嚴肅探討阿桑看過的書跟追過的劇!阿桑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中年婦人,雖有鋼鐵的外型卻有一顆玻璃心;理性溝通跟好好講話,是阿桑認為提升人類層次與世界和平的基礎,桑友們,讓世界更美好是我們的責任,那就加油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