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x瑋哥x侯佩岑

2018/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有點覺得你們女生講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只是謊話耶。」
「怎麼說?」
「你有看反骨男孩嗎?」
「地嗎?」她擺出地的pose。
「對啊,地啊。它裡面不是有個瑋哥嗎?」
「瑋哥!瑋哥喔,我超喜歡他的耶。」
「我說的就是這個啊,妳超喜歡他,但不會想和他在一起對吧,至少我是很難想像啦,妳們這種正妹......」
「我可以耶,其實。」
「靠北,真的假的,最好是啦,假如連你這種level的正妹都喜歡他,那他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啊。」
「搞不好人家眼光很高啊,你又知道,搞不好人家喜歡更漂亮的啊。」
「我一看他就清心寡欲喔,哪標準高啊?我覺得他只要有點姿色然後善良的女的他都可以吧。」
可以抱抱的類型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高見啊?」
「我說過啦,我覺得就妳們在欺騙他感情吼,我覺得,我看影片也是一堆女的和他示好啊,但為啥他沒有女朋友,我覺得就是妳們女生都在騙人啊,其實妳們根本就不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吧,我覺得...你們只是利用喜歡幽默感當做一個藉口吧...就是說藉由這一點來追到妳們真正喜歡的男生而已吧。」
「嗯......不懂。」
「啊就真正和妳們交往的還不都那些有錢的、壞的、帥的、有的沒的,我才覺得啊。」
「你們男生不都還是喜歡漂亮的嗎?」
「對啦,我承認啊,沒反駁啊,不過我覺得妳們女生就很不誠實啊,整天欺騙偉哥這種純情少男的感情耶。」
「哪有到欺騙啊。」
「一定有吼,至少有誤導啊,誤導一定超嚴重的啊,騙到他都一個看破紅塵要出家到感覺了耶。我就問妳嗎?問一個很簡單、最簡單、超簡單的問題,妳一定要誠實的和我回答喔可以嗎?」
「你說說看啊。」
「就是啊,假如妳喜歡的男生還沒有和妳交往之前,他講了一個爛笑話,然後妳會不會假笑,就為了讓他開心。」
「不會耶,不好笑就不好笑啊。」
「......妳屁啦幹,就說要講實話了喔,我看妳們明明都會在那邊假笑吼。」
「我就真的不會啊,就算我喜歡他,他講爛笑話我還是會直接翻白眼啊。」
「妳到底講真還講假啊,如果妳講真那我差點要娶妳了耶...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好啦算了......不講妳好了,其他女生啦,我說其他女生好不好,真的是奇葩耶妳......總之啊...其他女生都會假笑啊,畢竟還沒交往吼,妳懂嗎?」
「大概可以。所以?」
「等我一下啦,我想一下要怎麼講,被妳搞得節奏都被打亂了耶,好啦算了,我直接先講我為什麼會得到這個結論好了,你知道侯佩岑嗎?」
「有和周杰倫交往的那一個?」
「對啊,之前啊,不過她後來就和小開在一起啦。我要說的是,我就有在節目上看過她說她怎麼追到她現在這個老公的啊,她就說她就是不管她老公講什麼她都狂笑就對了啊。」
「所以?」
「我的意思就是妳們講喜歡幽默感根本只是一個幌子啊,好讓妳們在遇到高富帥的人的時候只要對他狂笑就好了啊,滿足他的虛榮心。」
「滿足誰的虛榮心啊?」
「就那個高富帥的虛榮心啊,那個高富帥就會以為妳們是喜歡他的幽默感啊,就是喜歡他的人啊,他哪知道妳們這些人其實是喜歡他的錢啊......還有肉體之類的......」
懷疑阿
講完肉體之後她睜大雙眼露出我講的話很不可思議的驚訝表情。
「怎樣怎樣?.......我講了啥不對的話嗎?」
「沒啥啊,覺得你很中肯耶,小鮮肉小鮮肉,六塊肌六塊肌,很棒啊。」
「莫名奇妙耶妳,到底在講什麼啊,我鄭重懷疑妳剛剛根本都沒在聽我講話吧,什麼結論啊妳。」
「哪有啊,我很認真聽你講話好不好啊,膽敢懷疑我喔。」
「我哪敢啊,好啦,算了,對牛彈琴耶,心好累喔我。」
我打算點火,不過被阻止了。
「為了這個演講,乾杯!」
她把菸頭對向了我的菸頭。
因為是美國精神,所以很難點。
點不起來菸而笑開懷的她說。
「你看,我沒有假笑吧。」
達崩
達崩
廢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