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私設ooc,勿上升真實人物,不喜可自行離開
高中校園生活,BL/甜文/HE

二、記住對方的喜好,適時的表達自己也感興趣,或者無意間將物品送給對方
周震南心想一直靠張顏齊和趙讓也不是辦法,這冊子的第一點實施效果看來不大顯著啊,上次請他們問的問題,最後被他們隨便唬嚨過去,這麼看來姚琛果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可是周震南也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男人,既然都已經進行第一步了,就要一路直攻姚琛心房。
周震南換了個方式,開始每天觀察姚琛吃的、喝的、用的,還從張顏齊和趙讓口中打聽到姚琛最近特喜歡學校販賣機賣的Q牌氣泡飲,便在有意無意之間,找了藉口買飲料請張顏齊、趙讓、小翟喝,還會順帶多買一瓶姚琛愛喝的Q牌氣泡飲,以大家都是同一個班上的好同學,互相關照一下也挺好為由,其實是想讓姚琛可以注意到自己知道他喜歡什麼。
周震南的小心思一眼就被吃瓜的兩人看穿,看破不說破,但也懂得找幫手,知道周震南和翟瀟聞打小就認識,一定知道他不少秘密,兩人甚至私下主動問起了翟瀟聞,周震南是不是對姚琛有意思。
「你倆還真是火眼金睛,這點小細節都被你們看出來啦!」翟瀟聞不可置信的看向他倆,張顏齊心想果然被自己矇對了。
「你倆可別搞破壞啊,我可是希望我們南南能幸福的,畢竟我是他多年的好友,敢欺負他我饒不了你們。」翟瀟聞用手指了指他倆,假裝威脅的說道。
「怎麼會呢,南南多好啊,大家都是朋友,這忙肯定幫,有好結果大家也都高興啊,你說是不是,趙讓」張顏齊搭了搭趙讓的肩,倆人眼神示意這下有譜了,這兩人心意互通啊,只差臨門一腳了。
周震南主動出擊了三四回,不知是姚琛木魚腦袋,還是周震南暗示太過隱晦,都不見姚琛發現自己的這些刻意的「小心機」,這撩男大全是不是真的不管用啊?周震南百思不得其解。
「小翟,你說我這第二步驟怎麼做了跟沒做都一個樣啊?姚琛好像一點也不明白我的用意。」周震南一臉失落的趴在桌上,說出喪氣話。
「南南,我覺得是姚琛木魚腦袋,不是你的錯,啊!不然你主動去和他聊天,問問他平時有啥興趣、愛好啊,然後你再主動約他?」翟瀟聞開始突發奇想,想為兩人製造一些共同話題。
「啊?這⋯會不會太表明我就是喜歡他這個人呀?而且你也知道,我一見他講話就會開始結巴,況且我社恐⋯⋯」周震南越想越喪,抱著頭哀嚎。
「不然我來組織一個局,我們這週末一起去溪邊烤肉,來個兩天一夜的假期,幫你倆製造機會!」翟瀟聞猛然站起,覺得自己想了個天才妙計。
「烤肉?」周震南望向一臉自信的翟瀟聞,滿臉狐疑。
「南南,就包在我身上,保證幫你約到手。」翟瀟聞語畢就徑直走向在窗台邊聊天的張顏齊跟趙讓。
周震南本想攔下,但這人真是行動派,一晃眼就已經到窗邊問起他們要不要一塊兒去溪邊烤肉,令人震驚的是,居然三兩下就成了?你小子,還真是不能小看你啊翟瀟聞。
時間來到出遊的週末,5人搭上公交車前往近郊的溪邊,因為是需要過夜,所以先前就分配好每個人該負責的項目。
  • 帳篷:姚琛
  • 烤肉器材:張顏齊
  • 烤肉食材:趙讓
  • 睡袋:周震南
  • 鍋碗瓢盆、其他小雜項:翟瀟聞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還沒欣賞完沿途的風景,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一行人扛著大包小包走往溪邊的方向,今天的天氣格外涼爽,但是大夥身負重擔,找到一個可以紮營的地方時,各個早已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翟瀟聞,我們下次能不能選個輕鬆的地方烤肉,真的是太折騰了。」周震南喘著大氣無奈抱怨道,畢竟五個睡袋加起來都快比他的人還高了。
「我也是不知道溪邊烤肉原來這麼累人阿,我之前都只負責到場而已哈哈哈」翟瀟聞搔了搔頭掩飾尷尬。
「沒事沒事,難得出來也挺好的,我很喜歡大自然,所以之前在重慶時,也常和爸媽到山裡走走,南南我來幫你吧,你這五個睡袋真的還挺沉的。」姚琛主動示意要幫周震南分擔工作,一旁吃瓜的三人眼神交流,這木頭姚琛還挺會的啊。
因為姚琛之前常野營,所以搭帳篷對他來說自然也是小事一件,其他人也幫忙把東西陸續展開,準備迎接今天的重頭戲溪邊烤肉。
溪水冰涼且清澈,愛玩的張顏齊跟趙讓早已捲起褲管走入溪水之中,冰涼的水從小腿間竄過,直叫兩人冷得哆嗦,但還是不敵想玩樂的心情,不到五分鐘就已潑起水來濺的滿身濕。
詭計多端的兩人不只自己濕,還要拖著無辜民眾下水,聯手狂潑岸上三人溪水,一瞬間成了大亂鬥,全部的人都進了溪水之中,好久沒有這麼暢快自在的玩耍啦,四周無人,但卻能從五人嘻笑不間斷感染整遍溪流,讓這靜謐之地瞬間充斥歡笑與愜意,這是一個讚頌青春的秋天。
「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那麼開心啦,平時上課實在太煩悶了,今天真的來對了!」趙讓上岸後邊擦著頭髮便開心說道。
「這也要感謝小翟說走就走的邀約,不然哪裡今天的局呢!」張顏齊彩虹屁的誇讚了翟瀟聞一番。
「那是當然!開心的事兒找我就對了!」翟瀟聞臭屁的雙手叉腰,臉上盡是驕傲的笑容。
「南南,擦擦吧,不然等會兒感冒了。」姚琛放了條毛巾在周震南頭上,順勢撥弄了幾下示意他快擦乾。
「哎唷咬嗔你都沒關心過我跟讓讓會不會感冒,就只關心南南,哼!我們失寵了。」張顏齊調侃道,委屈的擺出失寵狗狗臉。
「張顏齊你那壯得跟牛一樣,哪會生病啊,哈哈哈哈哈~」姚琛無情回懟張顏齊。
姚琛本以為自己瞎呼攏兩句,就能假裝自己只是隨口關心並非刻意,殊不知旁觀者們看得可是一清二楚,木頭姚琛終於要開花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800|CNJS 的其他內容
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院停車難如上青天來談談醫院停車。這根本是無解的問題。一般大醫院多已有20年以上,當時停車場就沒有設計夠,現在門診動輒50人以上,想想看那是多龐大的族群,人口老化,坐輪椅的人也多了很多,電梯都不夠了,如果醫院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就是有這樣的大醫院),光靠路邊停車的車位,當然是要停到天涯海角去了。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3-08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作品分享(9)~寓意:相遇是難得的緣分,單純的美好一起走下去,就是幸福💕💕🍀🍀🍀fumi老師:❤️❤️❤️ 🥰🥰🥰最近常常看到的是很美麗的櫻花,美麗的櫻花樹間吸引了可愛的「綠繡眼」,綠色的羽毛配上鮮豔的紅色眼睛,讓人一見難忘。當櫻花季節開始綻放時,這些可愛的鳥兒在花叢間優雅地在花叢間掠影而過,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櫻花,作為一種美麗的花卉,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22
【難波住宿】Top3難波飯店推薦,超便利!出車站就到! 推薦熱門又便宜的難波飯店、難波住宿推薦、難波酒店。來大阪旅遊住哪裡比較好?可以住在難波飯店,這裡是大阪的交通樞紐,購物天堂位在「道頓堀」,熱鬧購物街上,商店、百貨公司、藥妝店、餐廳林立,推薦10家熱門難波飯店給大家,這些住宿都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一起來大阪下榻!(首圖:大阪南海瑞士飯店;從「難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7-24
【2022】日南車站的海線正午(下)-舊大安溪橋北段提到「大安溪橋」時,鐵道迷幾乎都往舊山線的花樑鋼橋去想,然後在離海線日南車站不遠處的另一頭,同時存在著使用中的海線大安溪橋,及從鐵公路共構橋退役後轉型景觀橋的舊大安溪橋。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7-09
緣絆~補運消災法術~45歲修車男受不了負債爸做補運消災術救了全家我今年45歲了,從我國小開始,我就知道家裡有欠債的問題,但大人都不會跟我說原因,也不會在我面前討論,儘管我想詢問,他們也只叫我不用擔心家裡的事。 當我一路上到國中,我都不覺得家裡經濟有什麼問題,一直都覺得家裡的債務問題早就已經解決了的感覺,直到我國二的某天,我回到家發現我爸留了紙條,紙條上寫著「他自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良因法語》044 貪 瞋 癡良因法師隨緣法談 良因曰: 我們總覺的境界在干擾我們的修行, 殊不知相由心生;紛亂的境界, 是我們紛亂的心的影像。 當心的投影,現種種紛亂相時, 我們接著在攀緣它,起種種貪,瞋,癡,愛 因此的惡性循環, 使得我們作繭自縛,越陷越深。 唯有了解一切不過是心的幻影, 釜底抽薪,將心與此境分離, 才有解脫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2-09-27
第二隻怪獸:貪嗔癡今天是我進行寫作計劃的第六天。第五天,因為參加活動太亢奮,所以就沒進行更新。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以為我在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遇到任何一隻怪獸:畢竟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建構&型塑我心裡的城牆。希望透過高強度的運動,正念及冥想,強化心理素質的高牆,不讓任何事來阻撓寫作計畫的進行。 這次的怪獸:我有點難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1-20
我只是想活著 第49章 袁弛琛閉關於是乎,眾人不免均都覺得有些奇怪,怎麼文沐雨身上會有什麼靈丹妙藥可治癒袁弛琛的傷呢! 文沐雨只是一名初入修真之人,雖然修為進境十分快速,但如何會有什麼靈丹妙藥的呢! 接著,袁弛琛以難得的輕柔口吻說道,「事情我都聽說了,子君及敬文殞落之事我會交待周長老去處理的,大家就都別再深究了,至於沐雨嘛!」 袁弛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