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那些將他人視如己出的天使,無論如河—《面對惡靈》紀錄片導演張淑蘭攝影展前陣子在蘭嶼生活,留意島上許多地方貼著同一張《面對惡靈以後—蘭嶼居家照護的回顧與展望》攝影展海報,展出地點在淡水河邊的無論如河獨立書店。一問之下,攝影師竟然是我換宿的以斯拉餐廳經營者之一—玟珊的姑姑。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9
謝謝你建議我別說台語此前陳柏惟每次質詢邱國正都用華語,他從來沒有要求邱國正聽得懂台語,更不用說要求他講。今天是立院安排了口譯他才講台語,但邱國正不使用口譯,卻反覆「建議」陳柏惟使用華語。這樣,到底誰是鴨霸?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9-27
謝謝失敗明白了必須前進的理由 前方的路滿是荊棘泥濘 疲憊的身體    倔強的心 顫抖的手有著想擁抱的夢想   僅此而已 在夜空中凝視星空    感到自身的渺小 能夠改變的  只有自己   僅此而已 無論如何  不能消失夢想 不能消失初衷的時刻 被現實打垮後 才知道   有成功  才會有失敗 知道失敗的意義
avatar
芯明
2021-09-19
謝謝不知名的好事多員工最近因米缸見底,冷凍庫的肉品也幾乎清空了,於是趁著週六補班日的下午,打算快速買好清單上的商品,回家煮晚餐,一到現場才發現打錯如意算盤了,因為颱風警報的緣故,賣場滿滿的人潮,除了日用品和食物,還幫先生買了公務需求的桂格活靈芝,即將步出賣場時突然想起,忘了幫忙打統一編號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9-15
謝謝課程結束,我問老師可否耽誤他5分鐘,我想跟他說幾句話,老師很親切的說沒問題,問我想跟他說什麼。 「老師,我方便問你什麼時候退休的嗎?我是OO到OO的時候讀高中的,有次同學看我狀況不好,把我騙去了團契,我只去過那麼一次,是高二的時候,應該是OO年。」......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