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2

2018/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 試煉
此時身處陰府的閻羅王 也因為少年的祈禱文章 而停止了審判
閻王召集了地獄的十位權威人士[十殿閻君]於會議大殿 以便舉行一場重大的會議
會議大殿中央有一張大型的長型桌子 十位閻王就坐在那兒
桌子在左手邊的有第二殿楚江王,第三殿宋帝王,第四殿五官王和第六殿卞城王
右手邊則是第七殿泰山王,第八殿都市王,第九殿平等王和第十殿轉輪王
桌子的前方就是來自第一殿秦廣王
而桌子後方就是召集這次會議的第五殿阎罗王
在這個氣勢逼人的大廳里 最先發言的是來自第一殿廣王
“第四殿,你這次把我們召集起來 想必應該有極為重要的事情要討論吧?”
“回大人,這次召集各位 不為別的就是想和各位討論近年來罪魂与人間內人魂的上升趨勢”
“請各位殿君 看看手上的奏捲”
此時,在桌上的奏捲从空白面 慢慢浮現出字體
“从數字顯示 就近年來罪魂的數量不停無限增加 地面上的人魂也增加得鬼差也應付不來的情況”
“可我們已經派了黑白無常与閻魔在人間收集魂魄,而且現在我們也處於人手不足的情況了!”此時回話的是來自第十殿的轉輪王
“閻羅王,難不成你有什麼好的提議?不妨說出來我們討論討論”秦廣王回到
“我想把魍魎解封”
此話一出,在場的氣氛一下嚴肅起來
“不行,那個可不是容易壓抑的力量 一旦發生什麼意外 可是能夠把三界都摧毀的”第九殿平等王的喊到
“沒關係,我已經有了相應的對策 ”“我会把魍魎封進人柱的凡人軀體以壓抑那股力量,再讓人柱活用魍魎的力量來幫忙我們處理逗留在人間的惡靈,罪魂以及維持凡間的安全”
“看來你已經有了詳情的計畫了!”
“那如果有什麼意外發生,所有的責任就会回到你的身上 這樣沒問題嗎?”一殿秦廣王问道
“沒問題,我会負起全部責任”
“那我以第一殿秦廣王的身份在此宣布,魍魎計畫將由四殿全權負責 一切後果將由四殿承擔 散會”
在會議結束的同時 閻王已經吩咐手下牛頭馬面把少年帶到他的面前。
霍尔蒙克斯
霍尔蒙克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