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苏鲁。海底宫殿

2020/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葬礼。遗物
「请各位和先生做最后的道别吧!」西装男大声说道
没错,现在我在葬礼上 不是谁的 躺在棺材里的人正是我父亲。
在场的除了亲戚朋友 还有一些政府官员 没什么意外 毕竟父亲生前可是一名前海军人员 听说还是一名重量级人物,具体是什么职位我已经忘了 在经历那一次海难之后父亲更不愿意提起 甚至从海军转为一名小村落的小职员。
在所有人都和我父亲道别后,我便目送父亲进入那熊熊大火进行火化。心情难以诉说
在一切仪式完成后,道别了客人 是时候整理父亲的遗物了。但是,毕竟只是平民百姓 父亲在官场上也没有名气 遗物不意外的也只是那两件衣物吧~
在当我整理的时候 我发现父亲的床底有一个不起眼的铁盒 盒子都已经布满灰尘和锈迹了 想必很久没有打开了吧
打开之后里面除了一本红黑色封面的笔记本之外 还有一个卡带 不过家里已经没有可以播放的机器了吧
询问母亲一番得知仓库里还有一个可以播放卡带的收音机之后便前往仓库寻找了
作为那位严格且没什么嗜好的父亲 究竟会藏有什么秘密还真好奇
寻找一番之后 祈祷收音机还可以操作便把卡带放进去了。按下播放,收音机正常运作 里面传出的是父亲熟悉的声音 我便坐在一旁看那本笔记本边听听父亲说了什么
「我该从何说起呢,这个秘密虽然国家有命不得对任何人说 我打算把他带进坟墓里了 但是如果再不说出来 我怕我会疯了」
没想到第一句就是让我瞪大双眼的词语,我接着聆听 这是我发现笔记本里面有着许多不明所以的画
「这起事件要从国家在一群海盗的赃物里说起 在赃物里发现了许多历史文物 加上海盗们的证词 是他们在国家范围的深海发现 而且经过专家鉴定 这些文物和目前出土的文物一点都不类似 是新的发现」
「我们海军接到命令之后 也赶在之后立即包围那个范围 进行保护」
「开头两三天都还是风平浪静 没什么大事 历史学家和各领域专家都到达现场 之后纷纷打捞的文物也让在场的所有人目瞪口呆 各种饰物,器具 小至杯子大至雕塑都是目前博物馆里面没有的外表 其中」
「其中,最夺我们眼球的就是一个石板 与其说是石板应该说是石门比较贴切 因为真的大的离谱 目测应该有3-4米以上的高度 石门上雕刻着许多不明生物 甚至没办法用言语形容」
在听到这里时 我便使用手机上网搜寻父亲说的文物 但是都没用他所说的东西 类似的也没有 ,只是我便开始好奇起来 为什么那么重要的事情经过那么就都没有报道呢? 我继续聆听着
「直到第五天 海上的天气开始发生了变化,乌云已经把整个天空布满 一丝阳光都透不出来,海浪也越来越大 在原本打算收队停止打捞活动时 下潜的摄影器拍摄到了一个关键的画面 是一副棺材 所有专家都兴奋的不得了 只有打捞起来 就可以判断所有的文明是在什么时间崛起,所以他们下了怎么也要打捞起这个棺材才能离开的命令 但此时的天气已经下起了雷雨 浪也把船打的摇摇欲坠 」
「我们队长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便安排了我和之外的三名熟水性也有潜水经验的陪伴另外两名打捞员一起执行任务 在下潜途中 我有幸看见那个失落的文明 非常巨大 就像巨人居住的地方 有着许多看不明白的象形文字 到达棺材的那个地点 那也是大的吓人」
「再把棺材打捞途中 我感觉到周围有着许多眼睛盯着 ,那个不是友善的眼神 而且当时不晓得是不是海底的关系 我好像听见许多不想人类发出的声音 直到我们所有人看见了〔他们〕」
    霍尔蒙克斯
    霍尔蒙克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