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上 看到這兩句話 有種心酸的感覺
這兩樣 到底 那一樣 比較貼近人生咧?
很多年前
有一位女孩 才華洋溢 敢愛敢恨 總是勇於嘗試很多新的事物
開飛機 開帆船 跳國標舞 開著車 去澳洲很多深不見底城市 探險
也總是很溫柔的存在我的生命中
我在台灣 能做的 只有在他想台灣的東西時
把他的思念 寄給去 順便帶著我的思念給他
他說 跟他做情人的人很辛苦 我知道這個是軟釘子
所以 我把對他的喜歡 擺著一個很無私的位子
你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好 事後證明 他把我給的都放在心裡了
我 喜歡會彈吉他女孩 謝謝她總是會在我生日
自彈自唱 一首歌送給我 當生日禮物
這些影片 我收的好好的 是很珍貴的禮物
大慨知道 我們真的是不同的兩個世界
所以 這樣能陪著對方就好 一年見個幾次面
就算每次見完面 我總會內心悸動很久
我知道 我不是不喜歡妳了 只是擺在心底而已
那天在海邊聊天 總覺得你在丟直球給我
但還是很謝謝你 記得我找你看演唱會的事情
我覺得 我跟你 沒有在一起過 比較好
我想要跟你的天長地久 就是 這樣陪著你一輩子
在我面前 就做自己 想幹嘛就幹嘛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chQNPuA0k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s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你的 我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這個時空裡,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和他就這樣聊了許久,一南一北,談著生活,談著彼此,也曾快樂過,也曾冷戰過,曾經開心著,曾經崩潰著。但我們的曾經,始終沒有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不安於世
    2021-08-08
    我們在嘉義大林買了一組桌椅:沒有游牧生活難道生活就不理想了嗎?在嘉義大林住了一陣子之後,原本想說要再來找找看新的Hostel來住住,想說開始往南部的台南、高雄或台東前進,上網搜尋一輪之後,都沒有看到什麼讓我們很心動的物件,於是我們就繼續待在大林了。 大林的住所是媽媽買的房子,當時媽媽要買這間房子的時候,我們還在台北市的銀行上班,那時候我們還疑惑為什麼媽媽要買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5-25
    【閱愛情】我們沒有在一起因為曾留下不可磨滅的傷,我們努力的療傷、努力遺忘、努力堅強、努力找回自我、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然後有一天,忘了傷、忘了遺忘、忘了堅強、忘了要找回自我、忘了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是因為,我們真的把自己過得好了,從我們,活出了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3-26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影評:不論我們是否在一起過,我的心底一直都有你的存在。「很慶幸我們能活在這個自由的年代,能毫不畏懼的訴說對你的愛。」 這句話是我在看完整部片的最大感觸,對我而言愛是不分性別的,只要雙方對彼此有誠摯的愛意,就算是同性也沒差。我很慶幸自己活在這個自由的年代,可以看到每個人都能不用掩藏自己真實的情感,能夠自由地跟自己愛的人走一輩子。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10-09
    【生日快樂】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但到了每年這日便會想起彼此,生日快樂 。 好多年了, 一聽到起頭的音樂還這樣熟悉,原來多年以後我說的某一句話,竟然是電影裡的台詞,我還想怎麼如此熟悉,只是當時我們都太年輕,只是看懂皮毛對感受不夠深刻,只是覺得旋律好聽卻還沒聽懂崁進旋律裡的那些,想對你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4-05
    致 H:「男友和前任個性不合時總找我訴苦,最後我們在一起了⋯⋯」事實上,在第一段的描述裡面,妳提到「妳不算是介入他們」的這段文字,就讓我覺得,妳非常在意這樣的事情。妳擔心自己是第三者,影響了男友與前任的感情,而因為這樣的過程,反而會讓妳更不放心男友是否是真正已經放下前任。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