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上)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女孩會面了
女孩和我認識二十多年
多奇妙的綠份
我和她的生活是那麼不同的2個圓
我選擇了自由
而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不能陪伴她的日子
我想只要她選擇的女人
能珍愛她呵護她好好疼惜她
我都替她開心,為她快樂
一直以為和她圓夢的
會是她堅定信念至愛的伴侶
我沒有想過那個人會是我
看她聊起共組一個家時眼睛裏閃著迷人的光
眼角揚起了微笑的臥蟬
我發現自已做了一件她好快樂的事
我以為這個夢想是她的,沒想到這也是我的
她說~不是因為什麼緣故
而是和我一起做這件事
會讓她對所謂的伴侶關係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信念"
她叭啦叭啦的說了好多好多
這是我最貼近她內心的時刻
我看見那個小女孩也看見了她的女人夢想
我很高興自已是被她信任著也可以一起完成夢想
"我"也可以讓她開心的笑著
即使過去我們是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
但這一刻我們如此的貼近
我知道她認真對待且真心慎重看待的
因為是"我"
明白了她的簡單信念
我終於理解
這多年放在心中的秘密
在那一年~ 她 就 懂 得 了
我們記憶彼此的點是完全不同
但我才知道
女孩.....一直有把我放在心中
只是~她昇華了我的情感
而伴侶是她渴望陪伴在身邊的人
待續~
ps:圖片來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