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短暫的美麗 │ 城市裡的荒島歌單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一起看過不可思議的美景,一起創造彼此的回憶,終究回憶也只是回憶
相遇 │ 我們活在同一個城市,存在同一個空間,卻相識在一個陌生的國度,在那之前我們是二條平行線,你不知道我,我也不認識你,因為工作我們終於有了交會點。
相識 │ 呼吸著一個陌生國度的空氣,身邊卻有種熟悉感,黑髮、黃皮膚說著一樣的語言,慢慢的我對你產生了信任感,你也如守護天使的陪伴著我,不知什麼時候產生的情愫,是因為那瓶水、那樣的美景、那眼神、或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不記得,你也不說明,總是我看著你,你觀察著我。
無意間我與別人的對話,你一字一句的記下,若有似無的提醒我,你的在乎,不論我的心情好與壞,你都在我的身邊,即使我偶有的情緒,你還是包容的存在著。
疑問 │ 每個人都問我,我們之間存在什麼,我也想問,而你總是裝傻帶過,藉著酒意,我試探問你想聽你的答案,你模糊的說曾經你也有一種感覺,但你學著釋然,不在意那樣的感覺,我不懂這樣的答案,更不懂我們之間的感覺,這樣的情緒似雲似霧,存在又無法捉摸,我也讓自己像個傻子在這個問題打轉著,不顧一切的把自己關在了旅館,只不想見到你,不想再想你,可是想問你喜歡我嗎?
告白 │ 醉生夢死了一個星期,我放棄了外派的表現機會,只想要一個屬於跟你的幸福可能,我傳了訊息告訴你,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所有原因,你讀了沒回覆,又是徹夜未眠的夜,猜想著你所有可能的答案,祈禱你的答案是我想要的……但你的回覆,讓我失望了
思念 │ 當我們再踏上熟悉的土地,我們都知道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你說要好好保重,我說你也要好好的……
我離開了那個公司,避免相遇的可能,偶爾聽到別人談到你,你問起我的近況,心還是會漏拍,還是有種酸,我想你心裡也有我的一點位置,那些日子,那些照片至今我還是依舊懷念,反覆的回味那種酸甜,我想每個人總有最愛的那個人,總會想念一段陽光下的過往,還有某人的一個笑容,以及曖昧的味道。

現在懂得,為什麼覺得老歌特別好聽,其實是因為我們有故事才讓歌變的有滋味,人生很多的風景,這些點滴都有一首屬於記憶的歌,我與他走了一段探險,最後告別,沒有激情,沒有任何糾纏;但是我仍在午夜夢迴想念他,回味一起用餐的時光,每次喝水,我總記得有個男人為我大老遠扛了水,他說他真的用生命扛著的生命之水(笑),總是被他逗笑著 ,永遠那樣紳士那樣溫柔,遺憾他不屬於我的
#城市裡的荒島歌單
    40歲的啟示
    40歲的啟示
    曾經總是希望自己活成別人眼裡的完美,曾經是滿足每個人期待,40歲了,總該為自己活一次,想像自己也能有美好的夢,還能做夢就不會太晚,年紀只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愛自己的數字,40歲於我,很多夢正要開始,你呢?你的數字又代表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