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和教會姊妹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教會姊妹在一起
上周六,教會姊妹邀請我去她家用餐,吃了咖哩飯,好久沒有嚐到家常菜,我吃得好開心,用完餐後,還去了另一位姊妹家,看她家養的狗和貓,狗狗已經十五歲,還好硬朗。貓咪跑來蹭我,可愛無邪的長相令人情不自禁愛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遛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曾禎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爸爸牽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大誌雜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關係,我和你待在一起很突然的,我想寫下這些句子,因為想用文字和自己和你待在一起。 我剛剛經歷一場內在的情緒風暴,起因是我早上臨時被通知下午要去工作場所,卻在到了那裡後又被清淡的說一句,你下午不用過來啊,你沒看到訊息嗎? 當下我是愕然的,然後反省自己為何沒有注意訊息,但我覺察到自己開始掉進自我反省的慣性,就先暫停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03
我們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永遠不會分離,但是,也永遠不會在一起1、你們有125個共同好友,是否要添加對方為好友。 2、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裡看月亮。 3、原諒我孤陋寡聞,不知先生心裡一直有人。 4、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藉著你的光去看看從未見過的世界。 5、願你熬過萬丈孤獨,藏的下心辰大海。 6、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長風一吹,野草就連了天。 7、我好
Thumbnail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時,會比一個人時要幸福  沒有人跟我說愛情應該是要甚麼樣子   或許本就沒有固定是甚麼樣子。   愛情是兩個當事人的事,如何相處,如何定義,旁人又有甚麼可置喙的?   『但是卻有一種磁場是可以感覺到的。』   即使沒有親暱的動作,也沒有情侶之間的摟摟抱抱,但兩人間就是瀰漫著一種特別的磁場。   『這就是我的愛情。』默契、
avatar
翡兮
2020-08-04
英劇|和你在一起偶爾沮喪但從不孤單—《Normal People》IMDb 8.8分,豆瓣 8.9分高分推薦! 「有時候別人對你很糟,包括我,不代表你就該被糟糕的對待。還有很多人愛你關心你,我希望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5-23
疫情來臨時,你和誰在一起?疫情來臨後,武漢被封城,全國各地的人被迫宅在家裡,為國家省口罩,這裡其實還隱藏著一個很大的社會矛盾,那就是: 那些平日裡因為工作、因為生活瑣事被沖淡的家庭矛盾,此時因為一家人不得不長期宅在家裡,家庭內部矛盾會更加尖銳,再加上外部環境的刺激,更容易引發焦慮,很容易爆發大規模的家庭紛爭。
Thumbnail
avatar
孟婆說
2020-02-06
你愛和他在一起你愛天空的藍  你愛孩子氣  你愛他的陪伴  你愛和他在一起  你愛自由的雲  你愛傻笑  你愛惹他生氣  你愛看他無奈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