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土狗變瑪爾濟斯!!!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故事要從7年前說起.......
由於爸媽時常在外辛苦的工作,家裡是二個姊姊配一個弟弟的這種組合🧏‍♀️💇‍♀️🤦‍♂️
隨著年紀增長,三姊弟之間的話題也越來越少, 基本上兩姊妹隨著年齡增長彼此的話題一定是滔滔不絕 絕無冷場阿~~~ 😎😎
可想而知 我們家這位👦帥氣的國家幼苗,勢必慢慢地已被姐姐們打入冷宮。壞~
時常我們都不在家,姐姐是派對女王善於社交、妹妹溫如儒雅與書為伍年紀輕輕就擔任💇髮型設計師、 而弟弟大部分都一個人在家,顧門📬)) "🤣🤣🤣
由於弟弟不善於交際 所以時常都關在房間裡💻沉浸在虛擬的世界中
.
.
.
☀某天
👦帥弟跟👩‍🦱媽媽說:『媽~家裡可以養狗嗎?🐶』 (看來是沒人陪而浮現的孤單想法)😆😆😆
👩‍🦱媽媽:『 你想養甚麼狗? 』
👦帥弟:沒想法 土狗可以
絲毫沒有考慮一下姊姊......超怕狗的欸🙄🙄 (小時候的陰影😨)
👩‍🦱媽媽:那我們不要買 剛好親戚的砂石場有很多土狗 找時間可以去看看
👦帥弟:好👌

💗請領養代替購買💗

然而就這樣 還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某天我家門鈴突然響🛎,原來是鄰居帶著一隻白絨絨的小狗狗前來🐾,說是騎機車去捷運站公園處熄火等人時,人沒等到 ,反而是這隻狗狗自己跳上踏板來了;也因為狗狗蠻乾淨的,想說會不會是主人遛狗時沒注意,讓貪玩的狗狗跟主人走散了。想說放牠一個在這邊也不放心,所以就在現場陪狗狗等主人來,但是時間一分分的過去天色也漸漸晚了🌃,依然未等到主人前來,只好帶去檢查看有沒有植入寵物晶片,但檢查卻無晶片。
因為鄰居家中有養狗,所以她想說先帶回家照料🏠,這幾天上網搜尋跟去附近看有沒有人張貼尋狗海報📜。
🕒莫約又過了³天,這天我家門鈴再度響起🛎,是那位鄰居與前幾天的那隻狗狗,鄰居說這幾天都沒有看到尋狗啟事,由於鄰居家裡已經養了不少的狗狗且品種不同小狗狗容易被欺負,所以不適合再養牠,所以問我們要養嗎?
問了👦弟弟後 弟弟也同意👌
既然牠都跟著我們回來了~ 或許就是緣分吧🍀 就養牠吧!
🤗🤗然後就這樣開始適應彼此,開啟了我們家第一次家中有寵物的歷程❣
也因為小狗狗很乖,養牠的這些天都沒有聽到牠亂叫感覺是很有禮貌的狗
所以我媽直接取名叫【乖乖】 (等等我怎麼有點嘴饞(๑´ڡ`๑)~~~喂😝😝😝
乖乖謝謝你代替我們陪伴弟弟 ((至此📫家裡又多了一個看門的XDDD))ᶘᵒᴥᵒᶅ
乖乖與帥弟
立正!、 注意!、 坐下!
注意還動阿!!!
*學長正在教學弟
如何做好一位合格看門員🤣🤣🤣
乖乖本人
這是上次帥弟出門遛乖乖
被我捕捉到的可愛畫面😍
天啊!! 已融化~~~
有隻羊叫雙雙
有隻羊叫雙雙
🐑咩~~~ 𝓗𝓸𝓵𝓪~𝕄𝕖 𝕝𝕝𝕒𝕞𝕠 ℝ𝕖𝕞𝕚😃 婚前的我,猶如高鐵一般的生活節奏。 婚後的我,開啟慢活步調的生活節拍,細細品味生活中每一刻純粹的美好☕☕☕ 細品慢活的Ovej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