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巴黎情人橋千萬別用密碼鎖!我一不小心轉開別人的愛情!?

2018/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月前和家人去了一趟歐洲,並在法國停留了幾日,想當然地去了一趟巴黎著名的情人橋( σ՞ਊ ՞)σ
但因為家人都愛當網美(超愛拍照),所以我只能在旁邊晃來晃去,當等得不耐煩的時候就手賤拿幾個密碼鎖來隨便轉轉看。每個瑣試個幾秒鐘就換下一個。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的,但不知道轉到第幾個鎖的時候。。。。。。

他喵的竟然被我轉開了(|||゚д゚)

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

而且還是心型的?!(´⊙ω⊙`)

其實我大概只轉了不到3秒就開了

而且我後來確認,這個鎖並沒有壞,功能正常,只有一組數字能開
總而言之,奉勸大家如果想體驗巴黎的情人橋,一定要選鑰匙鎖啊!!!不然會被某個手賤的智障給隨便轉開呀!
ps後來當然有乖乖把它鎖回去✧*。٩(ˊᗜˋ*)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lueshirt藍襯衫
Blueshirt藍襯衫
創作內容極為廣泛,包含國際局勢分析,影視作品推薦,怪異獵奇歷史,趣味事件整理等,歡迎各位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