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書

2018/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靈魂的丹泉石、雲豹、火閃電
點亮手指撥開濃密樹葉
天空如此深邃


世界晃蕩於紙頁
雲朵,山巒,河流
孤獨的力道


一場靜態的遊行
光的訴求
種子漫長等待


打開一本夜晚
脫隊的星星
成為晨曦的最佳嚮導


在字裡行間散步
微風和濤聲描述另一個我
輕靈如鳥
神秘如貝殼


沙灘上的波赫士
以橫行之姿閱讀
一頁又一頁循環往復
海的密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坦雅
坦雅
在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之間,我喜歡毒蘋果。 在睡美人和王子之間,我喜歡那枚吻。 在美女與野獸之間,我喜歡大魔咒。 在灰姑娘和玻璃鞋之間,我喜歡那只時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