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自由行必備家私_日本篇

2019/0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
我去日本已經好多好多趟了
被攜帶出去 呈現白癡狀態 更是大多數時候我的狀態
但是 人生你知道的
如果 沒有變化 你就不會成長
就不會進步 會以為自己永遠只有當個白癡的能耐
所以
當你身處人生地不熟的狀態
有一個東西 媲美 仙丹來著
有了沒感覺 沒了會瘋掉的看不見的東西
對!
出國耍廢廢自由行必備家私
  1. 網卡
網路真的是現代人 最親密的愛侶
尤其是 當你 真的很廢 非常廢
廢到 路線沒有規畫非常詳細 就莫名其妙已經坐在飛機上的時候
你的救世主 就是不要懷疑
你要玩5天 就買5天的網卡
要10天 就買10天期的網卡
你習慣租wifi 沒關係 就租
如果 你身為一個自由行的廢廢
還希望能安然的 在其他國家活下去的話
你絕對需要網路的保庇 比護身符還靈驗
為什麼?
你現在人在哪裡?
開網路自己定位
你要怎麼走去車站?
看地圖自己找路
多麼的不求人 多麼的方便
快點一起讚嘆一下~(我很有事
2.Google map
真的 我人在台灣的時候
去到鳥不拉屎 或是 鳥屎很多的地方
只要是陌生的地方 都一定需要
股哥大神的相助
有了網路 再搭配股哥
你簡直是走到哪裡都很安心
就連車子做錯方向 也可以馬上發現
優雅的下車 再坐回正確目的地即可
不要懷疑 本人我 確實就是那位
會不小心坐錯方向的事主
嗨~ 我在這裡
3.購物袋或方便拿的大袋子
會不會覺得疑惑
為什麼要帶什麼購物袋???
真的千萬不要疑惑
摺一摺放背包裡
當你發現 空調很熱 外套很占位的時候
就帥氣的拿出你的購物袋
優雅的走在馬路上
臨時買了很多喜歡的雜物、零食
東一袋 西一堆的
一個購物袋 可以拯救你的手忙腳亂
在機場 突然護照 水瓶 食物 手錶 項鍊
一堆雜物 穿脫麻煩過安檢之時
一個購物袋 可以讓你比別人 早早離開混亂的現場
輕鬆的往前走
它真的很好用 相信我
4.周遊卡可以省下很多錢
有時候不管去哪一個地方
日本都會有搭配的周遊卡可以使用
它真的能幫助你省下很多錢 和時間
但是!!
請切記 務必要自己安排一下景點的路線
以及 注意它閉館的時間及日期
幾乎 很多當地的著名設施 或是 景點 都已包括在內
所以 真的非常推薦
只是 像是 地下鐵 私鐵 JR
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也會因為你購買的票券
而有使用上的限制
一定要特別注意
只是 如果你卡刷錯了
閘道口也是很聰明 不會讓你通過
只是你會比較尷尬 以及一頭霧水就是了
親切的站長 也會看著你 表示 不行不行進來的 : )
5.請多帶一點現金以及2張信用卡
這一條我是認真的
因為我這個廢廢
就是 錢算得剛剛好
然後又幫家人買東西
當然 我自己又臨時加行程進來
整個天時地利人和
導致 我 竟然出現現金不夠的窘狀
好險 我有帶信用卡出門的良好習慣
一路上 都有信用卡幫忙解圍
但是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認真的
我再也不要 把錢算的剛剛好了
一定要多預備一些錢出國
就算剩下來帶回來也沒關係
請各位一定要避免發生這種慘況啊
但說個題外話
雖然現金很緊是讓人很緊張沒錯
但是 我自己發現
沒有買一些類似紀念品的東西
其實 旅程也不會因此而不好玩
但話雖如此 還是多帶些 會比較有安全感
以上5點 大概是真的非常重要
當然 護照一定要帶 衣物也要自帶
雖然常常開玩笑說
反正你現金和護照一定要帶
行李沒帶當地還可以買得到
沒有護照和錢
就不用出國啦~
出門前要檢查3次的
一定是護照和現金
要默默的自己看3次
我曾經做過一個忘記帶護照然後在機場慌張亂跑的夢
真的是壓力非常大
太可怕的惡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